前往
大廳
小說

轉生成荒野貴族的女兒 3-43 圍困下的抱頭鼠竄?

空想能手 | 2021-01-05 22:08:18 | 巴幣 2 | 人氣 150


  畫面轉回到分散在迪薩郡北部進行村莊劫掠的白鳥掠奪團主力軍上,在短短半天的時間裡,他們近千人的軍力已經遭到北方守護騎士團所殲滅,看著逐漸逼近自己所在位置的濃烈鬥氣,就算掠奪團的成員們再怎麼遲鈍,此時也明白自己正遭受強力的攻擊。

  「阿朗索老哥,情況不妙啊,再這樣下去我們馬上就要被包圍了,我們會在這裡被孤立的!要逃跑嗎?」獅子獸人一面警戒著四周,一面放大音量說到。

  「已經來不及了,你以為對方為什麼讓我們輕易察覺到他們的鬥氣?」阿朗索咬牙切齒的說到:「他們早就包圍我們了,那條看起來有一線生機的道路只是他們給我們的假象,哪怕我們直接撞上現在所能察覺到的最大一團的鬥氣那邊,都比走那條路逃跑要好得多。」

  「是…是這樣嗎?我們要跟最大的那一團交手嗎?」獅子獸人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說到。

  「這只是打比方,老子又不是傻子,真朝那裡衝不死也沒了半條命。」阿朗索接著也不再廢話,稍微目測了一下敵人的配置後,把手指向他認為敵人中較為脆弱的那一邊,並說到:「往那邊,那邊最有可能逃脫。」

  「喔…喔,可是阿朗索老哥,那邊看起來也有兩、三百名騎士耶,我們真的有辦法衝過去嗎?」獅子獸人露出不安的表情說到。

  「你們盡全力衝就對了,你們必經之路的敵人由我來斬殺。」阿朗索用犀利的目光看著遠處的敵人,從空間袋裡拿出老舊的匕首,並把自己草綠色斗篷的兜帽拉到了自己的頭頂。

  看到阿朗索如此高昂的戰意,獅子獸人也放下心來,並對其他似乎還沒有什麼信心的同伴喊話到:「好了,你們還在等什麼?阿朗索老哥都說戰鬥才有活路了,不想死的話就跟上來!」

  說完之後,獅子獸人立刻向前衝去,當他的影子與阿朗索的影子交錯之時,阿朗索便立刻消失了蹤影,不過獅子獸人似乎並不覺得奇怪,像是完全沒發現一樣,繼續向前全力衝刺著。

  而其他的獸人和半獸人們也只能硬著頭皮跟在獅子獸人的後面。



  「報告。」穿著輕型裝甲的斥候看著掠奪團隊伍的行進方向,繼續說道:「對方目前已經離開村莊,並朝著第九中隊前進,人數約為五十人,隊伍中似乎沒有步入A級的高手存在。」

  「不可大意,那群野獸們所造成的衝擊可不是開玩笑的。」看起來像是部隊領導的中年男性騎士用清晰的口吻下達指令:「第九中隊分散開來,防止對方衝擊同一點;第八中隊就直接向第九中隊方向前進,夾擊他們的背後;第七中隊則是進入村莊掃蕩可能藏於村莊的敵人—以上,讓通訊魔法師傳令下去。」

  「遵命!」魔法師裝扮的其中一人快速地回應之後,閉起了雙眼,嘴巴微微動著好像說了些什麼,而在他說完話後,綠色的光芒一瞬間包裹住了他的身體。

  而在他完全轉述完部隊領導的指令後,光芒便逐漸黯淡了下來,在他睜開眼睛時,光芒已經完全的消失了。

  然後那名魔法師便向部隊領導報告到:「已將訊息傳給各中隊長。」

  「好,那我們也可以出發了。」部隊領導瞪大眼睛並把出長劍直指村莊並大吼到:「—第七中隊!隨我前進!」

  命令一出,他現在所在的第七中隊立刻發出了吼聲,而第八、第九中隊在聽到吼聲後也紛紛響應,聲勢之大,也讓掠奪團的五十人顯得特別渺小。



  「獅子哥,對方散開來了!我們要直接從他們隊伍的縫隙穿過去嗎?還是直接撞上他們?」長著驢臉卻有著人身的驢族半獸人問到。

  「當然是穿過縫隙啊,蠢貨!這跟斯托諾瓦家的爛衛兵可不一樣啊!進入騎士團的最低標準是要B級的實力啊,就算跟我們沒差很多,但是人家的數量可是我們的五、六倍啊!」獅子獸人沒好氣的說著。

  然後把自己的斧頭只向其中一條對方隊伍留下的缺口,大喊到:「現在!從這裡—殺!」

  「殺!」他身後的獸人與半獸人跟著高喊到,但是在接觸到對方之前,他們所面臨的卻是對方魔法師的火焰魔法攻擊。

  第一次的攻擊就把他們身上的毛髮和皮肉燒得焦黑,不過因為獸人族的生命力較強,沒有半個人在此次攻擊中死去,不過卻有將近一半的人因為痛苦的在地上打滾而掉隊。

  第九中隊裡的中隊長也在此時對他們丟出帶有嘲諷的語句:「你們不是很喜歡用火來燒人嗎?現在就讓你們好好體會一下那些枉死的無辜村民們是什麼感受!怎麼樣!舒服嗎?—舒服就在來一發!」

  說完後中隊長揮動手臂指示魔法師再次攻擊,不到三秒鐘的時間,各種火焰再次噴發,只不過這次中隊長馬上補上一句:「全力攻擊!把他們打到我們不能在使用魔法的位置為止!」

  於是魔法師們開始用接力的方式分段使用魔法,接連不斷的對尚在前行以及倒下的獸人們持續輸出著傷害。

  爆炸聲、嘶吼聲不斷地傳出,即使如此獸人們仍在艱苦的前行著,當他們到達魔法師難以攻擊的距離之時,他們也只有十多人在剛才的攻擊中永遠的倒下,這足以展現出獸人族強勁的生命力。

  但是身上已經布滿無數傷痕的他們,接下來要面對的卻是自己數量七八倍的專業騎士。

  而就算已經有如此巨大的優勢,中隊長仍然毫不鬆懈的下達命令:「不要急躁!只要五個人同時對付一個人就好,對這群畜生不需要講究騎士精神!剩下的人就在後方待機,封鎖住他們的活路!一個都不准放過!」

  對此獅子獸人所能做的也只有再次高聲吶喊,並說著簡短有力的詞語:「衝破他們!」

  一開始,突破的相當順利,應該說騎士們『故意』讓他們深陷於自己的陣型之中,而這種說法最好的證據就是—騎士們一直等到對方到達自己陣形的中心,才一同撲殺上來,試圖用人數優勢瞬間了結這場戰鬥。

  不過就在他們這麼做的瞬間,一個矮小的身影突然從獅子獸人的影子裡竄出,並向著獅子獸人他們前進的方向奮起衝殺,草綠色的披風讓他在戰場中顯得格外顯眼。

  不過騎士們顯然來不及應對這種突然的狀況,於是在他跳出獅子獸人影子的三秒內,他已斬下五名騎士的首級,並踩著快要倒下的那些屍體,飛快地逼近中隊長和魔法師們的位置。

  「這個姿態—是A級暗殺者『潛影追獵者』嗎?這可真是讓人無福消受的一尾大魚啊—。」中隊長靠著事前就背誦完的情報,推斷出了阿朗索的身分。

  基於自己手上的情報,他也很果斷地立刻加上新的命令:「所有A-級的人都給我過來拖住他!通訊魔法師盡快把訊息傳回本隊!其他的人只管保護好自己的性命,並且盡量殺死剩餘的獸人就好!」

  中隊長喊完話後,看向逼近自己的阿朗索,抽劍出鞘擺出戰鬥架勢,因為,他自己就是有著A-級實力的其中一人。

  同時,其他四個A-級的人,也都站到了中隊長的身旁,擺出了戰鬥的準備姿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