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世界突擊者 第一卷第十三話-徒勞 異世界レイダー Raider of otherworld

Jerrywish | 2023-06-01 00:05:03 | 巴幣 16 | 人氣 178

連載中原創集-異世界突擊者-第一卷
資料夾簡介
魔王軍從異世界入侵地球,倖存人類組新政權並全力研製無人兵器防範魔王軍。自衛隊新人中島連因魔王軍襲擊死去,臨終前亂發願想轉生成轟炸機轟爛敵人,沒想到竟成真……

「嗚~……」考艾島北方的海域迴盪著白鯨痛苦的哀嚎聲,原本蔚藍的海面被牠大量的鮮血染成暗紅色。GBU-57B爆炸的威力不是只有迫使牠改變方向而已,也讓牠那堅無不摧的鎧甲炸裂了個大洞,由於牠的鎧甲本來就是依附在皮膚上的硬繭,因此鎧甲受損就意味身體也同時會受傷。而且因為這枚炸彈本來就是為設計炸穿岩層或混凝土防壁的,因此也炸傷了很深的傷口。
 
「啊!……」痛苦的不是只有白鯨,對牠使用魔獸控制魔法的希達也因為感知反饋而疼痛不已。
 
「希達!希達!振作點!發生甚麼事了?」剛回復的琪得菲雪兒趕緊關切希達的狀況。
 
「好痛!好痛!我的臉……剛妳叫喊我後不久就突然有股臉被火燒的痛苦,然後現在還多一股像臉被撕裂流血的痛!」
 
「肯定是莫比迪克出事了!牠的方向剛剛出現了很大的爆炸,然後妳就開始在喊疼。沒關係,魔法的反饋只有知覺而已不會連傷害都轉移過來,妳先解除控制魔法,我立刻對牠進行治癒。」
 
「了解,可惡……『妮卡拉』……」希達眼睛上的魔法陣隨即消失。
 
「是說魔獸控制魔法明明只要再追加痛覺遮蔽的詠唱就不會讓痛覺反饋了,之前學魔法時妳就是不認真去記,只學了那些最簡單的詠唱,這次踢到鐵板了吧!等我把莫比迪克治好後再幫妳複習完整的詠唱內容免得又疼一次!」
 
「我知道了……妳快點……等等我非得把那群自以為是的人類報復一番……」
 
在空中,除了雅典娜小隊,B-21B也飛到此處觀察白鯨的狀況。
 
「可惡,居然還活著,連人類最強的炸彈都無法一發炸死牠,難道非得用要核彈才能收拾牠不可?不過沒關係,至少剛剛已救了大家沒讓悲劇重演,而牠看起來傷勢也很重,放著不管也許會就這樣掛掉吧……」即便沒有達預想的目標,但成功親手阻止白鯨對連來說也是為當年報仇雪恨了,然而……
 
「『查卡、迪三瑪蒂、莫比迪克』!」琪得菲雪兒迅速詠唱完了治癒魔法,白鯨的傷口產生綠光並開始癒合。
 
「這裡是雅典娜一號,目標的傷口正在急速復原中!請下令允許進行攻擊!」
 
「允許!」本來也跟連一樣認為白鯨已不具威脅而鬆口氣的海軍司令趕緊下令機隊攻擊,同時指示追加赫拉與阿芙羅狄忒兩支飛行小隊準備起飛支援,而艦隊的所有作戰艦艇也被授權對白鯨開火。
 
「目標鎖定!投彈!」雅典娜小隊各機裝備的AGM-62股眼魚炸彈全數投下,這種炸彈雖然航程短引導能力也不如AGM-154,但對於白鯨這個龐大的目標要擊中仍沒甚麼問題,但問題在於火力……
 
「這裡是雅典娜一號,沒辦法給予目標有效打擊,傷口持續在恢復!」
 
「雅典娜小隊撤出作戰空域,各艦剛剛已發射飛彈給予火力支援了,請在30秒內離開範圍避免被波及。」
 
砰!砰!砰!AGM-84魚叉反艦飛彈、飛魚反艦飛彈、海星反艦飛彈、P-700花崗岩反艦飛彈共計數十枚飛彈炸向白鯨的身體,然而雖然幾枚飛彈成功炸到白鯨的傷口使其擴大,但又很快地開始癒合,而沒命中傷口的飛彈更是對牠毫髮無傷。
 
「可惡!果然靠一般的武器是拿牠的鎧甲沒辦法的……」
 
「司令,這裡是長津號巡洋艦艦長,我建議使用搭載W80的戰斧巡弋飛彈攻擊白鯨。」
 
「等一下!這裡使用核武器波及到僚艦的風險很大,作戰長!請人去立刻分析爆炸的影響範圍!」
 
「報告司令!爆炸的最大範圍預計是半徑2.5~3.5海浬,以現在的情況雷尼爾號、何塞·黎剎號和伊古斯蒂·恩古拉·賴號三艘船很可能會被波及,而且當前各艦的核生化防護能力我們也無法確切保證沒問題。」
 
「用或不用都會害到戰友嗎……還是等到他們三艘船也撤到安全範圍……」
 
「這裡是雅典娜一號,目標傷口幾乎復原了!」
 
白鯨已癒合了傷口,琪得菲雪兒正準備詠唱消除魔法:「那群人類真礙事,本來很快就能癒合的傷口被他們搞到拖這麼久。希達,等我解除治癒魔法後妳就立刻詠唱魔獸控制魔法,記得這次要加上我剛講的痛覺遮蔽詠唱。『妮卡拉』!」
 
「知道了!但那段詠唱真是夠難記的,『尼兒騰、得納卡巴迪』!」
 
白鯨眼前的魔法陣有重新出現,而鰭也出現了速遊魔法的魔法陣。「反正現在離那些船的位置很近不用蓄力太久,差不多就可以了,先挑後面那幾艘比較慢的船把他們撞翻!」
 
「可惡!沒想到海軍的攻擊都沒用,那傢伙還真的會用治癒魔法進行醫治。如果我有多載幾枚炸彈之祖就好了,可是偏偏我就只載那一枚。現在彈艙裡的都是威力很小的MK-84與GBU-31,就算全投下去威力也遠不如GBU-57B,而且就算有也至少要兩三枚才可能把白鯨炸死,該怎麼辦……」就在連一籌莫展時,之前的謎之聲音又出現了:「已確定經驗累計足夠跳級,等級升為Lv4,空白技能點數2點,請至技能樹選擇新技能。」
 
「又來了!話說我飛那麼久也把白鯨炸傷好一段時間了妳現在才察覺我的經驗夠了可以升級?這個計算系統也太延遲了吧!」
 
「我才不是甚麼系統呢!只是看你傷透腦筋又好像把技能樹的存在給忘了才又好心提醒你!」
 
「這個系統語音居然還會回話?」
 
「就說我不是系統!你趕快去看看技能樹吧!還有五個技能應該有辦法幫上忙。」
 
「到底怎麼回事……不管了先來看看!還剩下『科技攻擊技能-火力強化』、『科技防禦技能-機身強化』、『魔法攻擊技能-基本術式依附』、『魔法防禦技能-被動魔力吸收陣』、『魔法輔助技能-魔素吸收增幅』……糟糕,現在該選哪個比較有用……」
 
「以現在來講我需要的是更多枚的炸彈之祖或者是有一枚威力能一發擊斃白鯨的超級炸彈,而且範圍不會太大而波及到友軍船艦的,有甚麼辦法……咦?對了!我這次可以選上兩個技能嘛!那利用兩種技能組合去強化我現有的炸彈是否就有機會達成目的了?感覺值得一試,好!就選這兩個!」

20230701待續

後記

不好意思下一篇又得多延一下,因為接下來的劇情我需要一點時間再構思的更順暢點,所以要請大家耐心等一下,畢竟下一話是劇情重點,讓我把劇情修整好一番好給大家一個滿意的劇情,請大家拭目以待。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