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世界突擊者 第一卷第十話-來襲 異世界レイダー Raider of otherworld

Jerrywish | 2023-04-16 00:05:03 | 巴幣 102 | 人氣 218

連載中原創集-異世界突擊者-第一卷
資料夾簡介
魔王軍從異世界入侵地球,倖存人類組新政權並全力研製無人兵器防範魔王軍。自衛隊新人中島連因魔王軍襲擊死去,臨終前亂發願想轉生成轟炸機轟爛敵人,沒想到竟成真……

2021年1月15日早上,夏威夷考艾島東南方原本平靜的海面突然莫名地震盪起來,隨後海面出現了龐大的魔法陣,並開始出現漣漪形成黑洞,然後洞內變成了另一個顯然不像是地球上任一處的景色,這個洞就是魔王軍要入侵另一個世界唯一的手段-異界門。
 
異界門被開啟後,魔王軍海上部隊陸續地穿越過來,首先是被作為先鋒部隊的半魚人,然後是支援部隊的斯庫拉,而最後是主力部隊-兩隻巨蟹和一隻白鯨,巨蟹上頭還分別站了兩位高等魔族-水妖寧芙,她們是這支部隊的指揮官。
 
「終於有機會來大開殺戒了~之前被魔王大人下達緩攻令導致我們這些新上任的都沒機會立功,真希望這次能夠榨取夠多的魔素,妳說是吧~琪得菲雪兒!」
 
「呼……呼……不……不要在這時候……還要我思考回答妳的問題希達……剛發動完異界門……我魔素被耗的有點多還很累……」
 
「是嗎?抱歉阿~那種複雜的詠唱我腦袋記不住所以只能靠妳了,既然如此妳就在這先休息一下吧~我先帶大夥去殺個痛快!」
 
「呼……一片茫茫大海……妳是想哪找人?普通的探索魔法……耗損的魔素不算很多,我還是先幫妳找找吧……找到離這最近的人類後……再指引妳過去……」
 
「可以嗎?哪就拜託妳啦~」
 
「是說妳也該努力多學點後天魔法吧……同樣身為以善用魔力為名的海妖寧芙……居然有妳這種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
 
「不是只有我吧!我們一族裡不也曾出現過幾個不擅用魔法卻有十足戰力的祖先嗎?我們這種好像都被稱為那甚麼的……」
 
「那伊阿得斯!」
 
「對就是這個!既然有過前例那即便我不擅用魔法也很有機會為魔王軍立功吧,搞不好下一任魔王海軍元帥就會是我了,到時候我會好好照顧妳這個同期部下的菲雪兒~」
 
「不要突然亂簡稱我的名字!而且家族裡有紀錄過的那伊阿得斯有好幾個,但實際上有立功成名的人也很少,很多都因太有勇無謀而出師未捷。妳還是多少動點腦筋,不會魔法也至少懂點戰術才免得早死在敵人手下!」
 
「嘛……我會再努力看看~妳看起來好像也回復很多了,是不是可以開始幫我找找敵人了?」
 
「好啦知道了,有這種搭檔簡直累死人……」琪得菲雪兒隨後開始詠唱探索魔法的咒語:「『阿卡西、普米卡、達遜、伍塔、樸魯、帕西遜、摳伊查里頭、魔奇巴頭』!」隨後一個魔力震波以她為中心擴散開來。
 
「魔力波動偵測警示!」之前給連提示技能使用的那個聲音又出現了「等等!魔力波動甚麼東西?主動雷達偵測範圍外怎有一個亮點被顯示出來?不管了,反正也是要去那附近偵查,就先去一探究竟」B21-B便引領MQ-9往該處飛去,同時機上監控攝影機也將鏡頭轉向波動發出來源的海面。
 
「有了!在北方不遠處有探測到一大群魂素!他們在海面上移動且沒有魔素,很可能是一群搭船的人類。」
 
「好耶!那我就知道要往哪裡去了,妳可以休息啦,謝謝了雪兒~」
 
「就說不要亂簡稱我的名字!」
 
「抱歉~抱歉~但妳的名字太長了我實在記的有點辛苦~」
 
「明明剛來這時妳就能念好……不過等一下!我剛也在空中探測到其他的東西,似乎正朝我們這方向飛來,而且還有點奇怪……」
 
「奇怪的東西?如果實在不知道是啥乾脆就別管了!還是趕快去大開殺戒吧~家鄉裡的人很多都急需補充魔素才能生活。」
 
「問題是我很難保證沒有威脅,那個東西飛的挺高的,而且塊頭還不小,甚至還檢測到一點魔素……」
 
「有魔素?那八成是魔龍族吧~可能也是趁現在緩攻令解除趕緊來立功……糟了!那我們得快走才行!免得剛剛我們找到的人類被他們搶先殺掉!」
 
「魔龍就算再幼小魔素也不該這麼少!」
 
「不管了,我們還是趕快動手免得讓那群人逃了!妳可能是太累才會魔法使用的有些異常吧,趕快去休息勞力活我來做就好了~」
 
「希望真是如此……對了!妳可別急著衝過去,那群人既然很可能在搭船那得先對付他們的船才行,我們隊伍剛好有被配到一隻莫比迪克,用牠先去撞翻敵人的船在由我們收尾比較好辦事。赫克莉絲元帥交代過這次的人類他們有鋼鐵打造的船隻與無馬馬車,甚至還有鋼鐵的巨鳥,還有大量威力匹敵魔法的武器,所以魔王大人才會下達緩攻令要我們重整態勢再進攻,妳可不要大意了。」
 
「好~我知道了,不過也別像我爸媽像對小孩子那樣囉嗦嘛~我雖然腦袋不好但也不是不懂,總之我會讓莫比迪克先去撞翻他們的船,妳休息夠了在過來支援我吧~不過也許到時我已殺光他們了~」
 
「真希望妳有明白……」琪得菲雪兒便坐下來休息回復魔素。
 
「好極了!魔獸控制魔法的詠唱夠短所以我的腦袋也記得住,來去撞死他們吧莫比迪克!『尼兒騰』!」
 
隨後白鯨的瞳孔與希達的瞳孔產生相同魔法陣,白鯨這種族在魔族間叫莫比迪克,外表像是一隻座頭鯨,但體格是其200~300倍左右,是海上巨型魔獸的一種,智商雖有一定的程度但仍無法比的上高等魔族,因此在魔王軍裡也只能被使役的份。雖然經過受訓能懂一部份的指令,但複雜的作戰仍無法命行去執行,因此如想利用牠去攻擊敵人時得用上魔獸控制魔法去命令。由於白鯨體格龐大,頭部還覆蓋以生俱來的硬繭如同堅硬的盔甲,盔甲外表是銀白色的,這也是人類將其名為白鯨的原因。加上會使用讓游速極快的先天魔法,最高速度可飆至40~50節,一但全速衝撞即便是美國排水量達10萬噸的超級航空母艦被撞到也會大破,而且難以阻止牠衝刺,是海上魔王軍中最棘手的敵人。
 
「好~已經和莫比迪克的意識連接上了,速遊魔法還需要時間蓄力,趕快趁現在發動免得讓他們跑了~」

20230501待續

後記

多虧這次連假讓我有夠多時間擬稿~這話是首次以魔族視角為主的篇章,同時也是對魔族介紹有相對詳細內容的一話,而本話也登場了兩個新的魔族角色,而她們的名字我也用之前的慣例找飛機的名稱來取,至於是哪兩款飛機?大家可以猜猜看(提示:都是水上飛機),我有考慮有機會把她們的外貌給捏出來,答案到時候會附在說明文裡,不過得看有沒有空吧~因為這兩位只是配角而已,這章節完畢後應該就沒啥戲份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