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世界突擊者 第一卷第二十五話-慘敗與險勝 異世界レイダー Raider of otherworld

Jerrywish | 2024-02-20 00:33:10 | 巴幣 104 | 人氣 515

連載中原創集-異世界突擊者-第一卷
資料夾簡介
魔王軍從異世界入侵地球,倖存人類組新政權並全力研製無人兵器防範魔王軍。自衛隊新人中島連因魔王軍襲擊死去,臨終前亂發願想轉生成轟炸機轟爛敵人,沒想到竟成真……

「我了解情況,妳可以先退下了琪得菲雪兒。」在魔王城裡,水上部隊總帥赫克莉絲聽完了琪得菲雪兒戰後的回報。
 
「屬下沒有立下戰功還讓部隊造成如此嚴重的損失,如此失態是我的責任,勞請赫克莉絲大人對辜負您期望的屬下祭出嚴厲的懲處……」
 
「這種事等我跟魔王大人稟報完後再決定吧,雖然沒功勞但妳也是有苦勞,懲處的事情過一陣子再說,剛從戰場回來妳還是先去休息吧~」
 
「可是赫克莉絲大人!」
 
「妳要說責任的話也不該由妳一人承擔,指揮官有兩人戰敗本來就不全然是妳的錯,而且要說責任身為水上部隊總帥的我也一樣要承擔點。這次戰敗我得想盡辦法看要如何跟魔王大人解釋才不會讓他發怒,所以其他的事都以後再說吧,先給我點時間。」
 
「是,屬下告退了……」琪得菲雪兒便起身準備離開。
 
「還有件事我先跟妳說吧琪得菲雪兒!妳可能覺得嚴厲的懲處能夠讓妳內心的愧對感與遺憾消除掉,但實際上如果妳沒有把內心的陰影看開,再嚴厲的懲罰也不會讓妳得到解脫,這段時間好好整理心情才是正確的作法。」
 
「了解,真是不好意思……」
 
離開赫克莉絲房間的琪得菲雪兒在城牆邊緣發楞,即便她也明白赫克莉絲的意思,但釋懷內心的傷痛不是說想做就立刻能做到,而這時兩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過來。
 
「疑!這不是琪得菲雪兒嗎?好久不見了~」前來打招呼的正是曾經因為霸凌而相識的狼獸人馬仕德與桑德柏。
 
「阿!不好意思學長沒注意到您,好久不見了」
 
「沒關係,妳那邊的事情我也稍微聽說了,雖然很遺憾沒立下戰功,但好歹妳能成功活著回來,已經算是慶幸的事情了。」
 
「我沒那個臉這麼想學長,當年虧我還指氣高昂的和你說戰術有都重要,結果實際上戰場才發現自己一點用處都沒有……」
 
「沒那回事!妳已經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對吧!別看我們陸上部隊這回戰勝了沒錯,但也付出慘痛的代價,當時真覺得如果我們也有個聰明的軍師也許戰況就能更好一點,否則我也是差點丟了小命,結果只斷這支手算是走運。」馬仕德看著自己那支纏滿繃帶的右手臂。
 
「那隻手是魔女大人幫你治好的嗎學長?」
 
「是阿!多虧魔女大人的肉體再生魔法才讓我這支手能夠長回來,不然這輩子就只能當頭獨臂狼了,哈哈~」
 
「可惜魔女大人還沒研究出甦生魔法來,如果有的話萊寧也許就能活著回來了,嗚……」在旁的桑德柏想到自己的同袍兄弟萊寧戰死的事再度哭起來。
 
「別哭了桑德柏!打仗本來就要有戰死的心理準備,萊寧的事我也很難過,但這樣哭哭啼啼的實在太丟我們狼獸人的臉了!要為戰死的弟兄復仇才不愧對我們身為魔王軍的威信!」
 
「是,對不起大哥……」
 
「不過學長,這次的人類真的不好對付,他們都會使用像附加爆裂魔法般的武器,而且還非常多,只是沒想到這回連莫比迪克都慘遭他們毒手了……」
 
「喔~海上部隊王牌莫比迪克都被他們打倒了,看來我們這邊能打贏已經算走運了。對了,希達的事情我已聽說了,妳不要太過自責,雖然遺憾但妳也盡最大的能力救她了,想必她不會對妳這個朋友有任何埋怨。」
 
「你也是學長,萊寧的事情你們也要振作起來,魔王大人似乎仍打算盡快展開下一波攻勢,我們可能又很快得送上戰場了。魔王軍的精神宣言是不容許帶著悲傷與哀怨出征,不論我們多少戰友離去都不可動搖我們的鬥志。」
 
「妳還能記的那我就不擔心了,魔女大人說過我重生的手臂仍需要鍛鍊一番才可完全恢復,我就先去訓練的,再見~」
 
琪得菲雪兒向馬仕德與桑德柏道別後,想起了剛馬仕德所講的話:「對我這個朋友不會有任何埋怨嗎……也許我反而希望她能責備我一點呢……」
 
琪得菲雪兒在將希達從人類的世界拉回後後,迅速將她帶去給魔女們醫治。魔女在魔王軍是專門負責研究後天魔法的一族,她們會使用比一般回復魔法更強力的術式來救治傷患,因此如果有傷勢極為嚴重的魔族,不論隸屬哪個部隊她們都有意願協助醫治,而想救命在旦夕的希達,琪得菲雪兒也只能寄望這些實力最強的魔女能否救活她。
 
「拜託妳們魔女大人!妳們一定要救救我的朋友!」琪得菲雪兒激動的請求著。
 
「妳先冷靜下來,我也很想救她但這情況不太妙……妳朋友身上的外傷我們倒好處理,但因為她服用過魔藥導致魂素被大幅轉換成魔素,現在魔藥的副作用正在嚴重侵蝕她的靈魂。如果她體內還留存足夠的魔素我們倒能幫忙緩和下來,但沒想到她現在幾乎是魔素見底的狀態。魂素與魔素都嚴重不足下實在很難救活她……」魔女評估希達的狀態,完全只能搖頭……
 
「妳們就不能想想辦法嗎?例如外部注入魂素之類的?」
 
「用外部魂素來修補靈魂的確是可行,但需要時間與運氣,靈魂直接吸收外部魂素有可能會產生排斥問題導致沒修復甚至損傷更嚴重,即便吸收成功了靈魂也可能因外部魂素影響而導致意識錯亂的副作用。比較保險的作法是將其轉換成魔素後我們再用精神修復魔法協助靈魂修復,但轉換與施法時間恐怕來不及救她。而且這方式前提要我們有足夠的魂素與魔素,可是因為之前為救治其他部隊的傷兵,現在已經庫存不夠了……」
 
「怎麼會……魔王軍不是有不少部隊打贏了嗎?他們帶來的魂素難道不夠用?」
 
「說來諷刺,他們的確打贏了戰爭沒錯,但帶回來的魂素很多卻被作為戰勝獎勵給分走了,我們魔女們雖然有魔王大人給的保底配額,但為了醫治那些大量傷兵,我們也耗掉不少去,有些人甚至拿出自己被給予的魂素來請我們救他,救完後他魂素也被用完等於拿沒多少獎勵……」
 
「那我去幫忙湊魂素過來行不行?等等……希達可能沒辦法等那麼久……魔女大人!給我一瓶魔藥!我用自己的靈魂榨出魔素應該就……」就在此時,琪得菲雪兒感覺到一隻手抓住了她,低頭一看發現竟然是希達。

待續(不定期)

後記

抱歉我這次拖稿而且沒有事先聲明,因為最近家裡有些事忙著處理,所以沒空來投稿,不好意思。由於無法保證下一話是否也能如期投稿,這此暫改成不定期,如果能我還是看能否趕在3月初投稿。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