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世界突擊者 第一卷第九話-異界門 異世界レイダー Raider of otherworld

Jerrywish | 2023-04-02 00:05:04 | 巴幣 202 | 人氣 187

連載中原創集-異世界突擊者-第一卷
資料夾簡介
魔王軍從異世界入侵地球,倖存人類組新政權並全力研製無人兵器防範魔王軍。自衛隊新人中島連因魔王軍襲擊死去,臨終前亂發願想轉生成轟炸機轟爛敵人,沒想到竟成真……

隔天,B-21B的實彈測試終於要開始了,不過這次沒有那些官員來觀看,來機庫的僅少數後勤人員,連紫雲也沒來。後勤人員檢查完機身概況沒問題後便撤到一旁待命。
 
「(連君,抱歉我只能又這樣偷傳訊息給你,這次的測試我需要全程在指揮中心監控,所以也沒辦法去機庫,不過沒關係,你就照任務指令進行,相信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了解,難怪今天來的人這麼冷清,那些官員也是在那是吧?)」
 
「(只有幾個,總理和高層官員要前往庫頁島去所以今早就搭乘艦隊離開了,但指揮中心的情況會全程直播給他們看。)」
 
「(搭船從夏威夷到庫頁島感覺會很久,他們怎不是搭飛機?)」
 
「(其實這趟是西島聯政府為證實領域各地的海上航線安全,所以總理等人親自搭乘會給人們更有信心,因為確實已經有一整個月都沒有魔王軍襲擊西太平洋這帶了,安全性應該不用擔心,但這支艦隊還是有完整的戰鬥群規格護航以防萬一。)」
 
「(既然連領導人都敢走的航線大家就可以安心了是吧~)」
 
「(是阿~雖然也能說是種政治宣傳吧~但不這樣要復甦西太平洋的經濟實在有困難,畢竟不可能所有資源的運輸全由政府負責,民間的貿易不恢復這個統合政府也很難順利運作,反擊魔王軍與回復過去的日子就更沒指望了。)」
 
「(好吧~塔台已經發訊號要我滑行了,先起飛後再說吧~)」
 
之後連就照塔台指示起飛了,有了一次經驗而且又多了輔助飛行的技能,因此這次的起飛就相當順利,升空後不久連也察覺到後面跟飛一架無人機。
 
「(紫雲,怎麼這次後面多跟了一架MQ-9?我記得昨晚看任務簡報裡沒有紀錄這件事。)」
 
「(好像上頭今早突然下令的,好像是希望要拍攝更多畫面,可以為之後宣傳時可以用。)」
 
「(又是為了宣傳,我到底是被當轟炸機還是廣告機……算了,IFF敵友識別系統也顯示它是僚機沒錯,反正我也算是無人機,就當路上多個伴陪吧~雖然那貨沒辦法跟我一起聊天,也許該給它裝個能對話的AI……)」
 
靶艦位置其實距離機場不遠,大該只有60公里左右,B-21B雖然沒有超音速巡航的設計,但這點距離也是不用幾分鐘就飛到了,隨後連便開始準備照任務指令進行投彈演習。
 
「好了,我也該開始工作了,首先控制飛行高度,然後打開彈艙並開始鎖定目標……」
 
嗚!~嗚!~嗚!~作戰指揮中心突發想起了警報,那是太平洋海面部屬的浮標有異常位移的警訊。
 
「長官!北緯21度,西經159度附近的浮標有異常位移的警訊!沒有偵測到海底火山與地震的訊息,是魔王軍開啟的海上異界門可能性高!」
 
異界門是種空間魔法,只有具備高度智慧的高等魔族才能發動,打開後能維持數個小時,維持時間與規模得看施術者而定。這種魔法可以在陸上海上空中發動,其中陸上的異界門是出現頻率最高的,而魔王軍實際上也是以陸上部隊為規模最大的主要戰力,畢竟陸生魔族也是人數種族最多的存在,海上頻率其次,最少的是空中,雖然有飛行能力的魔族不少,但能夠長時飛行且飛至高空的就不多。
 
偵測異界門出現是人類是否能有效反抗魔王軍的關鍵,畢竟任何災難都是要盡早知道才能及時防範,但偏偏出現機率最高的陸上異界門卻很難被偵查到,因為只有異界門附近才能因為空間扭曲異常產生微量的震動破壞,除非正好被人目擊否則以現在技術很難設置偵測異界門出現的系統。但海上異界門卻被找到辦法可以廣域偵測,因為空間扭曲時會給海面產生異常的震盪,而人類為了觀測海洋與警戒海嘯而設置的浮標正好成了可以偵查異界門的系統,既便開門的位置不在浮標附近產生的波浪仍會傳到最近的浮標,只要再搭配地震儀和雷達過濾地震、海底火山和船隻通過等其他造成的浮動的可能,便可偵查出海上異界門開啟的位置,因此海上魔王軍是目前人類最有辦法去預防的存在,為此西島聯將所有加入的國家其海洋氣象設備全盤接受並整合了一套海域警戒系統,不論來襲的是魔王軍還是天災都能及時發出警告。至於空中異界門則是完全無法被偵測,所幸這種異界門也是當前出現最少的那個。
 
「怎這麼剛好在這時候……」本來只準備好要觀賞投彈演習的空軍司令被這突發狀況嚇得有點慌忙。「冷靜下來,就算真是魔王軍威脅問題也不一定高,那一帶附近有我們的船嗎?」
 
「有,就是總理他們搭乘的西島聯全域巡航艦隊。」
 
「怎偏偏是他們!那些惡魔是算好的是不是?異界門的可能位置距離艦隊多遠?」
 
「巡航艦隊正在考艾島東側海域,約北緯22度,西經159度,與異界門可能位置約差50~60海浬。」
 
「好險……還算有點距離,現在要擔憂的是敵人裡不要有白鯨,那怪物一衝出來距離100海浬內的船都可能被牠撞翻,但要安心就得想辦法盡快獲得情報才行……有了!投彈演習中止!命令B-21B機隊改前往異界門可能位置進行偵查!」
 
「(連君,現在立刻取消投彈程序,上頭要你立刻飛去偵查疑似異界門出現的地點。)」
 
「(都準備好了才要我改任務……好險燃料看起來是有加夠~不過為何是要我去偵查?我又不是偵察機!)」
 
「(現在能最快前往地點的就是你了,要是現在才派其他飛機升空肯定會延宕更多時間,而目前夏威夷空域的軍機裡也沒有比你更近的,你就先別抱怨了趕快照上頭的只是做要緊,總理的艦隊就在那附近所以司令現在情緒有點緊張。)」
 
「(了解了……只是工作說改就改還不能有抗命的機會,當軍人就這點最煩,而且現在我還是個連人權都沒有的兵器……)」連與後方的MQ-9很快的調頭前往目的地。
 
「好險今天天氣不錯雲也很少,在高空就能進行偵查了,趕快看看是不是真有混蛋魔族闖了進來」兩機隨後便啟用攝影機搜尋附近海域看使否有可疑的存在……
 
20230416待續

後記

本來應該3月31日投稿的,結果忘記了抱歉哪~(這算愚人節玩笑嗎?)。目前已經擬好下一話的稿子了,所以這次可以提前投稿。而接下來魔王軍也將有正式角色要登場了(算然還算是配角而已),同時主角也將迎來第一場正式的作戰了,本卷前期的高潮劇情也在此。目前第一卷預計會寫30~40話(每話平均2000~2500字),進入第二卷時預計也會換封面,就請大家盡請期待吧~(雖然第一卷寫完預計還要很久就是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