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世界突擊者 第一卷第十八話-決鬥 異世界レイダー Raider of otherworld

Jerrywish | 2023-09-15 22:20:07 | 巴幣 104 | 人氣 159

連載中原創集-異世界突擊者-第一卷
資料夾簡介
魔王軍從異世界入侵地球,倖存人類組新政權並全力研製無人兵器防範魔王軍。自衛隊新人中島連因魔王軍襲擊死去,臨終前亂發願想轉生成轟炸機轟爛敵人,沒想到竟成真……

「大……大哥……冷靜一下……你剛說了要是被風紀委員判定退學就慘了,而且我從剛才就覺得這女的好像有點眼熟,仔細看她雖然一樣是寧芙但卻穿跟我們一樣的武校生制服,她好像不是普通角色……」
 
「閉嘴桑德柏!這娘們竟敢如此瞧不起我們,不給她點顏色瞧瞧那我們狼獸人們的臉就真的丟光了!」馬仕德已經理智斷線不想管風紀委員審問的問題了。
 
「是嗎?正合我意啊學長~這陣子想找我的同學們較量他們都找一堆理由搪塞讓我手有點養,如果能跟力量主義的狼獸人貴族打一下應該能滿足這陣子的空虛感~」隨後這個寧芙也開始做起決鬥的準備,並用了水塑魔法變出把水狼牙棒做武器。
 
「等一下!妳在幹嘛!不論是先天魔法還是後天魔法只要一用了就會被結界探知,這樣風紀委員們很快就會趕來了!」很不想把事情鬧大的琪得菲雪兒趕緊出聲制止。
 
「我知道但論塊頭我不變點武器來實在很不利,水塑魔法只是我們寧芙的先天魔法,老實說後天魔法其實我學的不多因為詠唱很難記,所以學長你不用擔心,決鬥中我除了用水變武器外就不會有其他魔法招式了,這樣公平吧~」
 
「很好!我也是比較擅用先天魔法,後天魔法雖然有學一點但老實說光想詠唱的內容就很燒腦反而妨礙戰鬥,所以我也不用好了,只靠直覺的戰鬥才符合狼獸人榮耀的決鬥!」隨後馬仕德也發動的狼獸人的先天魔法身體強化準備接戰。
 
「我的重點不是這個你們冷靜好嗎!要打就去決鬥場打!你們在這擅自打起來這下大家都要被風紀委員們審問的!快住手啊!」本來是事主的琪得菲雪兒現在反而變成和事佬勸架,畢竟對她這種資優生來講,沒有甚麼事比被風紀委員審問來的糟糕,但在他們發動魔法後的那刻其實就已經萬事休矣了……
 
「唉,風紀委員們的審問其實也沒甚麼,我已經去了四五次,被盤問個十幾天就放出來了,比起這個還是趕快決鬥要緊,等風紀委員們趕來就不能比了,你說是吧學長~」
 
「說得好!事不宜遲我們就開始吧,妳先出招沒關係身為學長我能讓妳一手~」
 
「唉……沒救了,一群肌肉腦袋的傢伙要勸他們冷靜根本癡人說夢……」琪得菲雪兒無奈地嘆氣。
 
「那我就不客氣了!」隨後那位寧芙立刻跳到高空直直朝馬仕德的頭頂把棒子砸下去……
 
「喂喂喂!這動作也太快了吧!不過這招數也太蠻橫了,妳們寧芙不是都以高貴優雅的舉止聞名,怎麼有這種言行跟太妹沒兩樣的?」頭上的包才剛消掉的萊寧驚訝的問琪得菲雪兒。
 
「我……我也不知道,這女的我根本也不認識她,不過在我們這一族裡,是偶而有出現些異常善於戰鬥的異類……」
 
寧芙的攻擊直接重擊馬仕德頭部,然而馬仕德卻只是頭點了一下便說到:「喔~這擊不錯嘛,難得有人能讓我被打到稍微感受到癢的~」顯然這一擊對於身體強化後的狼獸人並非夠有力
 
「喝……看來學長果然不能和我那些菜鳥狼獸人同學相提並論,沒關係,我還能再出招!」那位寧芙立刻再度發動攻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不斷重擊馬仕德身體各部位,既便看起來速度和力量都不是常人的水準,但馬仕德依舊是不為所動。
 
「就這樣?好吧我承認妳的速度和力量的確不錯,但就這點水準要對付我這貴族階級的優等狼獸人實在還是力猶未逮。如果妳沒招了那我就要準備出手囉~」
 
「哼,沒想到還真的是比想像中的難對付……」
 
「喂妳!」琪得菲雪兒主動上前跟她談話:「不要在這樣白費力氣了!狼獸人的身體強化是全面性的,發動後在感官、力量和防護都會比平常大幅提升,如果是貴族狼獸人他們先天就有遺傳更強的魔力體質,妳這樣的速度與力量對付普通狼獸人也許可行,但這次一定贏不了!」
 
「喂!我出手幫妳解圍妳不加油就算了還給我倒喝采?」
 
「我只是把現況講給妳聽而已!照這情況就算我幫妳加油也一樣贏不了,如果妳想贏,我這邊有想到辦法,就看妳要不要聽。」
 
「喔~有意思,跟妳們講現在我幾乎是處於近無敵的狀態,要等我變弱就只有魔力耗完或是妳們認輸讓我主動解除魔法,不過憑我們洛克威爾家族的魔素等級要等耗完也要好幾天,在這之前風紀委員就會趕來喝止我們了,我看妳們是有甚麼辦法讓我輸掉~」馬仕德刻意躺地上擺出愜意的模樣。
 
「可惡!妳真的有辦法嗎?」
 
「沒想到辦法我就不會這樣說了,快過來我跟妳講。」琪得菲雪兒便向對方說明戰術。
 
「……就是這樣,妳做得到嗎?」
 
「我還擔心說妳是要我用甚麼後天魔法呢,只要不是叫我背那些超難記的詠唱其他都是小事一樁,想不到妳腦袋還真的挺聰明的。對了我們好像都還沒互報名字,我叫希達,妳呢?」
 
「我叫琪得菲雪兒。」
 
「天啊!妳的名字怎麼跟魔法詠唱一樣難記阿!」
 
「還好吧!又不是十幾二十個字的。」
 
「告訴妳超過三個字的東西我就記不太起來,我看就叫妳菲雪兒就好了這樣我比較好記。」
 
「我很喜歡我的名字耶!不要這樣擅自給人亂簡稱好不好超不禮貌的!而且妳的記性也差的太誇張了吧,妳真的是我們水妖寧芙一員?」
 
「妳們這些娘們是要聊天到甚麼時候?我已經不耐煩了,這回換我出擊了如何?」馬仕德已經等不下去起身做起攻擊態勢。
 
「抱歉阿學長!就照你說的好了給你先出招好了。」
 
「哼!妳們可別後悔了!」馬仕德隨後便加速衝了過來,狼獸人身體強化後其速度真的是非必尋常,幾乎是用肉眼看不到的速度朝著希達衝來。
 
「加油大哥!」「這兩個八婆打趴!」萊寧和桑德柏兩名小弟在旁叫陣,馬仕德很快就衝到希達的位置並發出碰的一大聲並揚起了塵埃,跟班們以為他打爆了希達,沒想到等一下的畫面讓他們完全愣住……

待續(20231001)

後記

這三個狼獸人雖然只是反派裡的配角但其實之後還是有許多戲份,而他們其實也是有遵循我之前的規則用飛機的名字來命名的,不知道大家能否查出是哪三架飛機(提示:都是美系戰機),其實本來是要把他們當無名氏的路人角,但想到下一場戰役他們可以再搬出來用於是就決定給他們正式命名了。至於琪得菲雪兒到底是想到甚麼招數來讓希達對付馬仕德,就請大家靜待下一話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