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世界突擊者 第一卷第二十二話-潛襲 異世界レイダー Raider of otherworld

Jerrywish | 2024-01-05 00:24:10 | 巴幣 1202 | 人氣 153

連載中原創集-異世界突擊者-第一卷
資料夾簡介
魔王軍從異世界入侵地球,倖存人類組新政權並全力研製無人兵器防範魔王軍。自衛隊新人中島連因魔王軍襲擊死去,臨終前亂發願想轉生成轟炸機轟爛敵人,沒想到竟成真……

「成功了!我們終於打倒這些怪物了!」千鈞一髮之際把這棘手的敵人擊倒,所有倖存的船員都歡欣鼓起來。
 
「別高興了!船外還有一票敵人隨時會殺進來,大家不能放鬆戒心隨時準備交火!」兵器長立刻指示所有船員維持備戰狀態迎擊敵人。
 
「發生甚麼事情了?」察覺異狀的半魚人副隊長立刻指示部隊停止進入船內。
 
「副隊長!希達大人與拉庫斯部隊那裡有點奇怪!」一名半魚人士兵向副隊長稟報,隨後眾人便向那裡望去,只見的海面紅通通一片,本來數十個拉庫斯竟剩沒幾個留在海上……
 
「不會吧……拉庫斯部隊被擊潰了……這群人類是怎樣突破希達大人防禦的……」
 
時間退回稍早之前,西島聯海軍司令正指示新一批飛行小隊從尼米茲號起飛打擊攻擊三艘僚艦的魔王軍。
 
「問題在於就算派再多架戰機射再多枚飛彈,敵人的防禦能力還是很強,到底有沒有辦法阻止他們還是未知數……是否能再請空軍用那架特殊的B-21再打擊敵人一次……」海軍司令艾爾科雖然已經猜到拉庫斯很可能是半魚人的支援部隊,不先打倒他們就難以拯救友軍,但問題是之前的攻擊都無效下到底該如何突破讓他傷透腦筋,這時艦橋通訊員向他報告一件事。
 
「司令!獨角鯨號艦長來訊希望可以跟你聯繫。」
 
「知道了,接給我吧。」隨後司令便與獨角鯨號艦長比斯開始通訊。
 
「艾爾科司令,先前我有些偏激的話請您先諒解,但現在本艦算處在安全的情況,艦隊卻有三艘船正面臨威脅,我這邊有個策略可能可以突破敵人防禦打倒他們,不曉得您是否有意聽聽。」
 
「您說吧!」
 
「雖然我們剛都在水下全速逃命,但仍有透過潛望鏡與無線電得知戰況,敵人雖然防禦能力很強大,飛彈砲彈炸彈都難以奏效,但水下的打擊我們似乎還沒對其使用過。我是不確定魔王軍對於我們人類的潛艦性能了解多少,但如果能讓本艦試著在海中用魚雷打擊敵人也許有辦法給他們來的措手不及。」
 
「你說的辦法也許可行,但敵人是否缺乏水下的偵查與防禦能力還是未知數……這樣好了,我一樣派飛行小隊出擊,並把預計攻擊到的時間給你。敵人接二連三的被空中的攻擊干擾他們肯定會把防禦專注在空中,這樣就算有能力探知水下魚雷的存在也比較可能會疏忽。敵人也是生物不可能不會出差錯,因此用空中打擊來欺敵這樣你的計劃就能提高成功率。」
 
「了解!」隨後比斯便指揮獨角鯨號填裝65型魚雷準備一發擊潰魔王軍,而尼米茲號上的阿佛羅狄忒小隊起飛後艾爾科也立刻把預計打擊時間給予比斯,雖然因為65型魚雷笨重又在水下游,速度不可能跟上空中飛的F/A-18與小牛飛彈,魚雷肯定是比飛彈晚到,但反正空中打擊只是欺敵作戰,魚雷只要別早到讓敵人忽略水下的威脅就行了。
 
「艦長,魚雷已填裝就緒,請下達發射指令。」獨角鯨號船員已做好發射準備。
 
「其實也不用等,以這魚雷速度現在射也不會太快到。雖然想到竟然要跟曾是敵對的美國軍人聯合作戰這感覺實在有夠怪,但是到如今提這些也無濟於事了,幫他們就當賣個人情。直接發射吧!」
 
「遵命!」65型魚雷從獨角鯨號魚雷管射出朝向魔王軍前進。
 
在魔王軍這邊,由於所有拉庫斯都在替半魚人進行詠唱支援,所以保護部隊的工作全由指揮官希達負責。但即便只有她一人,也算迎刃有餘了,面對西島聯來襲的彈藥她一發也不剩的全數擋下,然而接踵而來的攻擊也讓她稍感疲憊,加上所有攻擊都集中於空中,使她的注意力都被放在海面上,而從水下悄悄來襲的魚雷完全沒有察覺到……
 
「希達大人!有件事請容我向您稟報!」拉庫斯隊長察覺的異狀向希達報告。
 
「呼……怎麼了嗎?」
 
「因為我們都在專注替半魚人們詠唱治癒魔法,所以沒有餘力注意其他威脅,但剛才有點察覺到水下好像有東西在靠近,也許只是普通的魚而已,但還是跟您稟報一下。」
 
「我知道了,但現在可能還管不到那,光海面上敵人的攻擊就夠我應付了,那些怪鳥還不知會不會飛來,妳如果再察覺到異樣再跟我報告。」
 
「遵命!」不久,阿佛羅狄忒小隊便襲擊了希達他們,雖然所有飛彈都被水塑魔法攔截了,但持續的戰鬥也讓她有所疲憊,畢竟先前的作戰也讓她耗了不少精神與魔力。而就在此時,拉庫斯隊長再度向希達報告。
 
「希達大人!剛剛提到水下的那東西果然不太對勁,它游的方式完全不像普通的魚而且正快速朝我們過來!」
 
「知道了,我現在就……」砰!希達遲了一步,65型魚雷在目標進入爆炸範圍後就立刻自爆,由於所有的拉庫斯都集中精神對半魚人詠唱魔法,突如其來的攻擊完全防不甚防,全員包含希達在內都被捲進爆炸中……
 
「嗚……怎麼……回事……」被捲入爆炸的希達身負重傷病意識昏迷,過了一段時間,她才漸漸回復狀態,身上的傷勢也痊癒了。
 
「疑?傷都好了,這到底……」明明自己沒有使用治癒魔法卻回復了傷勢,查看一下才知是拉庫斯隊長用她最後的力量對希達進行詠唱才救了一命。
 
「您醒來真是太好了……希達大人……」
 
「隊長為什麼妳要……」
 
「我本來就傷到要害……對自己用治癒魔法也沒啥機會能救回……而且就算救活自己……大概也做不了甚麼……但如果是希達大人……肯定會比我還能有作為……」
 
「可惡……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魔王軍一直以來不是都戰無不勝嗎?為什麼這一仗會打成這樣……」本來滿懷信心要為魔王軍立功的希達居然第一仗就踢到鐵板,這無疑讓她極度受挫……
 
「您不用煩惱這種事了……希望我最後幫妳是有意義的……不論妳想全力痛宰敵人為同伴報仇……還是為了安全撤退逃命……不管如何……我都支持妳……」說完,拉庫斯隊長也斷氣了,由希達帶領的這支摩王軍部隊中,所有拉庫斯還有她所搭乘的巨蟹全數陣亡。
 
「該死,現在我到底該怎麼辦……」就在此時,希達也聽到了來自人類船上的慘叫聲,失去詠唱支援的半魚人們正遭受人類攻擊著……

待續(20240116)

後記

總算趕出來了,這次投稿還是拖了點時間真抱歉~雖然下一話仍預定在16日投稿,不過實際情況還是可能會變動(如果我沒空趕稿的話......),雖然遲了幾天還是跟大家講聲2024 Happy New Year~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