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世界突擊者 第一卷第八話-武裝 異世界レイダー Raider of otherworld

Jerrywish | 2023-03-01 00:05:01 | 巴幣 202 | 人氣 221

連載中原創集-異世界突擊者-第一卷
資料夾簡介
魔王軍從異世界入侵地球,倖存人類組新政權並全力研製無人兵器防範魔王軍。自衛隊新人中島連因魔王軍襲擊死去,臨終前亂發願想轉生成轟炸機轟爛敵人,沒想到竟成真……

「連君,你已經因為上戰場死過一次了,而現在的你又將被當成無人機去做人不敢去做的危險任務,雖說這架飛機是西島聯軍方當前的王牌,應該是不太可能隨便讓你去送死,但我還是好怕你將會又會因任務而死去。好不容易終於又見到面,要是再次永別……」雖然從頭到尾沒有開口說話,但紫雲眼角明顯泛點淚光。魔王軍的入侵已經讓地球上許多人生離死別,對紫雲而言,現在的連雖然不是人類,但依舊是那個曾與她一同長大的青梅竹馬,是她僅剩的朋友之一。
 
「……妳放心吧!我絕對不會死在戰場上的!我可沒那麼脆弱,而且現在我還是人類最強的轟炸機,魔王軍絕對只有剩他們被挨打的份!就算真的任務很危險我也會拚命活著回來的!如果有混帳長官要我去幹像特攻那樣送死,我就抗命給他看!」
 
「不要講這種像在立旗的話好嗎!而且你真抗命的話肯定是會被拖去除役拆解掉的!傻瓜!」紫雲差點就把話講出來,雖然還是想起來現在不能說話,打出的語氣雖然好像在生氣,但她表情卻是在苦笑。
 
「抱歉,妳也知道我以前就是個傻瓜,總是口直心快沒想過會有甚麼後果……」
 
「沒關係,你這點我倒不討厭,人有時候想太多反而徒增無謂的壓力,看你個性還是像以前那樣反而讓我感到輕鬆許多。」
 
「不好意思紫雲少尉,麻煩幫忙解除B-21B的彈艙鎖定,地勤他們似乎要送彈藥過來了。」一名稍微年長像領班的黑人女性向紫雲呼喊。
 
「是,了解!」隨後B-21B彈艙的艙蓋被打開了。
 
「終於要給我安裝武器了,真好奇明天要我丟甚麼樣的炸彈~」
 
「為什麼要被裝這麼危險的東西你還會這麼興奮……真的很多男生不知為何會對武器特別有興趣。」
 
「我只是好奇而已,而且和性別沒關係吧,以前當學生的時候也聽說不少女孩子在風靡玩刀劍什麼遊戲的……」
 
「那個不一樣啦!而且我又沒玩……」
 
同時,地勤已經把要裝載上去的炸彈運來了,一共有三種,分別是MK-84兩千磅級無引導通用炸彈,以及它的衍伸型號GBU-31兩千磅級制導炸彈,除此之外,還有一枚明顯大的多的未知炸彈,雖然說也不是大得多誇張,但這沒體積應該快把占滿彈艙空間了。
 
「那顆大東西是甚麼鬼啊!要把這麼大的炸彈裝進我機身內感覺就很不妙!」
 
「我也不懂,連你這曾接受過完整軍事訓練的人都不清楚的武器,我們這些被臨陣磨槍招來服役的人更不知道那是甚麼了。」
 
「可惡,我又開始後悔當初幹嘛亂轉生了,身為轟炸機就注定要被塞進各式各樣危險的炸彈,一想到身體被塞進這些大東西感覺既恐怖又噁心……」
 
「你這番話怎麼感覺有點怪……反正你把那些炸彈丟下去就能完成明天的任務了,就先不要再胡思亂想吧……」
 
「唉……好吧~」
 
同時裝載過程也在進行著,雖然連是沒有任何感覺,但聽到炸彈被裝上彈架的聲音還是給他不小的壓力。
 
「紫雲少尉,武器已經裝載完畢,麻煩檢查彈架與艙蓋運作。」
 
「是!……B-21B火控系統檢查完畢沒問題。」
 
「連君,任務相關資料也已經傳進去給你了,你今晚就去看一下吧,我今天的工作也差不多到這而已,希望明天你能平安地完成測試任務。」
 
「好!謝謝妳了,再見。」
 
所有人都陸續離開機庫了,連也開始查看明天任務的資訊。
 
「一個武器測試不知為何加密文件也一堆……不過沒關係,反正我只需要看我會用到的部分……標靶地點約在北緯21度、西經158度的位置,標靶有兩種,一個是一艘除籍的船塢登陸艦,另外還有十二艘報廢的小艇。」
 
「至於要使用的武器,除了剛看到MK-84六枚與GBU-31六枚,還有那一枚大傢伙……居然是GBU-57B!這顆被稱為『炸彈之祖』的超級炸彈居然現在被裝在我的機身內,感覺有夠可怕……」
 
「還有一份是任務內容說明文件……一堆也是被加密的內容,有公開的部分只有說明這次的測試任務是要模擬緊急轟炸海上來襲的魔王軍,因此才會準備除役的艦艇作為標靶,其中那艘船塢登陸艦是特別模擬魔獸白鯨做假想敵,由於當前對白鯨掌握到的資料,牠的體型跟一艘約一萬五千噸的軍艦近似,因此從當前西島聯裡選出艘艦齡已高的船塢登陸艦來代替做靶船。而白鯨頭部厚重堅硬的頭盔是牠攻防合一的重要武器,想擊殺牠無疑得要能破懷其頭盔才行,因此建議使用GBU-57巨型鑽地彈測試是否有效,並給該船塢登陸艦艦艏加裝厚實的外裝甲模擬效果。」
 
「同時由於海上的魔王軍也時常有如拉庫斯半魚人等各種敵人,所以也要模擬攻擊體型較小的海上目標,為確定命中效率要同時使用無引導的MK-84與有引導的GBU-31同時投彈進行測試。所有被選作靶船的小艇都有改裝好自動駕駛系統並調整成接近那些魔族的移動速度,以測試兩者武器擊殺的效果。」
 
「由於西島聯是由諸多島嶼的倖存者聯合起來的,各島間維持聯繫運輸的措施尤為重要。反制海上魔族比對攻擊陸上魔族還來的要緊,所以第一次的測試才會直接從海上投彈開始。雖然是架21世紀的先進戰略轟炸機,但總感覺好像被拿去做二戰時的用途了……」
 
「而且說到底這也只是在模擬演習而已,實際上我們對魔族掌握到的資訊還是太少了,比如白鯨牠的防禦能力,我們好像也沒有樣品測出其厚度和堅硬度,而且不能排除牠是否會用回復魔法治好頭部的傷,如此一來就算炸彈之祖也未必有效果。」
 
「而且還特地去試有無引導功能的炸彈做比較……想也知道有引導的一定命中率較高,不過也可能是為成本考量,西島聯整體資源好像也不是很充足,如果不確定哪種整體效率較佳亂炸可能也是不利,不過那些靶船都沒辦法完全模擬魔族牠們,畢竟對方可是有智慧又會魔法的存在,測試的結果不一定會符合現實。」
 
「不過我想這些也無濟於事,現在我的身分只能聽命行事,就希望上頭哪些人他們的想法是有用的,我還是乖乖到明天把任務做好就是了……」
 
20230331待續

後記

男主終於將要體驗轟炸機的本份了,跟大家預告一下B-21轟爛魔王軍的主題即將要兌現了~不過下一篇的投稿預定時間我得往後延,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兩個禮拜的時間好像不太夠寫完後續的草稿,所以就請大家這回多等一會(也有可能之後都改每個月投稿一話,看我接下來擬稿的量夠不夠)。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