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轉生成荒野貴族的女兒 3-44 宣告活人的死訊

空想能手 | 2021-01-06 23:36:53 | 巴幣 2 | 人氣 94


  一看到對面五個人所散發的強烈氣場,阿朗索便知道自己想要短時間內擊敗對方是不可能的事。

  不過阿朗索的目的本來就不是為了打敗他們,而是盡可能讓多一些的掠奪團成員逃離這裡。

  所以他很快地就決定避開那五人,原本前進的路線在他一個踏步之下猛然一拐,向著其中一處有著五個魔法師的聚集處前進。

  看到阿朗索如此判斷的中隊長也立刻再次下達命令:「所有人五人組成一小隊,立刻離開魔法師身邊!切記不要讓不同小隊彼此之間的影子重疊!」

  而那五名魔法師也在同時立刻對的阿朗索所在的方向高舉魔法杖,並喊到:「『火牆』!」

  只是五道『火牆』的話,阿朗索的那件草綠色披風可以輕易的擋下大部分的傷害,如果對方只是一般的魔法師的話,阿朗索一定會選擇直接衝過火牆。

  但是對方是久經訓練的騎士團魔法師,是極有可能使用『大型魔法』或『聯合魔法』的對手,再加上阿朗索自己的危險感知也在此時發動了,讓他十分明白此時不是衝進火牆的好時機,就算迂迴得多花幾秒鐘,他也只能這樣選擇。

  就是這幾秒鐘的時間,也讓中隊長在內的A-級的五人趕了過來,騎著馬的中隊長和另一個人分別從兩側向阿朗索揮出手中聚集大量鬥氣的長劍,身後還有一把正向自己背後飛來的長槍,這種情況下,無法再加快速度的阿朗索只能讓自己的快速墜向地面,藉此來閃躲刀刃。

  雖然成功避免了傷害,短時間內卻也無法再恢復和剛才一樣的速度,這也意味著阿朗索無法再甩開身旁的那五個人。

  不過他當然也不會白讓自己受到損失,在下落的同時,他的刀刃劃開了中隊長小腿附近的護甲,成功的造成了些許的小傷口。

  一個小傷口正常來說是完全不會改變戰況的小事情,不過阿朗索手上的這把匕首是淬毒的武器,這樣的劇毒如果不在砍傷過後的三十秒內喝下強效的解毒藥劑的話,就會因為全身包含五官和毛孔之類的某處孔洞就會噴出大量的鮮血,導致受害者死亡,不論是多小的傷口都一樣。

  不過正當阿朗索以為自己至少成功的解決掉對方的指揮官,自己能獲得更大的勝算時,中隊長一邊調轉馬頭向阿朗索再次衝來,一邊就在他面前把剛才才從空間袋裡拿出的解毒藥劑喝了下去。

  …果然老子的武器有毒早就被知道了嗎?也對,老子殺了那麼多人,也變得小有名氣了,只要稍微有調查過老子的人都會知道吧—阿朗索這樣想著,臉上也露出一抹苦澀的笑容。

  「果然真正的騎士團沒有那麼好對付啊。」阿朗索的眼神掃視著包圍住自己的那五個人,手指緊握住手中的匕首,散發出濃烈的殺氣並厲聲吼到:「但是別以為人多就能贏得了老子!你們這些A-級的傢伙!只要你們一分心,老子就會撕開你們的咽喉!來啊!快上啊!」

  然而面對這樣的吼聲,五人卻都是不為所動,只是靜靜地擺出戰鬥架勢站在原地,並用帶著警戒的視線凝視著阿朗索,完全就是一副的不動我不動的態度。

  這也讓阿朗索想起剛才對方的中隊長說的『由他們五人來拖住自己』這件事,便明白到自己只要不繼續戰鬥,做任何其他的事情大概都是合對方心意的,畢竟對方其他的軍力也足夠殺光剩下的人了,對方只要拖時間就好。

  就算有點勉強…也只能上了!—腦中閃過這個念頭的瞬間,阿朗索已經邁開腳步衝向其中一人—。



  「嗯~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莉奧娜晃動著頭上的耳朵,露出燦爛的笑容。

  而在她面前的是一座村民的屍體集中於廣場上的景象,無論是大人還小孩手中都拿著武器,並且臉上殘留下來的並不是痛苦的表情,而是極度憎惡、憤怒的面孔,甚至他們手上的刀劍和棍棒還卡在另一個村民的身體上,看起來就是因為自相殘殺而死。

  而莉奧娜說出這句話的時機則是在村民自相殘殺到只剩下最後一人,只能由其他掠奪團成員一斧頭結束他的生命那時。

  完全就是人類外型的一名男子瞇起眼睛笑著恭維到:「哎呀,真不愧是莉奧娜大人,讓我們根本就不用費多少力氣就能拿下好多個村子。」

  莉奧娜笑了笑,並回答到:「這是當然的啊~沒有魔法抗性的人都只會是我手裡的玩具喔~。」

  看起來是人類的那名男子再次恭維到:「哇!真不愧是莉奧娜大人!感覺真有強者風範!厲害厲害。」

  「那還用說…嗯?那是哥哥…副團長也在?還有伊里泰恩和珮兒也在?」莉奧娜看到靠近村莊的掠奪團的大隊伍,而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充滿疑惑的莉奧娜立刻丟下男子,衝上前並率先向掠奪團團長喊到:「怎麼啦~哥哥?行動提早結束了嗎~?這附近的村子應該還沒有清理完才對。」

  「呃…這個嘛…。」掠奪團團長欲言又止,與莉奧娜就這麼乾瞪眼了五秒左右。

  看不下去的副團長於是向前走了一步,並代替團長回答到:「是啊,必須得結束了,我們得開始執行計畫的下一步了,而不是劫掠村莊這種小打小鬧。」

  莉奧娜再度露出燦爛的笑容回應到:「喔~終於呀~我已經手癢難耐了呢~終於要和比較強的對手打了嗎?」

  副團長點點頭,用他那沉穩的聲音說到:「是啊,我們要交手的對象是北方守護騎士團,亞黎的那個雇主說會按照首級數量和對方的強度來算錢給我們,對方總共大該有四千人左右,這是一筆大數目。」

  莉奧娜看起來很興奮的說著:「這還真是讓人期待呢~那接下來就是跟阿朗索還有『史東』會合,一起去戰個痛快了呢~。」

  不過與莉奧娜現在的興奮相反,團長臉上卻露出了愧疚的表情,似乎對莉奧娜感到很抱歉。

  但是就算是這種難以啟齒的話題,副團長卻還是用他一貫沉穩的語氣接著說到:「不用急著跟他們會合,史東會在我們一開始就計畫好的地點出現的。」

  聽到這裡,莉奧娜也察覺到不對勁之處,原本燦爛的笑容收歛了不少,疑惑的問到:「阿朗索呢?我們要在那裡跟他會合?我還想把這幾天的經歷在忘記之前跟他說說的,要很久才見面的話我可不接受喔。」

  「他不會回來了,永遠的。」副團長平靜的述說到,就向法官在講述法條一樣的淡然。

  在這一瞬間,莉奧娜感覺副團長那張陪伴自己十多年的面容變得有些陌生,原本副團長沉穩的態度能帶來的安心感,也在此時消失殆盡。

  莉奧娜用銳利的眼神看著副團長,臉上的笑容也完全的消失,就這樣對副團長發出了質問:「副…不,帕寧達,你剛才說了什麼?」

  「我說阿朗索永遠都不會回來了,因為他將會死在這裡,他的首級將會變成騎士們領賞的戰利品。」副團長『帕寧達』依舊冷靜的接著說到:「他的周圍很快就會有四千名騎士聚集,其中包含二十多名A級和三名A+級,只有A級的他是沒有勝算的,他只會就這樣死在那裡,妳就算現在趕過去也來不及了。」

  對這樣突然的消息,莉奧娜只感覺自己的腦袋一時停止了運作,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最後只勉強擠出了幾個字—

  「為什麼?」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