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世界突擊者 第一卷第二十話-追擊 異世界レイダー Raider of otherworld

Jerrywish | 2023-11-16 21:08:42 | 巴幣 102 | 人氣 166

連載中原創集-異世界突擊者-第一卷
資料夾簡介
魔王軍從異世界入侵地球,倖存人類組新政權並全力研製無人兵器防範魔王軍。自衛隊新人中島連因魔王軍襲擊死去,臨終前亂發願想轉生成轟炸機轟爛敵人,沒想到竟成真……

「謝謝你了學長,那我們改天見吧,雖然風紀委員幫我跟圖書委員溝通過同意讓我逾期還書不記過,如今我們已經被放出來了那我還是要盡快把書送還回去才行,所以我要先走去圖書館了,再見~」琪得菲雪兒匆忙的向眾人道別。
 
「再見~我也該回去了各位,這次又鬧事爸媽肯定又會準備訓我一頓,如果我不快點回去肯定被罵更慘……對了學長,這次決鬥不夠正式也沒明確比個高下,這樣有頭沒尾說實在真的很不甘願,該天我們再比個勝負出來吧~」
 
「喝~下次我們就在正式的決鬥場比吧,妳最好再變更強一點,這次的教訓我會記住的,同一招我不可能再中一次,妳如果沒進步我是一定贏的喔~」
 
「好!到時就來見識一下我真正的實力,那就改天見啦~」
 
「再見!」眾人道別後便分道揚鑣了
 
在風紀委員長室的窗戶,一個人看著這群人離開這裡,她是魔王軍海上部隊總帥赫克莉絲:「所以這次那孩子又闖禍了嗎?蘭卡斯特。」
 
風紀委員長蘭卡斯特‧芙羅也只能很無奈地回答:「抱歉赫克莉絲大人,我們已經試過很多方法勸導,但希達這傢伙就是把我們講得當耳邊風一再犯錯……」
 
「呵呵~雖然有個不守紀律的下屬的確是個麻煩,但如果是個實力優秀的人才,能夠將其才能運用的當也能給本軍帶來強大的助力,而教育並調配部下正是我們這些魔王軍高層幹部工作罷了,所以蘭卡斯特妳別擔心,希達的事情我會想想辦法~」
 
「唉……是說很意外這次居然連那位被視為天才資優生的琪得菲雪兒也被捲入,雖然就審問的結果她算是受害者所以也不能怪她,只是身為資優生卻有了被警告的紀錄,不曉得對她日後會不會有影響。」
 
「寧芙資優生跟那伊阿得斯嗎?寧芙一族裡智鬥派跟武鬥派的菁英居然會恰巧相遇,真是有趣的組合~」
 
「赫克莉絲大人,這兩個人妳覺得她們合得來嗎?這麼荒唐的想法我實在難想像。」
 
「誰知道呢?但如果她們能互相輔佐,這樣互補的能力肯定能為魔王軍帶來莫大的戰力。」
 
「哼,那妳就好好努力教育她們吧,看她們是不是有本事像我們陸上部隊一樣為魔王大人獻上戰功。我那個傻姪子居然搞出這樁回去得叫他爸訓他一番,沒事我就先告辭了~」一名穿著華麗軍裝的狼獸人起身離場,他就是魔王軍陸上部隊總帥皮斯梅克.洛克威爾,也是馬仕德的伯父。
 
「好吧,到時就讓你見識我們海上部隊的戰力也是不落人後的。我也要走了蘭卡斯特,處理這次的事件實在辛苦妳了。」
 
「不客氣,請您慢走赫克莉絲大人。」
 
大人物全數離場,風紀委員長室只剩蘭卡斯特一人:「呼,自從當上風紀委員長每天事情都忙不完,早知道就不當了……不行!我不可以氣餒,身為前魔王的女兒,我必須得努力建立魔族間的威信,才有機會向現任魔王發起革命挑戰,否則無法挽救父親的名譽,再辛苦也得忍耐才行。只是希望像希達這種常常出事的傢伙能夠收斂點,希望真能如赫克莉絲大人所講的與琪得菲雪兒這種資優生相識能該漸漸改變她才是。」
 
然而,在到希達畢業前,她闖禍的頻率依舊沒少過,與琪得菲雪兒相識只是讓她也常被拖下水跟著受罰而已,就到畢業那刻蘭卡斯特都很懷疑這兩人是怎能變朋友的……
 
古代的人類海戰,本來也是兵刃相向的肉搏作戰,只差場地在船上而已,直到火炮的問世,能遠距攻擊的風帆戰艦成為了海戰的主力兵器,近身戰鬥才從海戰漸漸退出,而到了能用飛彈與魚雷攻擊的現代更不用講,在雷達與聲納的協助下根本不用親眼看到敵人也能擊沉對方,雖然很多軍艦還是在甲板配有機槍座以備應對像海盜與恐怖份子等用小艇游擊作戰的敵人,但無疑近戰能力已不是現代海戰首要需求的能力了。但現在對於考艾島附近的西島聯巡航艦隊來講,這個過時的需求似乎是他們最迫切的救命草……
 
「K6重機槍你還沒架好嗎?敵人都快來的!」
 
「等一下啦!沒想到這些武器現在會用到,早知如此應該出航前就裝好……」何塞·黎剎號的船員正在把K6重機槍固定在甲板上的槍架,由於原本預計不會用上所以之前都是拆下存放艙內,然而魔王軍雖然失去白鯨,殘餘的部隊仍舊朝落單的雷尼爾號、何塞·黎剎號和伊古斯蒂·恩古拉·賴號三艦衝了過來,雖然各艦與航空隊不斷嘗試攻擊阻擾,但敵人始終不減緩前進的速度,如今已逼近三艦的位置了,各艦長趕緊下令做好近距作戰的準備。
 
「希達大人,又有怪鳥朝我們逼進了!」領頭的一名半人魚趕緊回覆指揮官希達。
 
「快躲到我身後!」隨後希達便發動水塑魔法塑造一面巨大的盾,由於海上就水最多,只要魔力足夠造出多大的武器都不成問題。
 
「投彈!」隸屬赫拉小隊的F/A-18朝魔王軍投下AGM-62試圖赫阻他們,然而這些飛彈全被希達造的水盾攔下。
 
「雖然不知道你們這些怪鳥下了甚麼蛋,但我不會讓你們得逞的,一定要替莫比迪克報仇雪恨!」
 
但就在希達以為沒事之時,所有飛彈同時引爆,毫無警覺的希達沒有提高水盾的強度所以無法承受爆炸的威力,雖然不比直接被炸到來的嚴重,但破裂的飛彈碎片與震波還是傷及了部分魔王軍成員。
 
「希達大人,我們有數個人受傷了!那些怪鳥的蛋似乎有內藏爆裂魔法,攔截它們可能要更小心應對。」
 
「知道了,如果有傷勢過重的人就留在這請拉庫斯進行治癒,其他能前進的人就繼續前進,不能讓他們有脫逃的機會。」
 
(「要是琪得菲雪兒在的話,謹慎的她也許會提前提醒我……不行!不能勉強別人,這是我自作主張的作戰,不能因為自己的意氣用事老是把朋友連累。」)
 
希達想起兩人相識後在求學期間多次意外把琪得菲雪兒也拖下水又被風紀委員抓走的事情,兩人畢業並被分進海上部隊時,琪得菲雪兒就特別跟希達交代過:「我已經被妳拖下水很久了,如果妳還把我當朋友的話拜託妳一定要再謹慎點,戰場上出差錯可不再只是被抓去風紀委員棟關這麼簡單,我可不想因為妳出包而送命。」
 
「抱歉了琪得菲雪兒,看來我還是沒辦法長進,但我這次不會再害妳被拖累了,所有後果我自己承擔就好……部隊繼續前進!」希達繼續率領仍能戰鬥的部下朝三艘船前進。

待續(20231216,原本預定1201投稿,但因為近日工作繁忙身心疲憊,所以下一話要延個幾天)

後記

終於跳出回憶篇回到現代時間了,沒想到這段配角劇情居然能用到四五話,不過倒讓不少後面會出現的重要魔族角色提前登場了,接下來將會有悲壯的血流成海大戰,請大家做好觀看準備~

創作回應

wangshen0_o
[妳最好在戀更強一點]好像打錯了,{妳最好再變更強一點}會比較好。
2023-11-17 02:25:00
Jerrywish
已更正,謝謝
2023-11-17 07:05:57
Jerrywish
公告:原本預定1201投稿,但因為近日工作繁忙身心疲憊,所以下一話要延個幾天
2023-11-30 23:14:39
Jerrywish
公告:原本預定1203投稿,但原稿實在來不及完成,故再順延投稿時間
2023-12-03 22:09: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