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長篇日常推理】強行附我身的惡魔,卻只能實現別人的心願?!(6-24)

克拉朗之徒弟 | 2021-10-20 22:38:28 | 巴幣 2 | 人氣 98


6-24:強硬的邀請(一)



暗巷的濕冷氣息爬上雙肩,側邊的地下室飄出悶不透風的霉味。

她抬頭看了眼前,賽門先生正投來愛慕的視線。

我一跳,躍入紗雪的懷裡,她這才鬆開緊皺的眉頭。

「妾身,是否不該救人類呀。」面無表情的對我陳述,苦笑著搔搔我濕潤的鼻頭。

「幹得漂亮,雪妹!」妮茉直接繞過賽門先生,衝過來抱住了紗雪。

「皇姐,好熱。」

「唉呦~這個反應不好玩,不過,果然雪妹就是有魅力,佳的眼光絕對不會錯!」

「喔喔!主僕之愛!多麼讓人羨慕,啊,車來了,等到了府邸,請告訴在下妳們的故事,尤其是小雪小姐的!」

「關於這點,賽門先生,那兩名人類的奴隸,原本預定要上哪輛馬車?」

「咦?應該是第二順位的那輛吧,怎麼了嗎?」

「請那輛馬車回去,他們和妾身坐同一輛。」

「咦咦?不,馬車是四人座的,而且總不能讓骯髒的奴隸和小雪小姐同坐!」

「妾身也是汝口中的骯髒奴隸喔,還有,座位的事不要緊,她們各個瘦得跟皮包骨沒兩樣,皇姐也問題吧?」

「跟那兩個人類呀……當然沒問題。」皇姐一瞬間露出了厭惡的表情,不過還是對紗雪的提議微笑以對。

馬車的木門正對著巷子,男人還團團圍住馬車,假裝聊天看報紙來擋住旁人的視線,上車之後,紗雪特意觀察了周圍,附近停靠的馬車。有好幾個車夫用銳利的視線盯著這裡。

「……看樣子,結局恐怕差不了多少。」

「外頭有什麼嗎,雪妹?」

「不,妾身只是在思考方法。」

「哈哈,妳是說要坐在哪裡嗎?」

「咦?」由於紗雪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街道上,所以沒發現兩邊的座位都已經擠滿了,雖然自己身材瘦小,但七層紗的長裙恐怕容不下一分空間。

「那妾身──呀啊啊!」突然間,馬車開動,紗雪輕柔的身段整個跌到妮茉身上,妮茉本來想扶住她的肩,出了一點偏差滑到了胸口上。

「雪妹,記得多喝點牛奶啊。」

「咕!每天都有喝啦!皇姐才不會懂……」紗雪的視線前方,正好是過熟麥田山峰和深溝,車窗外灑落的陽光斜照在圓嫩的北半球上,如布丁般潤澤的膚質,耀眼得讓紗雪別過視線,甚至掉下了一滴不甘心的眼淚。

「沒問題的,佳和雪妹一樣年紀的時候(抓抓),嗯……可能,差不多也是,如此?」

「皇姐,可以請您正視著妾身說話嗎?」

「……(點點肩膀)」那是來自於紗雪身後,一個軟弱的力道。

紗雪不悅的噘著嘴,回過頭去,不開心的表情嚇到了暗精靈奴隸,她畏畏縮縮的站著,食指指著自己。

「何事?要妾身看汝?」紗雪的目光在奴隸身上掃了一圈,無數的傷疤,營養不良的四肢,清新可愛的臉龐,還有……平坦的胸口。

「汝在嘲笑妾身?」

「?!不、不不,坐下。」

「為何命令妾身?」

「對不起、對不起!」

「雪妹,冷靜點呀,那孩子大概是在說座位。」

「座位?啊……」紗雪注意到奴隸三人恐懼的視線,有些不好意思的轉動目珠,故作優雅的坐下。

「汝。」「是、是!」「坐上來。」

「……咦?」

「要汝坐上妾身的大腿,快點,這是命令。」

「明、明白?」奴隸戰戰兢兢的望著而不敢動,紗雪只好嘆一口氣,硬是把奴隸拉過來,讓她坐在自己腿上。

「惶、皇宮!」

「是惶恐,汝沒學好人類語嗎?啊,這句話並非在兇汝,別誤會。」

「哈哈哈,雪妹的心比佳還要軟呢,是吧,小狗兒?咕嚕咕嚕~」「嗷嗷!」

「為什麼汝會靠在皇姐胸膛上!不准色色!」

「那個,大人,奴……有點、不自在。」

「放輕鬆,妾身的裙襬很軟吧?汝,是何名諱?」

「名?不知道、沒有。」

「名字呀,父母取給汝,能代表汝的字彙。」

「……?」

「真的沒有?汝一直以來究竟是在何處生活著?」

「樹石、大船。」

「一個人生活在樹林裡,之後被抓到船上了嗎?那這麼說,恐怕連詛咒都不會。」

「雪妹就為她取一個嘛,畢竟她是汝救到的呀。」

「那,滴滴何如?很適合小小隻的汝。」

「……雪妹,認真?」

「呼嗯?不合適嗎?不然牽牽也尚可。」

妮茉嘆了一口氣,摸摸我的頭同時說道:

「好像知道為何汝就叫『小狗兒』了,肯定是有好心人阻止她亂來吧。」

「咕,哪裡不好?那皇姐來呀!」

「嗯~暫時沒有想法呢。」

「那就決定是滴滴──」「絕對不行,這是命令。」

「咦咦!為何!」

「的確,叫滴滴是有點那個……」

「對啊,要是我爸媽給我這種名字,我一定會哭出來。」就連本來靜悄悄觀察狀況的人類奴隸都開口說道。
結果到宅邸的路上,除了暗精靈奴隸之外的所有人都在試著說服紗雪別取名。


……


「小雪大人,我稍後就回來,桌上的甜點請自取呀!」賽門先生走出飯廳,表情就像是要去讀封信件似的輕鬆,和方才一模一樣。

「果然,一分改變也沒有嗎?就是說,他們還有別的眼線,無論怎麼說,皇姐都要護著奴隸們,賽門先生也被請走了……妾身該怎麼辦。」

紗雪把雙手併合,不斷的往掌心理吹氣,想吹暖發冷的手,無能為力的我只能跳上懷中,用耳朵搔搔她的肚子。

「謝謝,妾身的騎士。」紗雪把拿臉頰和我的臉蛋相擁,掌心抱住肚子取暖。

「嗯,只剩九分鐘能思考方法,要捨棄賽門先生?不,雖然絕不能說是好人,可畢竟待妾身不薄。」

「嗷嗷!(反正妳就是放不下任何人,對吧。)」

「嗯,雖然不願意多使用這股力量,但既然用,就要盡善盡美,妾身一點點運動天分都沒有,可汝不同。」

「嗷?」

「給妾身現行,魔典!假如惡魔所言正確,裡面肯定有僅靠吾等,便能破千軍之法。」

「嗷!」

「首先是關於動物的詛咒,讓妾瞧瞧,呼嗯,迅捷如豹之步伐、皮毛如鋼韌、以及、嘶吼能使虎獅畏,假如書中詛咒全為真實,那救出賽門先生定並非難事,至於條件……咦!」

「嗷?」

「髮梢兩段,血膚些微,睫毛數根,此番尚可接受……唾液七淌!」

「嗷!(希望不是要我吃掉這些東西。)」

「別伸出舌頭呀,色狗兒!」

「嗷嗷。(我只是在排汗而已啊!聽到妳的菜單,我也是百般無奈好嗎!)」

「髮梢乃做綑綁之用,血膚碾碎、抹於皮毛,睫毛和唾液才需口服……幹嘛一副反胃樣,詛咒條件如此呀!」

「嗚嚕嚕。」

「且慢、別舔、呼哈哈、暫停暫停,且等妾身準備。」

紗雪閉上眼睛,試想了等一下的畫面,好一會才雙手掐住我的頭。

「啊~呼,好,張開嘴。」

「嗷!嘿嘿嘿嘿嘿……」

「……啊~」

紗雪有些彆扭的皺起眉頭,好一會才緩緩打開淡櫻色的雙唇,潔白的幼齒埋在粉紅的唇壤之中,露出潔白的新芽,整整齊齊的排成漂亮的圓環狀,包裹著白色嫩葉的口腔,如草莓般鮮紅的色澤沾黏透明糖衣。

未乾凅的蜜糖在上顎和舌尖牽著濕黏的細絲,紗雪攪攪舌,有如糖霜般稠狀的聲音逐漸清晰,接著──

「啊、啊啊啊啊……嗚、作罷作罷!」

就在透徹露珠即將從舌尖滴落,紗雪已經從臉頰羞紅到耳根,狠狠的把我的臉推開,我伸出的舌頭直接卡在尖牙之間,差點沒咬斷。

「不、不准跟過來!」紗雪把我放在餐桌上,拿著喝空的茶杯就往牆角走,看來就算是狗,做接口水這種奇怪的事還是會害羞呢。

總之,勉勉強強趕在那傢伙進門前,在我身上疊好了詛咒的條件,終於,喀啦的開門聲響起。

「妾身等汝好久了,犯罪者。」

「……不愧是能說服賽門背叛的女人,居然料想到我的出現?」

「賽門先生並不像汝說的背叛,只是幫助了妾身。」

「可是我等沒有允許啊,狗做主人沒有許可的事,就是背叛,身為狗的主人,妳應該也這麼想吧。」

「簡直無趣至極,正因吾等並非絕頂聰明,才需他人輔佐,人臣、僕從、甚至是寵物,假如不放任其自主思考,還不如施咒製造聽命娃娃。」

「呵呵呵,多麼純正的王道啊,彷彿未經世事的太子一般。好吧,我承認妳多少提起了我一點興趣,真想把妳破壞殆盡,就像妳那個笨蛋主人一樣。」

「夢話等睡了說,汝是不可能在數十分內折損皇姐意志的。」

「喔?那我就送妳去見她,看看那傢伙的慘狀吧!」面具男單手伸進口袋,瞬間對著紗雪做出投擲的動作,那速度快到紗雪連眼都沒得眨。但對已經上了多種詛咒的我來說,那一鏢其實也沒有艾奇的刀快。
所以我用嘴巴接住了。

「……什麼?」

紗雪悠然自若的拿下我口中的標,隨意扔到一旁,滿臉笑意的開口:「所以妾身才說,狗兒時不時會比人類優秀,現在就證明了妾身的騎士比汝更厲害!」

「少開玩笑了!」面具男將飛鏢全部掏了出來,俐落的往紗雪之處投擲,不過每一根都被我完美接下。

接著,我一個躍步,蛇行飛進,在他的腳下急煞車,趁他只有視線反應過來,紗雪的口中早已編織了詛咒:

「妾身賜予汝詛咒,願汝有如巨象般魁武!」

「什!?啊啊啊啊啊!」

紫黑色的騰紋從四足蔓延開來,源頭自然是紗雪的髮束,有如塗滿辣椒般的炙熱感燒遍全身,我張開裂嘴,撕咬住面具男的腳踝,將他當成吃剩的骨頭往牆邊一甩,他的背脊毫不留情的撞上牆面,裂開成巨大的撞痕。

「大哥?」外面的人聽到聲響,打開一點門縫偷窺,但自己大哥的慘狀,自然是讓他訝異不已,紛紛開門闖進來。
「精靈!妳、妳幹了什麼!」闖入的五名面具男用嘶吼的聲音詢問紗雪。

「妾身只是在這裡看著,汝等將面對妾身最強的騎士。」

「嗷嗷!」

「騎、騎士?這傢伙?哈哈、哈哈哈哈!」

「妾身賜予汝詛咒,願汝之怒吼有如獅王般威武!」

「嗷嗚嗚~嗚嗚嗚嗚!」我含在口中的睫毛滾進喉嚨,彷彿針灸一般卡進聲帶中,隨著我吼叫的聲音高速震動,我的聲音宛如有了高級擴音筒一般震耳欲聾。

「這是、什麼……」男人無一不痛苦的跪倒在地抽蓄,從耳朵裡流出陣陣鮮血。

「呼嗯,吾等族人可不是蓋的,居然能創造出如此詭譎之咒。」紗雪邊悠哉的拿下耳塞,邊提起茶杯──

「啪啦!」

「哎呀,裂掉了,恐怕他們是永遠聽不見了,下次得控制力道。」紗雪站起身來,順手拿了一塊碎成好幾塊的烤餅乾,無奈地放進口中。

「那麼……假如賽門先生還在宅邸裡,看守的面具人也該聽到了。」

剛講完沒多久,紗雪右後方的天花板就傳來了些許的躁動──


…………
……待續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