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長篇日常推理】強行附我身的惡魔,卻只能實現別人的心願?!(10-62)

克拉朗之徒弟 | 2023-12-13 21:18:17 | 巴幣 2 | 人氣 44


10-62:新秩序(一)




「姐姐,我的手好痛!」

「忍著點,快點把東西吃一吃,下午還得幹活。」

「我真的挖不動了!要是爸爸還活著……嗚、嗚嗚嗚!」

我抱緊他瘦弱的身體,不甘心的抿住下唇。

要是那個糟透的父親沒有欠下一屁股債,我們又怎麼會被賣到暗無天日的鑽礦場?還能姊弟一起生活,簡直就是奇蹟了。

「姐姐……我們逃走好不好?」

「笨蛋,被工頭聽到,可不是哭就能解決,而且沒有身份證的我們,哪個國家會收留?」

「加爾羅菲島。」

「別傻了,那只是個謠言而已,身無分文也能入籍,得到免費的居所、工作和醫療……根本是騙小孩的笑話。」

「要是現在閉上眼睛,就可以到了吧。」

「說的……沒錯,我們到死都要在一起。」

「喂,還有力氣放棄的話就站起來。」

「工頭?!咦、不對,您是誰?」

陰暗的礦道內,很難看清楚對方的模樣,更何況她又披上了斗篷,只能從沒拉上的帽沿見到那形狀漂亮的尖耳朵。

「這等等再說,要逃了。」

「等、等一下……」

「想坐著等死我也不會阻止喔。」

女性背過身,自顧自的踏步離開,我還不知如何是好的呆滯著,反而是弟弟先站起身,拉著我的手跟上去。

「這邊這邊。」差點走丟的時候,她輕聲呼喚我們,小跑步衝過去,才發現女性腳邊有個可以鑽過的洞口。

「什麼時候有這個的?」

「某個醉到沒辦法潛入的笨魔法師打開的啦,好了,快過去吧。」

雖然很令人懷疑,反正無論怎樣都是死路一條,就爬吧。

聽起來是臨時挖的洞,但結構卻意外結實,我們使勁爬到膝蓋磨破,總算看到一點光明。

「哈啊、哈啊,沒想到直接連向外面……」

一路穿越到礦坑入口,直接來到不遠處的山腳下,正當我們還在感嘆太陽的溫暖,立刻被一雙手拉近草叢裡。

「哇啊啊!」

拉我們進來的,是另一個組別的瘦青年,總是被工頭的皮鞭打得皮開肉綻,我從來沒聽他說過話,也沒見過他有任何任何表情,但現在卻臉頰羞紅的縮成一團。

話說,這裡原本有草叢嗎?

「呀~又找到了一組新人,啪機啪機~」

「額……」

穿著旗袍的超級大美女,她背靠著樹幹翹腿坐,短袍裙縫隙能夠窺探兩腿間的淺藍色布料,她一手高舉酒葫蘆,另一隻手敲打蘆身,像是在拍手似的,與此期間,亮橘色的柔順美髮不斷跳動,甜甜的花香順著風向飄過來。

「妳、妳是?」

「嗯~我?美狐姐姐!」

「我想知道的不是這個,但、總之非常感謝妳帶我們出來,那……接下來該怎麼辦?」

「等美貍出來,再搭船逃跑~喔!咕嚕咕嚕。」

她打開酒葫蘆暢飲,失去支撐的微露側乳順著重力彈跳,圓滾姣好的形狀一覽無遺,瘦青年跟弟弟立刻瞪大眼睛看,半開的嘴角好像要流出口水似的。

我敲了一下弟弟的頭,接著問:

「港口不但超級遠,還有人在看守,哪有這麼容易逃出去?逃出去之後又能去哪?」

「咕咳,呀哈哈~總會有辦法的啦。」

「哪有這樣的……」「我相信美狐姐姐!」「你給我閉嘴。」

「喂,你們也聊得太大聲了吧,被發現可是要提早開戰的耶。」

美貍小姐輕推,把一個睡眼惺忪的大叔帶來林空地,是喬叔,跟我們同一時間被賣到營地,總是在哀聲嘆氣的。

「貍貍~酒沒了。」

「回到船上就給妳啦,快點出發吧。」

「我不走,待在這也沒什麼不好,只要聽話就有飯吃。」

「哼,我懶得聽喪氣話,大叔、你女兒我已經找到了,跟不跟上來隨便你。」

「什、真的嗎!?那些面具人販一句都不肯透露,妳為什麼會知道?」

「別問這麼多,商業機密OK?還有妳也別舔葫嘴了!起來。」

雖然這兩個人是一團謎,但看模樣……好像是姊妹嗎?在帶領之下,我們巧妙的避開監工們,但奇怪的是,方向明顯是往山上走,大家雖然都抱有疑問,但沒有人敢開口。

半山腰樹林間,有一塊光禿禿的空地,不知為何有一艘小筏。

「好了,快上去。」

「……啥?這是整人節目嗎?」

「都知道那種東西了,還不知道熱氣球嗎?不上去就滾回礦場。」

「抱歉呀,貍貍嘴巴壞了點,但其實是擔心追兵,感到很焦慮呢!」

「閉嘴,快點把熱氣球拿出來!」

「嘿~」

美狐伸出手指畫圓,一個黑色的裂縫憑空而生,她從其中拿出一顆骰子大小的方體。

「哇,魔法好酷喔。」

「那……真的是魔法嗎?」

「貍貍~我忘記要怎麼用了~」

「唉,給我啦!『蒐集者解放!』」美貍小姐緊握方體,喊出咒語之後將它往地上甩,方體開始瘋狂膨脹,展開成為洩氣的扁球、火爐架和網;美貍將掛勾飛快的鎖上船身,和青年、喬叔一起裝好火爐架。

「呼,喂酒女,把氣球充氣啦。」

「嗯~偉大的精靈王啊,請與風之主耶基亞拉一起賜予我力量!氣團引導~」

美狐軟綿綿的揮舞魔杖,樹葉便開始鼓譟,持續不斷的山風流動,吹入氣球內,膨脹的熱氣球就眼見就要撞上樹林,美貍也舉起了魔杖。

「偉大的精靈王!請與地之主艾魯奇雅一同交付我力量!樹群通信網!」

大樹唰啦唰啦的煽動葉片,就像在回應美貍小姐的魔法?樹枝尖端下壓閃開塑膠面,像是有力氣的工人將半充氣的球體上頂,非但如此,氣球即將接觸到的樹木都做出了同樣的舉動,球體就這樣被緩緩堆高。

「YA~成功了成功了!我的貍貍真棒。」

「可不可以安靜一點啊!這很耗精神力耶,而且妳應該聽到了吧。」

「嘛,對方似乎沒打算藏就是了。」

兩人的迷之對話還沒結束,我立刻就懂在說什麼了,因為工頭帶著大批手下,穿過樹林走了出來。

「還想說是誰咧,不就是前幾天被老闆趕走的精靈嗎。」

「呀哈哈~還能被記得真是榮幸啊,區域產值最低的工頭。」

「閉嘴女人!你們賴以逃生的熱氣球,我只要一槍就能解決!乖乖跪在地上!」

「嗯~嗯?就憑那把『昨晚被美貍替換成玩具』的手槍?」

「啊?少虛張聲勢了,哪有可能──」

「哈,瞧你那副蠢樣,居然真的不知道這件事,你開槍就懂了。」

「咕嗚,開就開!」「啵。」假旗子跟著亮片花一起噴出來,白色的布條大字寫上「你被整嘍~」

「看吧。」

「咕嗚!發什麼呆啊!快去抓住他們!」

「土牢。」美狐早就低聲詠唱魔法,工頭及其手下雙腳陷入土內,固定在原地無法動彈。

「偉大的精靈王!請與焰之主伊格萊尼一同交付我力量!引燃!」

火焰噴射成長長的炎柱,氣球鼓脹到了極限,飄浮在空中,但卻無法拖曳木船的重量,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但美狐跟美貍沒有半點訝異,反而是快速翻過船板,蹲在船艙之內。

「物質轉換:藤簍。」美狐用緩慢且性感的喉音說著,輕輕拍了下船板,一個晃眼過去,所有木質板立刻化做藤編製,柔韌卻輕盈無比,想當然的,熱氣球開始升空。

「等、等一下!不准跑!」

「天底下沒有白癡,被叫停下來就停下來啦!」

「叫你的黑心老闆先準備好面對查核的說詞吧!拜拜~」

「你們也喊一下吧,很紓壓耶。」

「為什麼只救我們?其他也很有多人是被販賣過來的……」

「妳跟妳弟弟,至今為止的人生,有做過任何一件錯事嗎?」

「那個,大概沒有。」

「那不就是了嗎,傻孩子。」

「可是,姐姐們怎麼會知道的我們?」

「……曾經啊,這世界上存在一個惡名昭彰的人販組織,他們拋棄了情感、戴上面具,演譯著殘酷的賺錢工具,可是某天,一台機器想起了身為人族該有的感情──」

「跟媽媽走上幸福快樂的道路!」

「才不呢,是踏上一條伸手不見五指的贖罪之路,然後……身邊有個讓人嚴肅不起來的笨蛋媽媽陪伴。」

「……拿、拿酒來!我要喝酒!」

「哈,男人就喜歡妳這樣吧。」

看著羞紅雙頰、拼命討酒掩飾害羞的美狐,美貍噗的竊笑著。




…………
……待續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