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時間不早了,下次能否再讓我聽妳的歌聲呢 幕間 使徒-源夜前

紫苑 | 2024-03-05 15:43:15 | 巴幣 110 | 人氣 427







披著實驗袍的女子,將冒著蒸氣的黑褐色液體,注入白色馬克杯中,沉著的咖啡香氣於空氣中蔓延。她將杯子靠在面前,細品那股香醇的氣味後輕啜一口。女子的實驗袍胸前掛著她的識別證。

中樞研究院【生物遺傳學研究所】研究員 源夜前。

她踏著有條不紊的步伐返回自己的辦公室,她頓時查覺到異樣而止住腳步。她對著無人的空間喊話「為什麼抹除者會來到這邊呢?」稍微思考一下她變得出結論「......這樣啊,千世被解決掉了是嗎。然後循線猜測是我刻意進行基因純化,創造出終結之子?如此完整的條件擺在妳們眼前,我想就算是傻子也猜得出來吧。」

女子欲言又止「重點是你們是如何得知千世......」她接著又說「不,我想自己大概能猜到原因。而且竟然連統一國偉大的ZERO都派來了,那我是沒指望能逃跑了呢。」女子迅速蹲低身姿,將手伸向地板。準備將前來刺殺她的抹除者們,連同整座實驗室一起炸飛。

她確實將手伸向了地板,卻沒有觸碰到地板的知覺。「咿?」她不解地將視線往下,朝著雙手的方向看去。一雙斷肢映射於她的赤色的虹膜之上。她還沒來得及理解現況,視線便迎來一陣天旋地轉,她試圖穩固身體,卻沒有任何效果。直到一具頸部以上被截斷的軀體,映入眼簾她才理解自己已經身首異處。

少女雪白無瑕的身姿,聳立於女子視線的上方。

這就是你找到的答案嗎?千世。愚蠢的傢伙。

創作回應

石頭
千世是不是根本沒有爸爸?
2024-03-06 18:33: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