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同人】養女(十六)

冰凜 | 2022-02-02 05:35:48 | 巴幣 4 | 人氣 181




比賽了╰(*°▽°*)╯
我盡量寫的很有趣了,如果看不懂就是我的鍋╮(╯_╰)╭
另外,文內出現的名字都是姓氏,我感覺這樣比較保險,因為有些人可能很雷素未謀面的人公開用名字稱呼自己(至少我很雷

全名:
琳絲‧希瑪格裡特
凜‧沃雷

這種小日常也很棒呢

補充:
倒傳球 - 一名追蹤手將快浮從肩膀上向身後的隊友扔去。
樹懶抱樹滾 - 球員掛在掃帚上,雙手和雙腳抱緊掃帚柄,躲避搏格。
海星倒掛 - 看守手用一隻手抓住掃帚柄,一隻腳勾在上面,四肢伸展,以確保儘可能阻擋快浮(對搏格則最為脆弱)。
隆斯基詐騙法 - 搜捕手假裝看到飛賊在下面遠遠的地方,急向地面衝去,讓對方搜捕手模仿自己。但前者在快要碰到地面的時候停止俯衝,讓對方來不及反應撞到地面上。

-

早餐時間!

坐在大廳,凜在把信寄出去之後隔天就收到了卡珊德拉寄來的上一季最新版的飛天掃帚,精緻整潔的外包裝上有個大大的綠色蝴蝶結,上面還夾了一張紙條寫道她仔細分析過現在能買到的大部分掃帚,並且認為這一把是最適合她的,所以不准也不接受抱怨。

收到身邊同學羨慕的目光再順手闔上琳絲目瞪口呆到幾乎要流出口水來的小嘴,凜現在完全掩飾不了自己的好心情,嘴角勾起的弧度完美的展示了她的興奮和喜悅,愛不釋手的把掃帚抱在懷中,凜甚至都顧不上要吃飯,在眾人的簇擁下跑出大廳跨上那把屬於她的掃帚,伴隨一陣破空聲,凜用她之前絕對不敢想的速度飛向天空的懷抱。

之後,她也帶著這把新掃帚以一周三次的頻率加入球隊訓練,然後非常意外的發現基普學長奉行的居然是斯巴達式訓練。

時間過得很快,魁地奇比賽要開始了,今天是凜的初上陣,她站在隊友們中間忍不住吞了口口水,小手緊緊抓著琳絲的手不放,幸好琳絲也同樣用力的抓著她的手,不然這場比賽打完她肯定又要被琳絲笑話。

對了對了,格魯斯也通過選拔加入葛來分多球隊了,雖然今天對陣的是赫夫帕夫,史萊哲林跟葛來分多暫時還不會正面交鋒,但格魯斯從好幾個禮拜前就不斷表示自己不會因為是朋友而偏袒,一定會把凜打的心服口服,乖乖承認自己的敗北,信誓旦旦的發言讓凜也不甘示弱的表示會跟琳絲一起打爆葛來分多,讓格魯斯洗好脖子等著她。

入口的門緩緩開啟,跟著隊友走進球場,甚至都還沒走出去凜就能聽見解說員的聲音。

「一如既往的好天氣!今天的觀眾席已經爆滿了,想必大家對史萊哲林對陣赫夫帕夫的比賽很感興趣!早早的就進場尋找座位,現在兩隊分別進場,首先入場的是綠色球衣的史萊哲林隊!他們在今年收了兩個新球員,分別是一年級期末成績全O、在其他學院卻聲名狼藉的史萊哲林首席──凜‧沃雷!還有一旁她的室友兼發言人──琳絲‧希瑪格裡特!嬌小的她居然擔任搜捕手的位置,究竟她會不會一出場就被撞飛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聽到看台上的解說員高亢又激動的介紹,凜無奈的抓住氣的想跨上掃帚找人算帳的琳絲的衣服,搖搖頭讓她別在意。

「接下來進場的是身穿黃色球衣的赫夫帕夫隊!他們的隊長高爾今年已經七年級,這會是她的最後一場比賽嗎?另一個角落,胡奇夫人提著球箱進場了,她貌似正慎重的给兩邊球隊講一套開場白!球員們各就各位懸在空中,誰會第一個搶到球呢?」

代表動物是獾的赫夫帕夫是出了名的友好跟喜愛公平競爭,在開球之前凜還有一絲天真的想法認為這場比賽應該不會太難打,結果才剛開始不到一分鐘她就被對手的速攻给震撼住了。

「WOW!第一個搶到球的是赫夫帕夫的高爾,緊追在後的是沃雷!看起來她被特別警戒著,兩邊都是人,從一開始就被夾擊啦!」

追在一開場就搶到快浮朝鐵環飛去的學姊身後,身邊還有兩個追蹤手在牽制她,凜暗暗發誓以後要是再聽見誰說赫夫帕夫沒有競爭力她就打爆那個人的嘴。

「另一邊是誰呢?史萊哲林的布雷斯從側面追上來了!他搶到球了!赫夫帕夫的打擊手顯然不打算讓他通過,兩顆搏格來勢洶洶,他正試圖穿出一條路抵達鐵環!他成功了!難道赫夫帕夫的看守手今天沒有睡飽嗎?史萊哲林首先開盤獲得10分!」

等著對方看守手丟出快浮,凜聽見上方琳絲興奮的鼓掌,被她的情緒感染,她也決定要更瘋狂的爭取勝利。

「喔!搶到球的是身穿黃色球衣,據說已經有球隊招攬的赫夫帕夫超新星──馬可仕‧歐里伯德!一上來就閃過史萊哲林打過來的兩顆搏格,這、這是倒傳球!歐里伯德把才剛拿到手的快浮一把向後丟了!他的隊友......沃雷攔截了這次傳球!她朝著鐵環飛去,喔!這是什麼技巧,她只用雙腿夾著掃帚,整個人倒掛在上面讓赫夫帕夫的追蹤手卡登撲了個空之後把球傳給正下方的隊友了!史萊哲林再得10分!」

翻回掃帚坐穩,凜聽見看台上爆出巨大的歡呼,清一片綠色的史萊哲林看台有不少人用熱切的眼神看著賽場,口裡的歡呼聲是喝采。

「現在戰況陷入僵局了!快浮在歐里伯德手裡,毆里伯德似乎沒辦法突破史萊哲林打擊手帶有針對性的搏格,在場上繞了好幾圈了!一旁的沃雷也被緊跟在後,是被剛剛的倒掛傳球威脅到了嗎?隊長高爾特地下了緊迫盯人的戰術指令,究竟沃雷會怎麼應對呢?哎呀!史萊哲林的隊長基普守住了毆里伯德投出的這顆球,赫夫帕夫還是0分,暫時由史萊哲林領先!」

一旁觀賽的琳絲看著對手跟她一樣在空中觀賽不時還偷瞄她幾下,她頓時想起隊長提過的戰術,迅速轉動頭部之後握緊掃帚向下俯衝。

「希瑪格裡特向下俯衝了!她看見金探子了嗎?佩伯沒有動作......不,她也跟著俯衝了!緊貼著希瑪格裡特,她們會一起撞上草地嗎?希瑪格裡特拉升了!居然是隆斯基詐騙法!反應不及的佩伯直接撞上草地翻滾了好幾圈,真是精采的誘敵!喔!?金探子真的出現了!希瑪格裡特氣勢洶洶的追了上去,才剛騎上掃帚的佩伯能趕在她之前抓到金探子嗎!?」

「赫夫帕夫突然爆發了一陣快浮快傳!被搞得眼花的基普沒有守住!赫夫帕夫一下子多贏了好幾分,高爾得分兩次,芮塔得分一次!戰況瞬間逆轉!史萊哲林的追蹤手心裡貌似正在流淚!」

「希瑪格裡特似乎追丟了金探子!她在空中不斷盤旋,卻沒有目標!此時沃雷進球了!史萊哲林再得10分!這名新加入的球員在這場比賽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價值......喔!她被赫夫帕夫的打擊手揮來的搏格擊中掃帚尾端!沃雷從掃帚上掉下來了!她的雙手緊緊抓著掃帚不願放棄,真是驚人的力量,她使出樹懶抱樹滾躲過了追擊的搏格重回掃帚!難不成她是在表示這點程度對她而言不在話下嗎?」

「現在快浮在高爾手裡,她躲過史萊哲林的包夾,一路進到得分區投球!海星倒掛!基普是被自家球員刺激到了嗎?他使出海星倒掛順利攔截赫夫帕夫的得分!他墜落了!搏格正中他的後腦將他撞下掃帚,史萊哲林的看守手暫時昏迷離隊了!這下有誰能阻止赫夫帕夫的得分呢!?」

甚至沒時間看一眼倒在沙上的自家隊長,比賽還在繼續,凜衝了出去從隊友手裡接過快浮朝對面的鐵環前進。

正所謂攻擊就是最好的防禦。

「沃雷來勢洶洶!誰能抵擋她的進攻......是搏格!赫夫帕夫的打擊手將搏格擊向沃雷,喔!布雷斯用身體攔截了搏格,她摔下掃帚了!史萊哲林的打擊手在做什麼呢!?」

「在葛萊分多看台旁,金探子出現了!佩伯首當其衝追了上去,希瑪格裡特慢了一拍也跟在佩伯身後追趕,這時沃雷的進攻被擋下了!就像剛才的基普一樣用海星倒掛擋住了!現在分數40:40!」

「佩伯摔出去了!她像中了混淆咒一樣整個人衝進看台下的布幕中,翻滾著從最下面掉出來暫時離場!希瑪格裡特能在這時抓到金探子用史萊哲林的勝利結束比賽嗎!?她、她站起來了!驚人的平衡感!但她似乎忘了注意周遭,赫夫帕夫的打擊手將搏格擊向希瑪格裡特的位置了!」

「喔!希瑪格裡特摔下掃帚了,觸手可得的金探子又一次消失在場上......看!希瑪格裡特舉起金探子了!誰能想到這個嬌小的女孩居然能抓住金探子!史萊哲林獲得150分,比賽結束!」

伴隨整場的歡呼聲,凜的第一場比賽以勝利宣告結束了!她落到地上迅速奔向剛才摔下掃帚的琳絲,將她緊緊抱在懷裡。

「贏了!我們第一次比賽就贏了!」

「我們贏了!」

凜的臉因興奮而充血變的紅撲撲的,黑色的長髮即使已經束在腦後還是不免因為剛才的比賽而顯得有些凌亂,琳絲就更不用說了,她的臉上頭髮上甚至衣服上都還沾著因剛才摔下掃帚而沾到的白色細沙,但這些都不重要,她們沉浸在勝利的巨大喜悅中互相分享自己的澎湃感情,直到隊友們也圍上來,所有人圍成一個大圈圈彼此擁抱、歡呼之後,激昂的感情逐漸沉澱,凜這才握住琳絲的手準備一起去更衣室。

「凜!」

「嗚哇!巨怪來了」

帶著點沙啞的嗓音從走道對面傳來,琳絲想都沒想就擺出嫌棄的臉,沒好氣的開口。

「我就知道妳會贏,我等不及跟妳比賽了!」

完美忽視琳絲挖苦的話語,來人果然是格魯斯,他握著凜的手激動的述說自己期望的畫面,那什麼,葛來分多完爆史萊哲林是不可能的好嗎?

凜在心裡吐槽。

「嘿!你是不是忘了我的存在?我才是那個幫隊伍贏下比賽的關鍵好嗎!還有你們葛來分多一定會被我們史萊哲林完虐,絕對不會是你們贏的!」

被忽略的琳絲氣沖沖的打斷格魯斯的話,她才不想被一個心思這麼明顯的人给擠下去。

「妳?不好意思啊,妳太小隻了我沒看見!況且凜做了那麼多厲害的動作,我不看她要看誰?史萊哲林還是等著被葛來分多打敗吧!」

「好了」

伸手制止琳絲繼續開口,這對歡喜冤家每次見面都要吵架,雖然很有趣但什麼時候才能消停一點呢?

「我也很想跟你比賽,格魯斯,等你們贏了雷文克勞我們再來好好討論比賽的事情好嗎?我要先帶琳絲去更衣室了,晚餐見?」

「好,晚餐見!」

揮揮手跟金髮男孩告別,凜拉著對著身後不斷做鬼臉的琳絲,好不容易才進到更衣室。

之後,葛來分多對雷文克勞的比賽由雷文克勞獲勝了。

凜不得不在那天比賽後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安慰格魯斯,但,他消沉的樣子也挺可愛的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