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青春 Special Chapter - 澄恩的困擾(2)

森璟 | 2022-11-12 11:50:00 | 巴幣 24 | 人氣 228

連載中青春(連載)
資料夾簡介
我想我最幸運的 是在這樣的青春遇見了妳。

◎李澄恩

雖然蒨葳最近確實頻頻表現出她禽獸的那一面,不過我漸漸發現蒨葳似乎是被觸動了什麼開關才會這樣獸性大發的,由於她的反常使得我這陣子格外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我甚至還買了一本筆記本每天記錄自己從起床到睡覺前的一舉一動,全都寫得清清楚楚,接著再來比對蒨葳發情跟沒發情時我那一整天下來的過程是否有什麼區別。

漸漸的被我找到值得懷疑的地方......



這天我跟蒨葳在周末一起到百貨公司逛逛,畢竟在家裡閒著也是閒著,就出來看看有沒有什新鮮事。

「教授認為我不該用單一的主題限制學生的創意,她知道我也是迫於無奈,畢竟我只是個小小的美術老師.......」蒨葳在我們逛到家電區時幽幽地說道:「我覺得教授說得對,這個月我試著替學生量身打造的設計了幾個課程,但葉老師不太贊同我的作法,他認為我不該隨便更改既定的課程內容。」她說的葉老師是隔壁教室專攻水墨畫的男老師,比較傳統之外也挺古板的,感覺是個很喜歡用自己一套標準去要求別人的人。

「老闆怎麼說?」我問。

「老闆是沒什麼意見,可是葉老師這樣反彈還是會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錯了。」蒨葳說完後嘆了口氣。

「嗯......那小毛頭們呢?他們的反應如何?」我指的是蒨葳的學生,大多是國高中生,我都叫他們小毛頭。

「起初當然也是不太理解我為什麼這麼做,但沒了限制甚至可以在自己的領域上發揮所長後大家都拿出滿好的作品,我終於懂為什麼教授說不該把學生限制在一個框架裡面,你知道嗎?他們最近交給我的作品都好震撼,好像進到了另一個世界裡。」她說著說著露出了好欽佩好滿足的笑容,是真心替學生感到高興。

「藝術本來就不該有框架,如果小毛頭們因你的改變而受益,那我覺得你應該繼續堅持下去。」我也笑著拍拍她的肩說,「就別管葉老師說些什麼了,學生才是最重要的。」

「嗯。」她點點頭。

我們買了蒨葳最近很想買的一台烤箱,請店家宅配到家後就再往下面的樓層去逛,其中也買了一些我們兩個日常在用的保養品跟化妝品,我在試幾個唇膏的顏色時忍不住看了蒨葳一眼,覺得蒨葳跟高中時比起來還真是沒什麼變呢!除了氣質更成熟點之外,膚況、身材都跟高中時一樣好,不像我現在若不認真維持的話腰間就容易出現贅肉,也不像高中或大學時那麼結實了。

蒨葳說不管是怎樣的我她都喜歡。

她嘴上這麼說,我卻明顯可以感覺到她更喜歡我現在的身材,可能跟以前比起來稍微有肉一點吧?

後來我們經過一個香水專櫃,我停下腳步說:「蒨葳,我想看看香水。」

「嗯!」

在服務員的介紹後我挑了兩款香水出來仔細比較味道,我伸手給蒨葳嗅嗅我左手腕的味道,這是我比較後比較中意的,她聞完點點頭說:「很適合你。」

「你喜歡嗎?」我笑著問,比起適不適合我,我更在乎她喜不喜歡。

「喜歡。」她揚起嘴角回。

「那先幫我打包這個,我再看看。」我對服務員說。

服務員先去幫我包裝了,這期間我讓蒨葳也試試幾款香水,不過她看起來興趣缺缺,也對啦!她本來就不是會噴香水的人,於是轉了一圈後她還是什麼都沒買,我也不強求的先拿出錢包過去櫃台結帳了。

「李小姐,這瓶也一起結帳嗎?」服務員在拿過我的會員卡後突然問。

「嗯?」我出現疑惑的往服務員的視線所在之處看過去,立刻就看見蒨葳默默地把一瓶香水推過來一些,我愣了一下,有點措手不及但還是回:「對......」

「好的。」

我眨眨眼看著蒨葳,她只是一直盯著服務員打包結帳的過程,也沒打算跟我解釋什麼。

蒨葳買香水並不是什麼大事,真正讓我震驚的是她拿的那瓶正是不久前梁媽媽送給我的同款香水,那瓶我都還沒噴完耶!蒨葳居然又買了新的!?

「蒨葳,你也太早就幫我買新的香水了吧?」回到家時我脫下外套掛在衣帽架上,微皺眉頭說。

「嗯......」她把外出鞋整齊地放回鞋櫃後朝我走來,主動鑽到我懷裡說輕聲說:「我喜歡你噴那款香水。」

「那也還是太早了,原本的都還有半瓶呢。」我拿她沒辦法的輕撫她髮絲說。

她沒說話,一副就是“我不管!”的姿態讓我笑了出來,好吧!既然她都這麼說了,我就接受蒨葳的好意吧!

就是這一天,我確定了香水跟蒨葳體內的小禽獸肯定有很大的關聯,因為在我比對日記時也發現蒨葳對人家壞壞的時候我通常都有噴香水......

露出馬腳了吧!

我知道很多東西對人類來說都可以是催情素,只是我沒想到蒨葳居然會喜歡這款香味喜歡到我噴這款香水時她也讓我噴.......真是害羞死了!

為了驗證我的想法,我特地用一週的時間來仔細觀察蒨葳。

「蒨葳,我約好了賞車時間也跟叔叔借了車子,我下班後去接你陪我看車好嗎?」我在化妝檯前上妝時藉由鏡子看著坐在床上看書的蒨葳說。最近我們決定買車了,也是叔叔建議我們買台車對上下班或是出遠門都會方便一些,以後買東西要載大型物品也不用整天叫人宅配了。

「好啊。」蒨葳毫無猶豫的回。

我笑了一下,妝也畫得差不多了,完妝前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噴香水,我特地觀察了鏡中的蒨葳,發現她在我收拾化妝品時就開始從書中抬頭偷偷地看著我,還用她的書遮住眼睛以下的地方。

那瞬間我真的是很想笑出來,憋住笑意後輕咳一聲的拿起香水噴一點在手腕上,隨後再抹上我的脖子。

「好了,我要出門了。」我起身說。

蒨葳放下書本下床走過來抱住我,蹭著我的頸窩說:「路上小心。」

哼哼!你這小禽獸明明很想立刻把我推到床上扒光我的衣服!

我在心裡偷笑著,接著腦中迸出邪惡想法的把我出門前固定給她的輕吻轉變成激情的濕吻,她在我纏上她舌頭時發出悶哼,很明顯按耐不住的她把手伸過來揉我的胸,我用力抓住後移開唇看著雙眼迷離的她說:「蒨葳,我早上還要開會呢!不能遲到。」

「唔......」她的眼神馬上就落寞下來,雖然覺得有點可憐,但更多的還是一種被我抓到把柄的成就感。真是的!明明心中就住著一隻小禽獸,在這邊裝什麼小白兔嘛!

親愛的,我可不會再被你可愛柔弱的外表給欺騙了!






上班時我在廁所用手機訂購了幾樣商品,這年頭最方便的就是網購了!

「嘿嘿嘿......」我不懷好意地看著手機畫面,等不及讓蒨葳接招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