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青春 Special Chapter - 澄恩的困擾(3)

森璟 | 2022-11-17 05:53:29 | 巴幣 10 | 人氣 226

連載中青春(連載)
資料夾簡介
我想我最幸運的 是在這樣的青春遇見了妳。

◎李澄恩

我開著梁叔叔的車來到蒨葳上班的美術教室門口,大約等了十分鐘左右蒨葳就走出來了,看著帶著淺笑走來的她我不禁吞了口口水,眼神也瞄向我放在後座的紙箱,那是我剛剛去取貨拿回來的。

蒨葳上車後先是笑著對我說:「等很久了嗎?」隨後將她的包包也放到後座,那瞬間我的心臟緊縮了一下,還好她沒多問些什麼。

「我也是剛到。」我露出笑容回。「待會看完車子我們去附近的居酒屋吃晚餐好嗎?」

「好啊。」





我跟蒨葳對於之後要買的車子已經做了不少討論,這次賞車只是要現場確定這台車在各方面確實都符合我們的需求,而賞車的過程也滿順利,看完後我們就決定要下訂了。

「蒨葳,你要喝點酒嗎?」在居酒屋時我看著菜單說。

「不用了,你不是還要開車嗎?」

「是啊,我可以不喝,只是我想說你會不會想喝一些放鬆一下?」我摟過她的腰拍拍她腰側說。

「我看起來壓力很大嗎?」她很疑惑地皺起眉頭問。

「誰說壓力大才能喝酒?」我挑起眉笑著說,隨後決定自作主張的說:「幫你點杯梅酒好嗎?」

「嗯......」她沒什麼意見的點頭了。

這間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日式居酒屋,每次我帶蒨葳來時都喜歡讓服務生幫忙安排榻榻米的座位,覺得沒有椅子分隔開的親密感很好,要分食什麼的也方便多了。

我點了幾個串燒跟鹽烤鯖魚定食,蒨葳則是點了小的鰻魚飯,明明份量已經夠小了卻還是挖了三分之一放到我碗裡來,這就是害我要更努力維持身材的兇手啊......要是我都這樣乖乖被餵食不運動,總有一天我也能去報名減重瘦身的紀錄片了。

李澄恩-aka台灣最美的歐美肥婆。

這名號光聽都快嚇壞我自己了。

「下禮拜一你要加班,我下班後就回家陪陪奶奶,看看她需不需要什麼。」蒨葳夾了桌上的小菜放進我碗裡,一邊說。

「好啊,我下班後就立刻過去。」我覺得很心暖的低頭親了她臉頰,看著不習慣在公眾場合這麼親密的她臉紅起來的模樣就讓我覺得好可愛的笑了出來。「謝謝你也這麼照顧奶奶。」

「應該的。」她羞澀地低下頭回,小小聲地說:「我總覺得你今天好像有點不一樣......」

「怎麼說?」

她遲疑了一下回:「我也不知道。」

「是好的不一樣嗎?」我一手撐著臉頰覺得挺有趣的問。

她對上我的雙眼,抿了抿唇後還是選擇逃避我視線的撇開頭說:「就是不知道。」

好難得看見蒨葳耍賴的模樣,我輕笑,不打算繼續捉弄她的專心吃飯。

吃到一半課長突然打了通電話給我,告訴我她禮拜一臨時需要請個假,要我代替她處理公司的一些事情,因為近期業務比較多,課長交代了將近快二十分鐘才把該講的講完,在課長講話的期間我就一邊聽著一邊看蒨葳吃飯,也許是我的眼神明顯太過寵溺,她嬌怒地瞪了我好幾次,覺得我很煩。

「真不好意思,下禮拜一麻煩你了,如果有什麼問題就打電話給我。」課長最後說。

「好的。」我回,等課長掛上電話後我也收起手機,再次將視線放回桌上時發現蒨葳不知何時已經把梅酒喝了半杯,我眨眨眼看向她,驚訝地問:「蒨葳,你喝這麼快?」

她看著杯子思考了一下,樣子看起來有點窘迫的說:「我沒注意到。」

「這麼好喝嗎?」我微微瞇起眼睛,勾起嘴角說。

「你真的好煩。」她往我腰上捏了一把。

「是因為喝酒嗎?感覺臉特別紅。」我無視她的教訓,還很不要命的湊到她臉頰旁邊低聲調戲她。

靠得這麼近是有心機在的,我相信我身上的香味肯定會讓喝了酒的蒨葳更經不起誘惑。

不出我所料,蒨葳在我靠近後雙眼又更迷茫了些,我故意伸手解開襯衫最上方的兩顆扣子,還很刻意地說:「好熱喔,你會熱嗎?」

跟我在一起八年的蒨葳怎麼會不知道我的意圖?她哀怨地瞪了我一眼,卻還是很沒骨氣的靠在我懷裡說:「我想回家了......」

「這麼快?不多待一下嗎?也許再喝一杯?」我露出帶點狡詐的微笑,哪怕周圍再吵雜都無法阻止我們兩人之間蔓延出的曖昧氛圍。

「我不要,我想回家。」她把臉埋進我頸窩悶悶地說。

「好吧。」






趁著蒨葳洗澡時我趕緊把今天訂的包裹打開,映入眼簾的壞傢伙們讓我忍不住嘿嘿笑了兩聲,一一洗乾淨擦乾後藏進我們的床頭櫃抽屜裡,還在枕頭底下藏了不得了的東西。

確定沒有令人起疑的地方後我走到化妝檯前將浴袍領口拉開噴了一點點香水在鎖骨附近,看著鏡子裡的我,頓時有種自己像妻子在誘惑出遠門剛回到家的丈夫的感覺,我三八的扭身笑一下,真害羞!

聽見房外傳來腳步聲,我飛撲到床上側身擺好姿勢,撐著頭盯著房門。

蒨葳走進來時一邊說著:「澄恩,我把大門跟窗戶都鎖好了......唔!」

她驚訝的神情讓我差點笑場,瞬間臉紅的模樣也未免太可愛了!

我忍住笑意,對她勾勾食指說:「那就趕快上床睡覺吧。」

「嗯。」她點點頭,朝我走了過來。

我沒漏看她眼裡的懷疑,畢竟我這姿態很明顯就不打算要乖乖睡覺。

她爬上床時我拉開棉被讓她鑽進來,一抱上我的身體她的眼神很明顯的轉變成禽獸模式,不過應該是我今天的行為讓她起了疑心,她沒有像之前那樣撲上來對人家壞壞,反而是乖乖在我懷裡直盯著我瞧,想看看我到底有什麼企圖。

「你噴了香水?」她往我胸口嗅了嗅說。

「對啊,你不是喜歡嗎?」我笑著說,接著撐起身子伸長手摸向她那側的牆邊按鈕,「我關燈囉。」我低頭看著眼神逐漸迷離的蒨葳說,只見她呆呆地點點頭,隨後右手很不安分的伸進我鬆開的浴袍裡,撫上我的腰身。

上鉤了,果然先把綁帶弄鬆是對的,在我剛剛一系列的動作中浴袍自然而然的鬆開,視覺上對蒨葳來說一定很衝擊吧?

畢竟我裡頭可是一絲不掛的。

燈一關上蒨葳立刻就翻身將我壓在身下的吻了上來,一陣激烈的吻勢後她微微喘著氣說:「你今天是故意這樣誘惑我的吧?」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勾起一邊嘴角輕喘著。

「好狡猾。」她張口咬上我的脖子,我輕唉一聲,隨後她在咬痕上彌補般的舔吻又讓我身子忍不住地顫抖起來。

「會被區區一瓶香水誘惑走的你才是小遜咖。」我不甘示弱的說,她含吻上我的乳尖,胸前傳來的酥麻快感讓我扭了一下,輕輕捏住她的耳朵說:「不會哪天噴了同樣香水的女人經過你就傻傻跟人家走了吧?」

「才不會......我會這樣是因為這香水真的很適合你,感覺又更性感了。」

「捏著人家的乳尖不放還講這種話,真下流。」我鼻哼一聲說。

「刻意穿成這樣還噴香水誘惑我的你才沒資格這樣說我。」她不滿地瞪了我一眼,還報復性的掐了我的臀肉,微微的疼痛感刺激了我下腹部的空虛,這樣的蒨葳真是讓我眼睛一亮,沒想到經過刺激後蒨葳也能出現小惡魔的一面啊?

「這麼粗魯就不怕弄壞我嗎?」我環上她肩圍魅惑地用氣音問。

「我就想弄壞你。」她的手撐開了我的雙腿,欺身壓上來用深吻堵住我的唇時她指尖也觸上了我早已興奮不已的濕潤禁地,在她愛撫之下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呻吟著,而蒨葳那帶著征服感跟成就感的眼神讓我勾起一抹不懷好意的微笑。

待會你就知道。







「哈啊......」身子劇烈的緊縮後我癱回床上喘著氣,蒨葳把手從我體內抽了出來,一邊輕柔的吻過我肩頭安撫我。

「你一直都美得讓人窒息。」她在我耳邊低聲說,充滿愛意的吻隨之落在我的耳垂上。

「還沒完呢。」緩過氣息也恢復力氣的我笑著壓過她爬上她身子,跨坐在她身上時我刻意緩慢地讓浴袍從我身上滑落,在她受不住誘惑又將雙手撫上我的腰時我牽過她雙手十指緊扣住,低頭吻上她,用充滿慾望又激情的吻融化她。

「唔嗯......」她的身子軟了下來,我轉而用單手箝制住她的雙手手腕,另一手往我的枕頭下方抽出我預藏的一條領帶,在她還沒意識過來時迅速將她的雙手固定在床頭的欄杆上。「澄恩!?」被冰冷的鐵架觸感驚嚇到的她倏地睜大眼,接著她仰頭看向動彈不得的雙手,不能理解的問:「為什麼?」

「你說呢?」我笑得邪媚,還很壞心的用食指指尖觸上她硬挺的乳尖,「這陣子被你欺負成這樣,我當然要討回來。」

「我、我哪有......」她一臉委屈的說。哼哼!把人吃乾抹淨到幾乎骨頭都不剩了還想裝成小白兔,休想!

「說謊的孩子可是會被教訓的唷!」我張開手掌將她柔軟的乳房掌握在手中,使了點力的掐了一下說。

「澄恩......你是在復仇嗎?」

「你要這麼認為也可以。」我傾身拉開床頭櫃的抽屜,一邊翻找著剛剛藏在裡頭的東西,一邊看著她邪笑說道:「今天就算你求饒我也不會輕易放過你的唷!」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