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同人】養女(三十三)

冰凜 | 2022-07-29 08:57:05 | 巴幣 14 | 人氣 133




好久沒發文了,最近一直在忙工作跟遊戲的事
果然臨近封測事情就是會開始越來越多呢-v-

因為後面的情節不好拆的緣故,這一篇無法避免的會比較短,但後續的劇情真的很有趣,就拜託各位體諒一下啦

-

「東西都帶齊了嗎?」

假期第三天,曾經答應讓凜去麻瓜世界一天的卡珊德拉靠在門邊,看著坐在床上面對包包的身影進行第七次檢查,只要這次檢查也沒問題,卡珊德拉就會帶凜出門。

窗外的太陽已經接近正上方,原本她們是預計早上八點就出發的,但凜今天似乎特別緊張,心神不寧的不斷重複檢查包包,拖著拖著就到這個時間了。

卡珊德拉不只一次認真考慮,到底要不要請菲菲跟萊比先準備午餐。

「可以了,我們出門吧!」

幸好凜似乎也下定了決心,背起包包就跳下床,握住門邊的卡珊德拉的手再附贈一個燦爛的笑容。

「......走吧」

說不上哪裡有異常,卡珊德拉的第六感雖然告訴她有什麼事情即將發生,但在沒有任何端倪的情況下她也不打算擅自阻止已經答應過凜的出門計畫,再說,都是十三快十四歲的孩子了,應該不會出什麼大事吧?

抱著這樣的想法,卡珊德拉向萊比囑託了幾句看家的注意事項,揮動魔杖將辦公室佈下防護咒之後便帶著凜坐上魔法汽車準備出發到凜指定的地點。

「有什麼計畫嗎?這次出門」

專注的看著前方道路,不時偷瞄一眼身旁幾乎要貼在車窗上,目不轉睛的看著窗外因高速呼嘯而過的風景的凜,卡珊德拉這才想到自己還沒有問過凜的計畫。

看她還穿著之前新訂製的亞麻色格紋襯衫跟修剪過的黑色七分褲,加上她指定的地點......卡珊德拉敏銳的察覺到凜似乎並不是單純的想出門玩。

「就是......有想去的地方」

沒有回頭,模糊的回答脫口而出,凜的注意力早就不在窗外的景色上,不回頭只不過是不想被卡珊德拉看出任何苗頭罷了。

「吃飯的地方找好了?過夜的地方呢?我們是約明天回家,這些妳都安排好了嗎?」

「嗯!那附近有一間餐管兼民宿,吃飯跟睡覺都可以直接去那裡」

「外套帶了嗎?」

「帶了!」

「換洗衣物?」

「有!」

「娃娃有記得嗎?」

「有......欸!?」

在紅燈前停下,卡珊德拉雙手抱胸看凜慌慌張張的翻著包包,從她逐漸不對勁的側臉馬上就看出了些什麼。

「沒帶到?」

「......對......」

低下頭,凜一臉委屈的避開卡珊德拉的視線,明明出門前還檢查過好幾次的,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偏偏漏了最重要的東西。

可能這就是某種越謹慎越容易出事的定律吧。

早就猜到凜會出包的卡珊德拉倒也不生氣,在看過她出門前那副緊張的樣子之後她也實在是氣不起來。輕嘆一口氣,趕在綠燈之前卡珊德拉趕緊解開安全帶,轉身從後座撈了一件黑色的棉質薄外套披到凜頭上。

「拿去。記得明天還我」

號誌轉為綠燈,卡珊德拉踩下油門繼續往目的地前進,身旁的凜在拉下頭上散發熟悉草藥味的外套後仔細的折疊好後卻沒有立刻收進包包,而是將外套抱在懷中,嘴角還有一絲藏不住的笑意。

「我會記得的!」

「那就好。如果碰到任何問題就碰一下項鍊,它會通知我」

「好!」

在卡珊德拉高超平穩的駕駛技術中,出發後兩個小時,兩人終於來到凜指定的下車地點。

果然沒錯。

看著周遭的景色,卡珊德拉更加確定這裡一定是凜曾經住過,或者曾經待過一段時間的地方。

整齊又帶點歷史感的街道、道路兩邊大量的綠色觀景植物、彷彿剛整修完畢沒有任何缺點的柏油路面還有各種用圍牆隔開純白的建築,這麼假掰的地方會讓卡珊德拉反射性聯想到的就是在遊樂園曾有一面之緣的那個愚蠢的麻瓜。

更重要的是,卡珊德拉帶凜回家的那天,那個地點就在離這個社區不到五公里的地方。

「那我先走了!」

下了車,特地繞到駕駛座的門外,凜還抱著那件黑色的薄外套,揮揮手準備向卡珊德拉告別。

「等等」

出聲叫住她,卡珊德拉看著凜的雙眼,琥珀色的眼睛裡滿滿都是突然被叫住的困惑,但,卡珊德拉沒有看漏凜眼底那抹揮之不去的不安。

該不該趁現在叫停呢?

「......這裡,零用錢」

考慮再三,卡珊德拉最終還是決定不去過多干涉,轉而拿出一個小布袋,裡面是她之前換好的麻瓜貨幣,而且還不少,沉甸甸的全部放到一臉濛的凜手裡。

「謝謝......?」

帶著遲疑,這是凜第一次從卡珊德拉手裡拿到零用錢,之前都是卡珊德拉每個月會固定往學校寄生活費,凜只要記得去領取就好。本來她就打算這次出門要用自己存下來的生活費來過活,壓根就沒想過要跟卡珊德拉請求金援,因此頭一次拿到零用錢的凜反而是困惑大於喜悅,一時不曉得應該做什麼反應。

「明天下午兩點在這裡等我,現在快去吧」

作為给錢的一方,卡珊德拉倒是沒有特別的反應,看了眼懷表確認時間便跟凜做好約定,隨後狠下心就開走了,留下凜一個人站在原地。

看著卡珊德拉的車逐漸消融在空氣中,凜低頭將那一包零用錢謹慎的收進包包最角落,放進暗袋中妥善保管,四處張望,確保附近沒有人之後,馬上轉身往來時的反方向奔跑。

只有這一次,她必須親自去確認。

創作回應

冰凜
補充:項圈...不是,項鍊的效果卡珊媽媽只有說出必要的資訊,除了好看之外就是有附上魔法,只要凜帶著求救的想法去觸碰就會自動往卡珊媽媽那邊發送通知,而其他效果就是被卡珊媽媽判斷為非必要,也就沒有特別告知凜。
2022-07-29 09:25: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