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Last cigarette -14

森璟 | 2022-09-18 08:13:17 | 巴幣 14 | 人氣 168

連載中Last cigarette(連載)
資料夾簡介
我想我沒辦法等到我真正釋懷的那天,但抽完一根菸的時間還是有的。

溫祖安在晚上十點多回到家,一進門和沙發上的女孩對上視線的她微笑說:「嘿。」

「妳下班了。」梁彩瑄放下洋芋片揚起嘴角說。

「嗯,晚餐吃了嗎?」溫祖安脫下大衣外套掛在衣帽架上轉頭問。

「呃。」梁彩瑄呆呆地看著自己手中的洋芋片,她得思考一下晚餐的定義才行......

溫祖安被這反應逗笑的說:「要不要去夜市買點東西?我也餓了。」

「好啊!」梁彩瑄像小朋友似的從沙發上彈坐起來,「那我去換衣服!」說完便要往客房走去。

「嗯。」溫祖安點點頭,拿出手機打算先打發時間的她看到訊息的瞬間已經來不及了。

大門打開後江婉蓉走了進來,直直向前環抱住溫祖安的脖子說:「快點......我等不及了!」然後要偏頭吻上溫祖安時餘光瞥見站在客房前目瞪口呆的梁彩瑄,她也僵住身子和女孩對視。「噢......」糟了。

溫祖安輕拉開江婉蓉的手,看得出來有點困擾但還是維持一貫溫柔的說:「我正要跟妳說彩瑄現在在我家。」

「妳一直沒回訊息......我想說......」江婉蓉感到無地自容的摸著臉頰,然後又感到抱歉的對梁彩瑄說:「抱歉啊,嚇到妳了。」

「沒事啦。」梁彩瑄用笑容掩藏住自己驚魂未定的心說。

「彩瑄,我幫妳叫個外送,夜市我們下次再去吧。」溫祖安無奈又愧疚地說。

「嗯!那我先回房間,妳們聊!」梁彩瑄善解人意的說完後就立刻鑽進房裡把門鎖上,接下來不管門外發生什麼都與她無關,她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聽不見!

這是她這輩子感覺自己最像電燈泡的時刻了。

溫祖安和江婉蓉也先回到房內,江婉蓉吁了口氣看著正在拆手環的溫祖安說:「妳怎麼都沒跟我提起過?」說的當然是梁彩瑄來住她家的事了。

「嗯......也不是什麼需要特別報告的事,她最近被前男友騷擾,我怕對方對她做什麼才讓她過來住個幾天。」

江婉蓉走到溫祖安身後環抱她腰身把額頭靠在她肩膀上說:「我才想妳最近這一個禮拜發過來的訊息特別少,我以為是妳太忙,原來是因為這樣。」她的右手爬上溫祖安的襯衫扣子,一顆一顆慢慢解開,一邊在她耳邊輕笑,「妳除了黑色襯衫之外還有其他衣服嗎?」

「還有T-shirt。」

「什麼顏色?」

「黑色。」

「噗!」江婉蓉往溫祖安腰上捏了一把懲罰她的調皮。

溫祖安也笑出來的說:「我是認真的。」

「我知道。」江婉蓉當然知道,就是因為溫祖安只會講事實才讓她這麼哭笑不得。

兩人一起走進浴室洗澡,本來就是因為慾火難耐才跑來找溫祖安的江婉蓉在看見溫祖安的裸體後哪按耐得住?但她還是忍到兩人都把身體洗乾淨才撲上溫祖安的身子,大腿纏上她的腰說:「祖安,我想要妳。」呵了口氣後便吻上溫祖安的唇。

溫祖安熱切回應江婉蓉的吻,將她壓在牆上後唇舌也慢慢往下,來到江婉蓉豐滿的雙峰前親吻著,舌頭在她早已挺立的乳尖上繞著圓,右手在她腰側輕撫。江婉蓉的腰總是特別敏感,她輕顫幾下,情慾被激起更多的拉過溫祖安的手往自己下體伸。

「今天粗暴點,好嗎?」江婉蓉揚起魅惑微笑說。

「妳怎麼了?」溫祖安關心的問了句。

「沒什麼,就是太想跟妳做愛了,啊啊!」溫祖安突然長驅直入進入自己的身體讓江婉蓉仰頭浪叫一聲,隨後的猛烈抽插更是讓江婉蓉只剩呻吟的餘力。

溫祖安把江婉蓉纏在自己腰上的腿抬得更高,更深的進入她,也更有技巧的刺激著江婉蓉陰道內的敏感點。

抽插帶起的水聲和兩人舌頭交纏的水聲混雜在一起,江婉蓉緊摟住溫祖安的頭和她深吻,可以感覺到溫祖安是不想讓她有任何喘息機會的吻著她,既粗暴又霸道的奪去她的呼吸,可是這樣窒息的快感加上體內不斷進出的手指讓她興奮不已的持續分泌更多愛液。

在江婉蓉得到第一次高潮後馬上被溫祖安翻過身要她雙手撐在牆面上,抬高臀部後溫祖安修長的手指又侵犯了自己最私密的部位,身子隨她的撞擊前後擺動著。

「祖安,妳真的好棒......」感覺溫祖安的吻落在自己背上,柔軟濕熱的舌頭滑過腰側引起她的顫慄,溫祖安的左手同時間觸上江婉蓉充血興奮的陰蒂,相當快速的用指尖挑逗著,雙重攻勢下讓江婉蓉全身有電流通過的酥麻快感,雙腿也微微顫抖起來。

在江婉蓉又快丟失自己的時候溫祖安鬆了一隻手轉而輕掐住江婉蓉的脖子,些微的疼痛反而只是讓江婉蓉的慾火燒得更旺,在這瘋狂的熱度中迎來強烈的高潮。

溫祖安把手指抽了出來,從後緊抱住癱軟在她懷中的江婉蓉,細吻她肩頭。

真是貪心,江婉蓉輕笑一聲,笑自己真的是個貪婪的女人。

江婉蓉轉過身主動將唇送上,毫不掩飾企圖心的雙手在溫祖安的身子上游移,當她的手覆上溫祖安小巧渾圓的胸部揉捏起來時她可以感覺到溫祖安的呼吸快了一些,簡直就像一把剪刀直接斷了江婉蓉的理智線。

溫祖安就是個要命的女人,不愛她還對她的觸摸起這種生理反應,她已經管不了溫祖安此時是不是又在顧慮她的感受才做出這種反應,她現在就要溫祖安!

兩個女人拖著溼答答的身子躺倒在房間床上,江婉蓉欺壓上溫祖安的身子,充滿占有慾的含吻上溫祖安的唇,移開時看見溫祖安潮紅的臉頰,雙眼有些迷離的模樣,她在心中低咒一聲,溫祖安真是此刻真是美極了。

好吧,就算她得不到溫祖安的愛,起碼她也從溫祖安身上得到夠多了,看看她現在正在自己身下喘息著,濕熱的陰道內壁夾緊了她的指頭,溫祖安每一次的悶哼都是因為她帶來的快感,更讓江婉蓉得意的是,溫祖安這副模樣只有她看過。

她們相識的這些年來,她是唯一擁有過溫祖安的女人。

連分開的那兩年間溫祖安都沒有結識其他女人,是有一些男女想追求她,但溫祖安從來沒有回應過任何一個人。

這樣的溫祖安,卻無條件接受江婉蓉回到她的生活中。

就算溫祖安沒辦法給江婉蓉愛,她為江婉蓉所做的種種一切也已經足夠證明江婉蓉在溫祖安的心中是有一定地位的。

仔細想想,她得到的真的夠多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