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青春 Special Chapter - 澄恩的困擾(END)

森璟 | 2022-12-05 23:51:41 | 巴幣 1120 | 人氣 274

連載中青春(連載)
資料夾簡介
我想我最幸運的 是在這樣的青春遇見了妳。

◎李澄恩

我從抽屜掏出的是有著可愛外表卻擁有致命殺傷力的橢圓球狀物,初次接觸情趣用品的我其實也不敢買到尺度太大的......我上網看了不少網友的評價,大家都一致推薦這款,看評論上寫著“用了就回不去”、“欲仙欲死的感受”什麼的,讓我忍不住熱著臉想說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待會就知道了。

「你居然買了這種東西......」蒨葳驚愕地看著我手裡的東西說。

「我想嘗試一下新事物,可以嗎?」我勾起嘴角討好地吻了她的唇撒嬌說。

「你都把人家綁著了還問這種話。」她很是哀怨的瞪了我一眼。

聽完她的話,我摸著下巴思考了一下,隨後點點頭說:「嗯......確實呢!那我要開始對你為所欲為了!」我說完後又壓下身子伸手從抽屜裡拿了眼罩出來,矇住了蒨葳驚訝的目光。

「李澄恩!」

蒨葳嬌怒的聲音此時聽起來還真是一點殺傷力都沒有,看著蒨葳這副任我擺布的模樣我忍不住露出勝利的微笑,還雙手握拳的看著天花板激動地在心裡喊道:『我終於翻身了!!』

回到正題,我伸了個懶腰準備迎接接下來的硬戰,我先是俯下身吻了吻蒨葳的臉頰,也許是因為雙眼被矇住的關係感官變得更敏感,當我的唇觸上時她彷彿被驚嚇到的扭了一下頭,我輕撫上她的臉頰安撫著:「沒事的。」

她發出不滿的嗚咽聲,被綑綁的雙手也在扭動掙扎著,為了不讓她掙脫開我只好開始進攻她的敏感地帶,在我吻上她的頸窩用舌尖滑過她美好的頸部曲線時她的身體軟了下來,我的指尖挑逗地滑過她平坦的腹部,她的悶哼傳進我耳裡,我輕笑一聲,轉而含吻上了她硬挺的乳尖。

我的每一步幾乎都能讓蒨葳控制不住的輕顫著,我從未看過她這麼敏感的模樣,看來眼罩真的發揮了不小的功用,我分開蒨葳的雙腿觸上她腿心時那裏簡直是氾濫成災,我像往常一樣用指尖挑弄著她興奮的小核,與以往不同的是蒨葳很快就壓抑不住呻吟,雙腿也微微顫抖起來。

而察覺這點的我壞心地抽回我的手,舔去指尖上的愛液後看著陷入情慾中卻因我突然抽離而疑惑起來的蒨葳,我把手心貼合在她起伏的胸口上,感覺到她漸漸從瘋狂中緩和的心跳。

「澄恩......」她難耐地扭了下身子,嘴唇張合了幾下,我大概可以猜到她想說些什麼,卻因為太過羞恥而把話都嚥了回去。

「怎麼了?」我輕捏起她的下巴,用舌尖舔過她的下唇。「嗯?」

她咬了咬牙後還是開口問:「為什麼......停下來了?」

「因為你看起來好像很不舒服,我怕你不喜歡。」我故意用擔憂的語氣說,仗著蒨葳現在看不到我的臉,說完後我奸詐地露出笑容。

她很急促地吸了口氣,從她握緊的雙拳我能看出來她知道我是刻意地說些鬼話想逼她講出更羞恥的要求,在她糾結掙扎的同時我並沒有讓她太好受的持續用雙手愛撫她的身體,尤其特別流連在她側腰處,這裡也是蒨葳最受不了的地方。

「哼嗯......」她軟軟的呻吟讓我心一緊,她的模樣實在是太惹人憐愛了,讓我有點不忍心的深吻上她,唇舌交纏間我按下了跳蛋的開關,震動聲響驚動蒨葳使她移開了唇,我不允許她逃開的繼續用唇舌追逐著她,在她承受著我滿溢的熱情時我決定給她更多的將跳蛋觸上她的腿心,「啊啊......」突如其來的快感讓她細聲尖叫出來,「澄恩......這太、太.......唔嗯......」我用舌頭堵住她的嘴,強勢地深入勾弄著她的舌頭,與之交纏。

藉著愛液的潤滑,我藉著跳蛋的幫助變換不同的角度刺激著蒨葳敏感的陰蒂,隨著她胸口的起伏加劇,以及逐漸失控的喘息和呻吟,我知道她就快迎來高潮,這次我也不再捉弄她的她讓得到身體的解放。

我看得出來蒨葳癱軟身子時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但我才不會這麼輕易就放過她。

我摘下蒨葳的眼罩,她迷糊地眨眨眼讓視線清楚些,我看見她眼角旁有些許水氣,一臉受盡委屈的模樣讓我好心疼的摸摸她的臉頰,因為心軟的關係我也決定先鬆開蒨葳的雙手了。

重獲自由的她立刻就環抱住我的肩圍鑽進我的懷中撒嬌著。

「我還是比較喜歡抱著你。」她悶悶地說。

「呵呵,好可愛。」我愛憐地親吻她額頭說。

「澄恩。」

「嗯?」

她眨了眨水汪汪的雙眼,抱著我的脖子說:「可不可以不要用那些東西?雖然不是不舒服,可是那太強烈了.......」她難為情的說著,鑽進我的頸窩小小聲地說:「我喜歡你的溫度。」

我倒抽一口氣的看著她,這種心臟爆擊的感覺讓我彷彿有種回到高中時剛喜歡上蒨葳的那段期間,蒨葳也是用著這種可愛到不行的招式讓我一頭栽進她手心裡的。

看來在一起將近快八年,我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

「既、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嘿嘿笑著,蒨葳這麼一說我簡直心花都開了,她說她只喜歡我的溫度耶......讓原本還想拿出小章魚的我頓時打消了念頭。

我可能太好哄了......但有什麼辦法嘛!誰叫蒨葳是我最愛的人呢?

這也是我們在一起這麼多年來幾乎沒吵過架的原因,除了我們本來就不是喜歡用吵來解決問題的人之外,再來就是我們都很願意退一步的聆聽對方意見。

因為對我們兩個人來說,對方不僅是家人,更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伴侶。

「雖然你今天很壞......」蒨葳捧起我的臉捏了兩下後她抿了抿唇,給了我一個吻的說:「我也還是很愛你。」

「蒨葳......」她眼裡的濃濃愛意瞬間就融化了我,我癱軟在她懷中享受著她的柔情,在她用手輕撫著我的髮絲時,我抬起頭給了她一個大大的笑容說:「我也很愛你喔!」










蒨葳迷人的原因不僅是因為她出眾的外表、溫柔的個性,更讓我欲罷不能的是彷彿天使降臨的她偶爾也會出現小惡魔性格。


三天後。


「噢我的天啊......」我喘著氣,一手摸著額頭試圖讓自己快點從浪潮中緩過來。

這時蒨葳爬了上來舔舔唇說:「沒想到你居然可以濕成這樣。」

我沒好氣地瞥了她一眼,「你這傢伙!說不想用玩具根本只是在唬我吧?讓我鬆懈下來之後就以眼還眼的報復我!」氣憤地說完後我拉過被子蓋住自己的身體淚眼汪汪的說:「你好變態!」

在我打算把買來的玩具都打包丟掉時正好被蒨葳看見了,這女人半句話也沒說就直接把我推倒在床上的把我買來的玩具都在我身上使一輪,被上得莫名其妙的我現在好不容易從驚恐中緩過神來,只見蒨葳微微笑了一下,用著好溫柔的語氣說:「我也有點好奇這些東西的玩法,算是讓我開了眼界。」

「後悔想丟掉了嗎?」我瞇起雙眼問。

她搖搖頭,「還是丟掉吧。」然後壓下身子躺在我胸口上說:「我想要靠自己感受你。」

「唔。」我愣了一下,終究還是軟化下來的微笑說:「好吧,你說的都好。」

「我們一起去洗澡?」她抬起頭問。

「嗯!」我點了頭,在她起身前我拉住她的手,想起一件事讓我臉頰熱燙起來,「還有......要換床單。」

濕......濕掉了。

「知道了。」蒨葳笑著回,下床往浴室走去。

看著床邊的玩具們,我頓時怒火中燒起來的把那些東西全都丟進垃圾桶裡,明明當初是買來對蒨葳壞壞的,怎麼最後反而全套都用在我身上了呢!?有些我甚至都沒對蒨葳用上耶!!

這難道就是大家所說的自作自受!?

「果然人還是要一心向善呀......」我睜大雙眼領悟的大道理的喃喃說道。

「你在說什麼奇怪的話......?」浴室門口的蒨葳汗顏地看著我,隨後選擇不多問的對我招招手說:「趕快來洗澡了。」

我回過神,帶著笑意下床朝她走了過去。

「來了,親愛的。」

創作回應

破堤
太可愛了!!!哈哈哈
2022-12-06 18:21:35
森璟
這就是澄恩的命XD
2022-12-10 07:39: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