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青春 Special Chapter - 澄恩的困擾(1)

森璟 | 2022-11-09 05:56:23 | 巴幣 1100 | 人氣 202

連載中青春(連載)
資料夾簡介
我想我最幸運的 是在這樣的青春遇見了妳。

◎李澄恩

我一直都覺得認識蒨葳是件很幸運的事情。

不僅有了像她這樣優秀又溫柔體貼的女朋友,梁叔叔跟阿姨也都把我當作親女兒一樣的對待,甚至還是我的貴人。

大學畢業後梁叔叔問我有沒有興趣到他的公司工作,當然不會是那種空降總經理的好康事,一個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怎麼可能扛得起那種職位?所以自然是從基層做起。

梁叔叔說他的兩個女兒對他們的家族事業都沒有興趣,他又是兄弟姊妹中唯一有小孩的人,爺爺的意思是希望公司還是讓自己人來穩固會好一點,畢竟是他白手起家一路經營到現在的。

於是梁叔叔來詢問我的意見,若我願意,在公司好好磨練幾年後他也會培養我再繼續爬上更高的職位,也許有一天也能跟在他身邊幫忙他打理公司的事務。

蒨葳希望我不要有太大的壓力,我也告訴她我所做的決定都是深思熟慮過的,梁叔叔願意提供我這個機會我其實很感動,代表他也是很看好我的吧?


「蒨葳,我出門上班囉。」我把洗好的盤子放到瀝水架上,甩甩手後走到陽台對著正在曬衣服的蒨葳說。

「嗯,路上小心。」她轉過身來給我一抹暖暖的微笑。

我看能用一個笑容就溫暖我一整天的女人只有她了,我也揚起嘴角輕吻她的唇說:「你也是喔。」她現在在一間美術教室擔任教師,其餘時間幾乎都是在她恩師的工作室創作,大學時期一位教授在校內展覽上看見了蒨葳的畫作,她對蒨葳的創作概念可以說是讚不絕口,也覺得蒨葳的潛力十足。

在教授的培養跟幫忙下,蒨葳的作品漸漸的被越來越多的人看見,參展的次數也變得更多了,連她自己都難以置信能夠得到這樣的結果,因為在台灣要靠藝術吃飯真的不容易,她根本沒想過有一天能在美術館裡參展,甚至還有人想購買她的作品。

我看得出來蒨葳對於這樣的結果是很感動的,也百分百的支持她繼續熱衷在創作中。

來到公司,我一如往常的先整理出每日的待辦事項,把手邊的幾項工作處理完後就開始準備下午的會議資料,將所有的檔案都彙整好後寄給了我的上司-晏翎課長。

從課長那裏收到“沒問題”的貼圖回應後我握拳小小聲的說了聲:「Yes!」

想當初我剛來時做的簡報不知道被課長打槍了多少次,慢慢累積經驗跟拚了命的學習後我也算是做得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接著我打開這次聖誕節的企劃檔案,繼續規劃聖誕節日與其他廠商的合作內容,下午跟廠商們開了個視訊會議後緊接著又是我們公司的內部會議,下午三點半我準時跟晏翎課長一起來到會議室,其他部門的主管也入座後沒多久梁叔叔也帶著他的秘書跟助理走了進來。

兩個小時的會議裡我全程都是抱著忐忑的心情度過的,因為這是我進公司一年來第一次上台做部門的例行報告,課長覺得我能力足以應付了,便將這次的報告交給我,算是讓我多增加一些歷練。

不得不說在台上面對下面十幾位的主管真是讓我冷汗直流,雖然緊張,也還是硬著頭皮做完了簡報,當我結束企劃課的簡報時我看見梁叔叔露出了淺淺的微笑,讓我放心不少的吁了口氣,在雙腳沒力前趕緊回到座位上坐下。

「以第一次上台來說表現算很不錯了。」晏翎課長靠在我耳邊小聲說。

「謝謝課長。」我點點頭回。







又過了半年,企劃課的所有業務我都瞭若指掌後梁叔叔馬上就把我調派到業務課去,我在公司能做的就是不斷學習,再靠著學習到的東西轉變成能力貢獻給公司,這過程真的很累,對我來說卻是異常的充實,我能清楚看見自己的成長,知道自己正在慢慢變成一個能夠獨當一面的女人時我內心是很有成就感的。

在外、在公事上我會盡力拿出我最專業的一面,而在內呢.......



「好累唷......」洗完澡的我趴在蒨葳身上,把臉埋進她肚子裡撒嬌著。

蒨葳輕笑,揉揉我的髮絲說:「辛苦了。」

我朝她肚子猛吸一口,她癢得扭了一下,我則帶著滿足的表情問:「你呢?今天都還好嗎?」

「都是老樣子。」

「這樣啊......看來是不用我操心囉?」我抬頭噘噘嘴說。

「你才讓人擔心。」她笑了出來捏捏我的臉頰。

「我一直都很努力耶!應該看得出來吧?」說完後我皺了眉,她會這麼說難道是我看起來很不讓人放心嗎?我著急的又問一次:「對吧!?」

「嗯。」她終於不逗我的點點頭,我鬆了口氣的癱回她身上,不管怎麼說我還是會有點在意別人對我的評價,畢竟我是梁叔叔帶進公司的,我不想做得不好讓他丟臉。

而且快二十五歲了,脫離青少年的日子也有段時間了,我做事得更謹慎才行。

不過說到二十五歲,我跟蒨葳在一起就快滿八年了,平時天天膩在一起的沒什麼感覺,現在仔細一想才發現原來時間飛逝得這麼快。

「蒨葳。」我輕喚。

「嗯?」

「今天可以壞壞嗎?」我往上爬了點對她眨眨眼問。

她的臉頰浮上一層淡淡的紅暈,眼神帶點責備又拿我沒辦法的模樣,一定是覺得這種事我還特地開口問很機車吧!

我承認我確實有點壞心,但就是想逗逗她嘛!

蒨葳一直都不是什麼性慾很強的女生,雖然我求愛時她也不會拒絕,就只是跟我比起來比較少主動而已。話是這麼說,若是蒨葳主動時那熱度真的都是彷彿要讓整個房間起火一樣,而且自蒨葳技巧越來越純熟之後我也越難有翻身的機會......通常都會一路被弄到軟趴趴的連翻身的力氣都沒有。

果然一天要拿八小時畫筆的人就是不一樣,手指特別有力呢!

蒨葳既沒開口回應也沒推開我就讓我當作她是默許了,我揚起嘴角,壓下身子吻上她的唇。

帶點情慾的吻很快地點燃了我們兩人的慾望,我抱緊她的身親吻她溫熱的頸窩,上一次恩愛已經是上個月的事了,跟其他情侶比起來可能頻率真的有點低,但我跟蒨葳交往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的,也不會覺得頻率太低就不滿足什麼的。

對我們來說,質比量重要多了。

蒨葳在我脫去她的上衣吻上她柔軟的乳房時發出好甜美的低吟,我的右手順著她的腰部曲線下滑到她臀部,忍不住捏了幾下她充滿彈性的臀肉,她捧起我的臉把我抓上去深吻我,我幾乎捨不得離開她的唇瓣,著急的脫去自己的上衣後又再迎上她的吻,她在我撬開她齒縫深入纏上她舌頭時空出一隻手撫上我的胸,溫柔地揉捏起來。

「嗯......」我輕喘,雖然很喜歡她的撫摸,我也還是先抓住了她的手壓在床上,穩下氣息說:「今天我可不會這麼輕易就把主導權讓給你唷!」

「唔,為什麼?」她略顯無辜的問。

「誰叫每次把主導權給了你之後就要不回來了,還敢問。」我沒好氣地瞇著眼說。

「可是我很喜歡你陶醉的模樣......」她眨了兩下眼睛,模樣惹人憐愛到犯規的地步。

「不、不管!」我咬咬唇狠下心的避開她的視線,再次對上她的雙眼時已經換上了堅定的眼神,「這次說什麼我都不會輕易放過你的!」








「你們平常都睡到這麼晚啊?」彩瑄走進我們家時笑著問。

「嗯?」我用手順了順頭髮,看了眼牆上的時鐘,連我自己都有點嚇一跳那時針居然走到三了,尷尬的笑著說:「昨晚太晚睡了,一個不小心就睡到這麼晚......」

「太晚睡......?」彩瑄立刻聽出什麼不對勁的瞇起奸詐眼睛抖抖眉。

我裝作若無其事的吹起口哨走到一邊,拿起桌上的水喝了一口說:「唉,加班傷身啊!傷身!」

「彩瑄。」此時蒨葳像個救星般的從房間走出來,順利引走彩瑄的注意力。「你怎麼沒跟我說你要過來?」

「我早上有打過電話你們沒接,所以才想說下午再來好了。」彩瑄說完提起手中的幾個紙袋晃了晃說:「媽媽要我拿給你們,說是亞倫叔叔送給她的,但她用不到,也許你們會喜歡。」

我們接過後簡單往袋子裡看了一下,幾乎都是一些包包、飾品什麼的,還有香水。

由於蒨葳的媽媽是服裝設計師,又有自己的品牌,其實我跟蒨葳很多衣服都是去她媽媽的店裡挑的,偶爾梁媽媽的合作夥伴-亞倫叔叔也會送我們一些他老公店裡的高級服飾,對他們來說是過季品,但看在我們這些小老百姓的眼裡還是相當具有時尚品味的。

「感覺很適合澄恩。」蒨葳拿起一件灰色西裝外套說。

「嗯,能讓我穿去上班呢!」我點點頭回,從她手中接過外套後我把臉貼在衣服上蹭了蹭,「哇......這質料真棒。」

「不要做這麼奇怪的舉動。」蒨葳皺眉捏了我的耳朵。

「好咩。」我撇撇嘴。

我們的互動讓彩瑄輕笑出來,她說:「下次你們再來台北找我玩吧!我現在很會開車了唷!可以帶你們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當然好啊!我等不及要上你的車了!」我回,話中有話的讓彩瑄和我相視的瞬間跟我一起同時露出有點壞壞的笑容。

「劇場那邊不忙嗎?」蒨葳擔心地問。

「忙啊!只是你們來的話我說什麼都會排出時間來的。」彩瑄抱住蒨葳的腰跟姊姊撒嬌的說。

「不要把自己累壞了,爸爸他們也都很擔心你......」

「我知道啦,我在台北又不是沒人照顧,放心!」

可惜彩瑄還有事得趕回台北沒辦法久留,我們送她下樓到大門口,看她坐上一輛黑色休旅車後才放心地走回公寓裡。

我跟蒨葳回到家後把彩瑄帶來的禮物整理整理之後蒨葳就去廚房準備做晚飯了,而我伸了個懶腰,拿了吸塵器跟拖把把家裡打掃乾淨,收拾到房間時我害羞地撿起不知道為什麼掛在化妝桌前椅背上的小褲褲,看來昨晚的我很狂野唷!

昨晚蒨葳在床上羞澀嬌媚的模樣又浮現在我腦海中,真是讓人回味無窮啊.......

我忍住沒變態的把臉埋進蒨葳的小褲褲裡,丟進洗衣籃後專心的吸地去。







兩個禮拜後課長通知我要我跟著她去南部出差五天,出發前蒨葳幫忙我整理行李時難得好黏我的一直從背後抱著我不放,我拿她沒辦法的笑了笑,拉好行李箱的拉鍊後要站起身時因為蒨葳從後壓著我的關係我使不上力站起來,忍不住噴笑一聲說:「蒨葳,就這麼捨不得我嗎?」

「嗯。」

好簡單的回應,她的臉埋在我背上發出沉沉的悶音,雖說很可愛沒錯,卻也有點心疼她這樣,說起來我們兩個交往這麼久還真的沒有分開過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呢!

我拍拍她的手要她先鬆開一點後和她一起站了起來,我把她抱進懷裡輕吻了她的頭說:「好嘛!五天而已,一轉眼就過了。」

「我是不是太任性了?」她蹭了蹭我的頸窩問,語氣聽上去還是很低落的感覺。

「哪會?很可愛啊。」

她沉默了一會兒,接著我感覺到她的唇觸上我的頸動脈處,僅僅只是一個吻而已都能讓我感覺到其中的依戀跟不捨。

啊......真不想去出差了。

可是這種事情由不得我的。







隔天我出發前最後一次在玄關前確認了妝容,我大概提早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打算先到公司看看還有沒有什麼沒交接好的,以免在我出差時手邊的業務出了差錯,那就麻煩了。

由於待會南下到飯店放完行李就要馬上出發跟客戶見面,我特地噴了梁媽媽送的香水想讓自己感覺起來更有成熟感,是很清淡的香氣,我自己很喜歡。

「澄恩,你忘了拿充電器。」蒨葳拿著我的手機充電線走過來,我唔了一聲感激地接過後先隨意地塞進包包裡,見蒨葳還是含情脈脈地看著我後我失笑,張開雙臂示意她來到我的懷抱裡,她也乖乖地走過來抱住我。

「我會很想你,也會每天打電話給你的。」我揉揉她的髮絲說。

「嗯!」她點點頭,也用鼻尖蹭了蹭我的脖子,讓我癢得笑了一下。

我原本想著給她一個道別吻後就出門,只是......

意外總是來得如此突然。

我不知道出了什麼事,蒨葳突然把我整個人抱起來放到玄關的桌子上,沒等我發出疑問就強勢的吻了上來,吻得好深之外她的手還開始一顆顆的解開我的釦子,我驚訝的抓住她的肩膀阻止她動作的說:「蒨葳!這、這時機不對吧?」

「可是我......」蒨葳咬了咬下唇,低頭紅著臉用螞蟻般的聲音說:「我想要你......」

犯規!!

我眨眨眼睛,嚥下了口中的唾液後吁了口氣,看了眼手錶後說:「我......應該還有點時間。」

她抬頭的速度快得不可思議,雙眼也ㄅ拎ㄅ拎的散發出喜悅的情緒跟一絲野性渴望,我忽然有種自己好像羊入虎口的感覺。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我一邊狂叫一邊拖著行李箱狂奔到公司門口,一個漂亮的甩尾加剎車後我瞬間裝沒事的對課長說:「課長早。」

「你......」課長汗顏地看向我,表情明顯有些擔憂地問:「來的路上遇到什麼事了嗎?」

「就是遇到塞車,怕來不及所以跑了一段路而已。」我揮揮手尷尬的笑了兩聲,接著趕緊把自己的一頭亂髮用手稍微順一順。

還好成功達陣了......不然第一次出差就遲到的話多丟臉啊。

不過說起來,我也是因為“達陣”的關係才差點遲到的......

嘖!都怪蒨葳啦!一直不放我走,真是壞透了!

害得我一大早就好累喔,嗚.......







從這時候開始,我跟蒨葳的感情開始出現了一些變化。

一些......我實在是想不透怎麼會變成這樣的變化。

就如我前面描述的,我跟蒨葳的性生活次數不多,在這之中又以我主動求愛為多數。

而不知道為什麼蒨葳最近的表現實在有點禽獸,很常我一回家等我洗完澡就立刻撲上來了,每次都把人家弄到比趴趴熊還要軟趴趴的,她這麼渴望我的身體是很好啦......但也太突然了吧?

是我最近特別有女人味嗎?

可是我一直都很有女人味呀!

還是我做了什麼無意間打開她那名為慾望的開關讓她三不五時就想睡我嗎?

我也沒做什麼呀!我們的生活跟以往比起來根本沒什麼變化不是嗎?

「嘖!」我懊惱地摸著下巴思考,緊皺眉頭回想這陣子我對蒨葳說過的話,想從中找尋一點蛛絲馬跡。「難道真的是我突然間變得太有魅力了嗎?」我嘶了一聲,感到好困擾的說。

「你是想被打吧?」對座被我找出來聊心事的姿尹用死魚眼說。

「那你說,到底是為什麼嘛!」我不滿地回。

她拿起茶杯喝了一口後說:「這有什麼好探討的?你們交往八年還能有這樣的熱度不知道讓多少情侶羨慕死了,既然蒨葳最近表達愛意的方式這麼強烈,你乖乖接招就是了,想這麼多幹嘛?」

「是這麼說沒錯......但蒨葳實在不像是會突然改變這麼多的人啊!」

「哈囉?」她伸出手到我面前彈了兩下指說:「這不叫改變,這叫飢渴!」

「嗯......」我低頭沉默了一會兒,真不想承認她說得對。

但她說得對。







跟姿尹喝完下午茶回家,我在玄關看見蒨葳的鞋子整齊地擺在一邊,如果廚房跟客廳都沒有看見她的身影的話多半是在她的工作間裡畫畫,這時候我通常不會去打擾她,因為她會需要一個全神貫注的空間跟時間。

於是我選擇先去準備我們的晚餐,這樣晚點蒨葳出來後就可以直接吃飯了。

大概過了一個多小時,在我把最後一道菜上桌時蒨葳也正好從工作間走了出來,我展開笑顏對她說:「可以吃飯囉!」

她揚起嘴角,朝我走來時先是抱著我好久,深吸了幾口氣說:「好香。」

「怎麼樣?有牛排的味道嗎?」我自信的挑了眉問,今天的主菜是我拿手的嫩煎翼板牛排。

她笑而不語,鬆開我後跟我一起坐了下來享用晚餐。







吃飽飯後我洗碗時一直感覺到身後有一道炙熱視線打在我後腦勺上,我微微轉頭瞄了眼蒨葳,只見蒨葳兩眼直盯著我,讓我有種不祥預感的趕緊把頭轉回來。

女人的預感通常都很準確。

「等一下、等一下啦!」我揮舞著雙手鬼叫,蒨葳才不理我的抓住我雙手把我往浴室牆上推,再次用唇封住我的嘴。

討厭!從她主動提議要跟我一起洗澡時我就知道事情不對勁了,只是我以為自己這次可以先下手為強才點頭答應她,結果殊不知蒨葳從我們脫衣服的那一刻起就在肖想人家的身體了!

好歹先讓我洗個香噴噴又放鬆的澡嘛!

「啊嗯......」在她的指尖觸上我腿心處最敏感的地帶時我忍不住輕唉一聲,她好壞的加快挑弄速度讓我雙腿不自覺的顫抖起來,雙手也無力的掛在她脖子上。

「澄恩,你好美。」她吻了吻我的臉頰說。

我沒好氣地瞥了她一眼。

你、你以為這樣吻我我就會任你擺佈嗎?!

「啊!」累積的強烈快感最終使我抱緊她的肩圍強烈顫抖身體。

好啦先給你擺佈一下.......

但我一定要找出你這麼反常的原因!!!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