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骸願21

紝理 | 2021-09-06 01:11:48 | 巴幣 2466 | 人氣 459

停更21- 骸願
資料夾簡介
神說:多米猊卡,妳是我的心臟。

羊\我說:


  柏格點頭、乖乖坐正,魔王則在另一邊的沙發坐下,他注意到手上的天使核心外圍出現正方形的透明結界,就知道母親沒有在開玩笑,才特意遮住「弟弟」的耳朵,避免談話內容被聽到。


  「我做了兩種實驗。」魔王說著:「第一種就是他,第二種則是純粹的轉換。」


  「媽的意思是第一種只轉換一半,第二種是完全變成惡魔?這樣的用意是什麼?」


  「培養間諜。」魔王注視那顆天使核心,皮笑肉不笑:「我們對天界的情況毫無頭緒,他會成為地獄的眼線回去。」


  柏格的表情頓時複雜,凝視手上的天使核心。


  「我已經做好防護,天使不會發現他的核心異常,只需要稍微注意熾天使跟神就好,其餘都不用放在眼裡。所以這段時間弟弟就麻煩你照顧,他對地獄的感情越深越好操控,能避免額外的影響。」魔王彷彿只是在說明一件工具怎麼操作,柏格感到不舒服。


  「同樣都是孩子,媽卻不打算愛他?」


  「柏格,媽愛你是千真萬確,但是他就算了吧,你可以連我的份補上,別忘記媽媽真正在意的孩子是誰。」


  他的表情還是很複雜,心情並沒有好一點,嘴裡碎唸著難怪要用結界。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妳要問想要弟弟還妹妹?」


  「因為我不在乎,所以才讓你選。」


  柏格越聽越心酸,他摸摸手上的天使核心,雖然知道是為了找回父親才製造的弟弟,可是成為一家人卻沒有半點親情也太殘忍,等於弟弟只是作為工具出生,說不定哪天魔王睡太久就把這件事情忘得一乾二淨。


  「我會好好照顧他。」柏格打起精神,反正媽媽不疼還有哥哥!搞不好現在能無視是因為核心的型態,哪天變成人形就會被接納了——柏格猛然想起一件事情:「除了弟弟以外,有其他惡魔的消息嗎?」


  「剩下七顆核心,成功六名惡魔,包含你弟在內。」


  「什麼包含我弟,明明也是妳兒子。」柏格咕噥著,又好奇滿滿:「只有弟弟不一樣,是不是他在天使中特別厲害?」


  「不,正好相反。內心堅定的天使,在碰到血池的瞬間會消散,但是他的心靈沒那麼牢固,惡意才找到機會趁虛而入。」魔王說一說,似乎接收到柏格哀怨的眼神,所以改變說法:「但,也許你是對的,他在血池裡堅持很久,不像別顆直接爆炸,如果不具有強大的精神力,是無法做到這點。」


  雖然魔王無法明白柏格為什麼在聽見這句話之後心情轉好,明明他不是會在意這點的類型……難道是不開心自己說新弟弟的壞話?魔王一愣,倒是沒想過柏格有弟就不要媽的可能性。


  喔對,某人有瑣溤時也幾乎忘了自己還不敢說——魔王扯扯嘴角。


  「反正你在這裡也無聊,偶爾帶他出去晃晃也好,我等等要回去血池那邊,雖然有六隻成功孵化,但是現在很爛。」魔王不想說這個爛是形容詞,惡魔的身體是一絲絲黑線外加骸骨組成,以前所見都是出生後的模樣,但是從血池裡孵育出來的全是新生兒,軟軟趴趴像是散落一地的內臟無法組織起來,踩到絕對會變成一灘爛泥。


  然後最重要的是都沒有頭,原本該是山羊頭骨的地方全是軟組織……魔王眼神死,能不能出現一個完全不用養的物種啊?在地獄什麼都從零開始,很磨練心智。


  雖然腦中這樣想,她還是回到血池,當作在做生態觀察。


  這段時間,柏格非常認真帶弟弟,也在他的鍥而不捨下,新弟弟總算沒有落魄到需要哥哥命名……魔王久違地頂著疲倦之容回到城堡,就在回房間的路上被眼睛發亮的柏格攔截問弟弟的名字,看著那顆核心像是螢火蟲一樣繞在他頭邊打轉,就知道這兩個相處不錯。


  「雅威吧。」魔王想到這名字就脫口而出。


  「好耶,以後你就是雅威囉!」柏格幫弟弟爭取到名字後,就帶著他跑了。


  魔王啞口無言,就這樣?柏格就只來找自己問這句話?


  「哇,這畫面看起來好溫馨喔,有夠像傻爸爸在跟自己老母炫耀孫子,是說我一開始也以為是他兒子耶,結果是二王子嗎?但是感覺您根本不在乎的樣子。」妮娜邊說邊靠近,跳起來抱住魔王的脖子,下半身飄浮在空中,呵呵笑著:「柏格是興奮過頭才沒注意到嗎?」


  隨著語畢,五雙鮮紅的瞳孔在黑暗中睜開,帶著審視目光盯著妮娜、發出類似野獸的咆哮低吼……魔王一看,瞬間安靜,殺氣消失得無影無蹤,彷彿剛才只是幻覺。


  「還不能打喔?」妮娜遺憾地收手,魔王嗯一聲,拍拍脖子上的手臂要求下去。


  「嗯,它們還是新生兒,不懂怎麼控制力量,我不想引起太大的動靜讓天界注意到。」


  「所以『魔王嘗試用天使製作惡魔』的傳聞不打算證明囉?妳想讓大家慢慢猜什麼時候才成功嗎?」


   「對,但是妳能先跟其他宗罪說,也只有你們才能感覺到惡魔的存在。對了,雅威的事情多少人知道?」魔王想到這點,那時候忘記提醒柏格別讓其他人知道,一旦天使耳聞,銷毀事小,就怕神洗淨核心讓他說出地獄的事情。


  雖然只是猜測,神有可能看不見地獄裡發生的事情。


  但也許祂看得見,甚至不在意,反正擁有再強大的力量,只要創世神手指一捏就沒了,如同「憤怒」所說……


  『人類全是神的玩具。』


  紅眼金髮的他,最後灰飛煙滅。


  「魔王?」


  「嗯?」


  「妳剛不是問我問題?」妮娜翻白眼,說著:「這點別擔心啦,外面以為是魔王消失太久,王子又瘋了,就把保管起來的天使核心拿出來玩、對著它自言自語,有些魔人看到還默默流淚呢,想連署抗議妳太冷血了,都不管王子的身心健康。」


  「……怎麼又誤會了。」


創作回應

小松
也不想想是自己前科太多大家才會會錯意ww
2021-09-06 01:33:10
紝理
秧秧再次中槍(#
2021-09-06 14:39:39
現世.夢
看來柏格會是傻哥哥類型的……
2021-09-06 02:24:00
紝理
柏格開開心心(#
真的是可愛的傻孩子

柏格:我成年很久了!
2021-09-06 14:39:59
影樹林
柏格:有弟弟了……(開心旋轉身體灑花
秧秧:好哦…(嘴角微抽
地獄眾人:備戰!備戰!!天堂用不知名巫術進攻了!!!!!
秧秧.柏格:WTF?
2021-09-06 09:31:24
紝理
颯蘿莉衝撞到彌秧秧的懷裡
邊哭邊用自己的小拳頭問她怎麼有新兒子(#
2021-09-06 14:40:34
無殤
那個又字,有種心酸感
2021-09-06 22:22:3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