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第十三使徒:17

紝理 | 2023-05-30 20:40:35 | 巴幣 1264 | 人氣 288

停更23- 第十三使徒
資料夾簡介
十三是信仰,是忠誠,是背叛。

羊\我說:


  雖然她很快就笑不出來了。


  蘭伊溫瓦爾盡可能讓笑容挽留在臉上,因為百麗兒……住她隔壁,這時就能充分體驗到低階的祭司沒隱私,因為牆壁很薄,稍微安靜就能聽到對面發出的聲響。蘭伊溫瓦爾佩服院長的睿智安排,百麗兒這時開口:「謝謝蘭伊姊妹送我回來,妳也早點休息。」


  「聖女大人住這不覺得有些……我幫您跟院長說說?」


  別跟她說什麼現在沒有比較好的房間能給聖女使用,把院長的辦公室讓給百麗兒當作客房,還比這間好。


  「沒關係,這是我請你們院長安排的。因為此行僅有跟聖上告知,沒有安排護衛,我住妳們隔壁如果發生意外,也能在第一時間發現。」


  蘭伊溫瓦爾能想像院長聽完要求,就立刻把聖女安排在這間的原因。反正都這樣了,她乾脆順水推舟,說:「我明白了,如果您有事需要幫忙,可以敲敲牆壁——那裡。」她指著右手邊中間的空床:「恰巧對面是我的床位,敲個四聲,我聽到就會過來。」


  「難怪安排這間呢,隔壁有妳確實挺令人安心。」


  「您高估我了。」


  百麗兒笑而不語,門被輕輕帶上。如果不用偽裝身分,蘭伊溫瓦爾會直接伸腳卡門問對方想說什麼?聖女那雙綠瞳很漂亮,因此有什麼話捂在心裡時,那雙眼會少去一些光彩,帶著細微的狡詐感,彷彿在說「我等著你露出破綻」,準備隨時出手制裁。


  人族真狡猾。


  雙標魔回去自己的房間,原本睡到打呼的室友聽到開門聲瞬間驚醒、從床上跳起來找衣服,動靜大到一個嚇醒一個,頓時大家都醒了,隔壁也傳來一些動靜。蘭伊溫瓦爾慢條斯理地關上門,說:「真難得,妳們比平常還早醒呢。」


  「早……唉?蘭伊,天還沒亮別嚇人呀,還以為睡過頭要被罵了!」


  「噓,我們左邊有新鄰居,才剛進去休息,別打擾到對方呀。」


  「左邊?可妳右邊床位還空……」她說到一半恍然大悟,動作瞬間輕柔不少、連忙要其他人噤聲,躡手躡腳地走到蘭伊溫瓦爾旁邊問:「蘭伊,隔壁該不會是……那位?」


  「嗯,院長顧慮安全考量,安排那位住我們隔壁,妳們知道就好別說出去,如果聽到牆壁被敲了四下,就去隔壁看看是不是需要幫助。」她邊說邊躺回床上,室友見狀微愣:「知道了,可是東西弄一弄也差不多要去晨禱了,妳怎麼躺回床上?」


  「腰疼,我連續騎馬七天,剛剛走一走又再痛了,大腿使不出力。」


  「我還以為妳真是鐵人呢!」聽聞她這句話的祭司露出釋懷的表情,拍拍蘭伊溫瓦爾的小腿:「如果媽媽們問妳在哪,我會說身體不適留在房間休息。對了,晨禱結束後要拿藥膏給妳塗嗎?床簾要放下來嗎?」


  「都不用,這樣就好。」蘭伊溫瓦爾說話帶著鼻音,室友們感覺她是真的累就不再打擾休息,靜悄悄地換上祭司袍、拿出木盆去漱洗,然後一起離開去晨禱。聽到關門聲的蘭伊溫瓦爾鬆口氣,現在終於徹底安靜了,她該不該再多裝幾天呢?


  安靜不到幾秒,牆壁傳來四聲敲響,她緩緩坐直,彷彿真的身體不適才拖拉拉地穿鞋,腳一落地,房門緩緩拉開一條小縫。


  蘭伊溫瓦爾無語,那些人怎麼因為她在房間就不鎖門。


  「我幫妳治療吧。」


  百麗兒的聲音從外頭傳來,蘭伊溫瓦爾不感意外。


  「麻煩您了。」


  她想拒絕無奈沒有正當理由,把剛剛穿好的鞋子踢掉;百麗兒進來後迅速關門、筆直地走到床邊,伸手放下床簾,在蘭伊溫瓦爾的挑眉下,溫柔地吐出一句。


  「脫掉衣服吧。」


創作回應

https://i.imgur.com/M4tdcm8.png
2023-05-30 21:19:33
沃教授
雙標魔wwww
2023-05-30 21:23:42
希布拉
好喜歡這種發展www
2023-05-30 21:42:54
無殤
神術治療要脫衣服?好歹拿出藥膏來啊
2023-05-31 00:24: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