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GL-ABO】願愛成真

紝理 | 2021-09-04 21:18:20 | 巴幣 1336 | 人氣 384

完結18- 唯恐不及 願愛成真
資料夾簡介
有私設、女AxB。願愛成真40~69轉收費,可前往POPO或PENANA繼續看。

羊\我說:


  幹,這到底是怎樣?


  當我清醒時發現手腳插滿點滴,只要稍微一動就感覺很不舒服,是凱爾蒂雅又阿爾法心破裂想出什麼新方法整我嗎?但是隨著昏迷前的畫面閃過腦中,我想起最後見到的不是她……而是一個瘋女人。


  莫名其妙搭訕、自顧自說些聽不懂的鬼話。


  我盡可能伸長脖子看旁邊,但是依舊毫無頭緒,雖然周遭有燈但是弄得很粗糙,能見度十分有限,這感覺就像半夜肚子餓,偷偷帶著油燈溜到廚房找東西吃,都已經看不清楚了還要不停遮遮掩掩避免被人發現。


  然後我慢了好幾拍,才發現身體的感覺不對勁。


  憑著直覺拔掉身上的點滴,雖然會痛,但是我不知道流入血管中的液體是什麼,只希望那東西對身體無害,將點滴往旁邊放,我撐著床面起身,看著自己陌生又熟悉的雙腿。


  雖然有些營養不良,可是當手指從腳踝摸到小腿,再從小腿滑到大腿順著往上摸到臉,心裡很難不震驚,我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凱特琳的身體一定會持續發育,但是不論如何都不會這麼像我原本的身體……


  這是怎麼回事?


  雖然身體操控起來很笨拙,多半是睡太久僵化的關係。我強迫自己撐著櫃子站起來,頭頓時有些暈,旁邊櫃子上放了不少瓶瓶罐罐,勉強下床走了兩步,發現旁邊放著一堆我知道是醫療器材但是說不出名字的鬼東西,這裡顯然是一間醫療室,而且還是非法的那種。


  我該不會被抓去改造了吧?


  很想再多走幾步,但是腿沒有力了。我腿軟坐到地上,聽見外面傳來細微動靜……看來有人,反正早晚都得面對事實,我揮手打破櫃子上的空瓶,將一塊碎片扔到嘴裡。


  外面的動靜瞬間變大,很快有腳步聲迎來,門開了。


  「救世主大人,您剛醒來別亂動啊!」


  啊,是那個瘋女人。


  她快步走過來,在有限的光下我終於看到那張面孔,不得不說還是很討厭,那笑容很牽強、眼神十分空洞,還有五步距離就有強烈的厭惡感襲來,我含好碎片,要是這混蛋再不聽人話就把碎片往她的喉嚨或是眼睛吐過去。


  我覺得自己很客氣了,醒來發現世界一百八十度大改變,誰都會火大吧?


  如果不是為了進修班誰會簽下跳級申請書?如果不是跳級申請書誰會參加比賽?還沒教訓好雷根就被綁到這種地方,憤怒相疊就別怪我遷怒。


  「救世主大人,我知道您現在很疑惑,但是別擔心,我已經將您從凱爾蒂雅的監禁中救出來了!」


  「蛤?」


  先不吐槽那個開口閉口的救世主名稱有多俗,從凱爾蒂雅的監禁中救出我?


  她對我有反應很興奮,繼續說著:「而且呢,我幫您精心設計了死法,所以她不會發現您還活著!另外呀,由於我個人私心問題,就將您復活在以前的身體裡了,大人您的感覺如何呢?是不是覺得很棒!」


  「妳在說什麼?」我聽了非常震驚,每個字拆開都懂,但是合在一起就匪夷所思。


  「您一時間無法理解很正常。」那女人說著,將我亂丟的點滴放好:「這牽扯到很多事情,大人只要知道,我讓您恢復在最強盛的時期就好——很棒對吧!這可不是所有人都能辦到的,是因為有我的聰明才智跟您身上的古老王族血脈喔!因為有這個血緣,才能用這種方法復活呢!」


  我好尷尬,要是下句說什麼天選之人也不意外的感覺。


  「妳要不要看醫生?哈樂德我有點熟,可以介紹一下。」雖然我不確定那傢伙有沒有治療精神方面的問題,反正他肯定有辦法。


  「不不,我討厭看醫生,他們只會說我的想法天馬行空,但如果是救世主大人,肯定能理解的!」


  不,這肯定是誤會了。而且妳剛剛覺得能理解的救世主大人就推薦去看醫生了。


  那女人突然掐住我的下顎,她的指力驚人,亦或者是我現在沒有力氣才這麼覺得,原本含在嘴裡的碎片被拿出來了,女人露出奇怪的笑臉,真的很奇怪,愁眉苦臉、嘴巴卻是彎彎笑著:「大人您是不是餓了?這是玻璃不能吃喔,等等我將這裡掃乾淨,會送上食物……」


  幹!她以為我是三歲小孩嘛!


  「我問妳,點滴裡的藥劑裝著什麼?」我討厭被掐下顎,一股怒氣衝上來直瞪著她。


  「好東西。」女人說完放開手,怎麼感覺她被瞪之後很開心?語氣恢復成剛進來時的高昂:「雖然您擁有古老王族的血脈,但是隔了千年被稀釋不少。所以呀,我只好藉由這些藥來修補,直到您的血脈濃度夠了才拔針,改成用營養液,大概四年有喔——」


  「四年……」


  「是的,四年!」那女人從櫃子最下面拿出一堆資料,迫不及待塞到我懷中:「剛開始我傷透腦筋呢!器官腐爛的速度差點比修復快,但是您不愧為救世主!就連這種障礙都能輕鬆跨越,現在想想我當初太不應該了,怎麼不相信您可以辦到呢!」


  我沒在聽她說話,而是看著手上這些資料……背後汗毛豎起。


  想不到防腐劑、強效修復藥水跟專門除掉防腐劑的清洗劑之類的東西居然長時間注入這個身體,那些人體無法吸收吧?而且特製血漿是什麼?對比女人剛才說的話——血脈濃度夠了?我拿近點看,確定沒眼花。


  「您好快注意到重點了。」她踩著玻璃碎片發出劈哩啪啦的聲音;我率先開口:「妳能先把碎片清乾淨嗎?」


  「好啊,只要是大人的要求!」


  她立刻往外面跑了,我揉揉太陽穴佩服自己沒有直接死過去。


  這份資料能採性的程度不是天馬行空,而是荒唐到極點……但是我當初能創造那款病毒搞死一堆人,也是在這種不可能實現的成果下完成。然後看看那女人的精神狀況跟莫名其妙的崇拜態度……我似乎明白了什麼。


  這世界之大,不可能只有一名瘋子。


  她拿著掃把回來把玻璃碎片清掉,我隨口問著:「這裡能再亮點嗎?妳這資料有些字淡掉了。」


  「不可以喔,這裡是醫療室,保持這樣就好了。」


  「嗯。」


  她不想提高亮度,那我也懶得說了。把資料往旁邊放,然後慢慢躺下來,她的笑容也逐漸消失,大概沒想到我懶得多問就躺回去,因此自己拉了張椅子,坐在旁邊。


  那視線算是緊迫盯人,如果沒經歷過凱爾蒂雅的「洗禮」,我肯定會心生煩躁,無法這麼自然地睡著……醒來旁邊只剩下一張椅子,我動動手腳感覺好很多,原本插點滴的地方也已經捆上一圈紗布,這用法真豪邁啊。


  旁邊櫃子上的瓶瓶罐罐被收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籃子,裡面放著水跟麵包,當人體累到極限需要養分時,是會故意逃避有沒有下毒的問題,就如同我當初知道凱爾蒂雅在飯裡添加發情劑,還是哭著把好不容易才有的熱食吞進肚裡。


  吃飽喝足,舒服多了。我躺在床上不停動手腳,然後扶著櫃子慢慢站起來,頭昏目眩的感覺又衝上來,忍著強烈的噁心感,強迫自己趕快走動,我不想一直躺在床上等死。


  那女人是誰?我不知道;她說的王族血脈是什麼?我不知道;把我帶到這裡的真正目的是什麼?我不知道;她背後是不是有金主支撐——我不知道,會這樣想是因為醫學、藥學這類東西,除非家裡財力豐厚或是有人贊助,不然很難進行研究。


  資料我雖然沒有全部看完,但是不得不承認,那女人的實力恐怕只在我之下。


  這幾天我維持著她進來時裝睡,人不在就起來活動筋骨的習慣,差不多兩週左右,在一次醒來時我吃完麵包下床,就推開門走出去了。


  原本以為外面會漆黑一片,但是沒有,這裡的能見度居然比醫療室好,甚至還非常通風。


  外面的走廊很像古老神話裡會有的那種建築,放眼望去整排柱子,雖然斷了幾根,仍撐著上方的石頭靜靜豎立著,月光穿過柱間照在廊上,我憑著直覺向前,經過越來越多的碎石塊跟倒塌的柱子,這裡是發生過戰爭嗎?前方的建築狀態非常糟,就連頭上的天花板也塌了一大塊,跟後面比起來這裡非常髒。


  前方看起來有類似大廳的地方,走過去後我四處張望,這裡感覺是廢棄很久的古蹟,任由沙石沉埋在歲月裡,四處都是長長的粗石柱,上頭雕了不少動物跟紋路,但是大多碎了只能看見模糊的輪廓,這裡過去肯定是非常重要的地點或是神殿之類的吧。


  我晃一圈尋找文字,如果有文字就能大概判斷出所在國家,可是看過一遍都只有碎石頭,最後我往有階梯的地方上去,只有矮矮幾階——這裡通常會擺寶座,王都坐在這裡發呆或是聽底下大臣廢話。


  然後我注意到牆面有畫。


  雖然被人刻意破壞,但是能依稀看出是朵曼陀羅花的圖樣。


  小時候媽媽告訴我,她的祖先會在衣服上縫朵綠色的曼陀羅花,象徵生生不息的希望,卻招來無情的紅惡魔追殺,從此這朵花被拿下,成為我們家族的秘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