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同人】養女(十一)

冰凜 | 2022-01-12 05:38:31 | 巴幣 4 | 人氣 112




睡在一起什麼得真是太可愛了(*´∀`)~♥

主角到底該不該有黑暗面是我一直在思考的,而有的話又該多黑暗呢,考慮到結局還沒下定論,徹底崩壞這個走向好像也很帶感(〃∀〃)

-

隔天,窗外的天空剛露出一絲曙光,凜在昏暗的房間裡醒來,卻發現自己整個人被緊緊抱住,整張臉埋在柔軟的胸口,頭頂還傳來一絲絲均勻沉靜的吐息,鼻間充斥著熟悉的草藥味,透過氣味與眼前在昏暗的光線中依舊燦亮的金色髮絲,凜能確定自己現在正躺在卡珊德拉懷中。

感覺自己像一隻巨大熊娃娃的凜雖然吃驚卻沒有亂動,這般親密的肌膚接觸讓她心裡湧上一股舒服的滿足感,索性什麼都不想,小手輕輕撫上卡珊德拉的腰又往她的懷裡更加靠近,貪婪的聞著她身上的氣味。

等到窗外的天空完全亮起,房間裡也射進一縷陽光,卡珊德拉才在生理時鐘的作用下睜開眼睛,看見懷裡的黑色小腦袋她也嚇了一跳,她明明沒有這個習慣的啊?

幸好懷裡的小傢伙還沒有醒,卡珊德拉輕手輕腳的抽出手溜下床洗漱,留下一臉可惜裝睡的凜。

今天一早,卡珊德拉喝著熱美式,在早餐時間就投出一個震撼彈。

「等一下去收拾東西,今天去遊樂園玩吧」

「欸?」

跟叉子一起落在桌上的炒蛋完美詮釋了凜此刻驚愕的心情,她的手還舉在半空,琥珀色的雙眼緊盯卡珊德拉,眸中寫滿震驚。

「不想去?」

卡珊德拉挑眉,就算她不想去她也不會有任何損失,所以她沒有不滿,只是淡淡的開口詢問。

「沒有沒有!我想去!謝謝卡珊德拉!」

回過神來,凜激動的表達了自己的意願,並開心的向卡珊德拉道謝,接過菲菲遞來的新叉子繼續吃飯。

她等不及把早餐吃完趕快去準備東西了!

而在去遊樂園之前,卡珊德拉還有一個重要的事情要辦。

只見凜牽著卡珊德拉的手,一大一小的身影肩並肩走進那個古老的建築,走過內廳,面前銀色的門板上刻著大量文字,再往裡面走,是一間高大的大理石廳堂。上百個精靈坐在一排長櫃檯後邊的高凳上,或用銅天平稱量錢幣,或用目鏡檢驗寶石,或在大帳本上草草登記。大廳中有數不清的門,通向不同的金庫。

是的,兩個人來到的地方是古靈閣,卡珊德拉要先在這裡兌換麻瓜貨幣才有錢帶凜去遊樂園玩,她可不想當個連麻瓜貨幣跟巫師貨幣不通用這種常識都不知道的笨蛋。

換完錢,卡珊德拉在輾轉幾次換車之後終於帶著凜來到遊樂園,要是騎掃帚或是使用飛路網肯定會簡單的多,麻瓜世界也太麻煩了!卡珊德拉對自己沒有同意凜跟朋友們去遊樂園玩這件事非常贊同,天知道這幾個孩子要自己這樣換車會出多少意外?

想起前幾天看到的魔法汽車的廣告,卡珊德拉頭一次認真考慮要不要購置一輛放在家裡備用。

順利進到遊樂園之後,凜看著眼前簡直像夢幻世界一樣的情景陷入深深的感動之中,這是她第一次來遊樂園玩,所有東西都像施了魔法一樣新奇有趣又充滿幻想元素,但同時她也很困惑,她該去哪裡玩呢?不用魔法要怎麼知道位置?

卡珊德拉看著身邊的小姑娘雙眼發光卻猶豫不決的樣子,一下子想到她們初遇的情景,脫口而出。

「妳沒來過遊樂園?」

「......沒有」

肉眼可見的沮喪都寫在臉上了,卡珊德拉想了想,拉著凜的手往入口前進。

不明所以的凜還以為卡珊德拉生氣了要拉她回家,急著想說點什麼,卻看見卡珊德拉從入口旁的小檯子上拿起一張紙遞給她。

仔細一看,那是遊樂園的導覽圖。

「自己看,想玩什麼就一起去吧」

搞清楚狀況之後,凜露出燦爛的笑容,高興的攤開導覽圖,拉著卡珊德拉到處排隊去了。

凜對那些平靜的、刺激的、恐怖的遊樂設施沒有喜好分別,不如說她覺得全部都很有趣全部都想玩一次,卡珊德拉對這些遊樂設施沒有太大的興趣,在她看來這些就是一些功能各異的鐵塊,用魔法完全能做出更刺激有趣的東西,但是看在凜興奮的表情上,她也不是不能跟她一起玩。

明明她們早上就進到遊樂園,凜卻還是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一下就到中午,她拉著卡珊德拉來到用餐區,遊樂園的餐點不外乎就是一些速食油炸物,卡珊德拉皺了皺眉,最後還是點了一份沙拉跟義大利麵,凜則是點了一看就會被萊比碎念不健康的漢堡套餐。

雖然口味比不上家裡的菜色美味,但這種放肆吃一回垃圾食物的感覺還是讓凜有一種背德的興奮感,嘴裡的漢堡吃起來也沒那麼糟糕了。

「卡珊德拉,我想吃霜淇淋!」

走出用餐區,凜馬上看到不遠處的冰淇淋車,立刻睜著閃閃發亮的眼睛拉著卡珊德拉的手,然後才想到這樣可能太沒規矩了,「啊」了一聲沒有繼續說下去。

看她小心翼翼的樣子,卡珊德拉也不是連這種事情都要限制的無趣家長,直接掏錢放到凜手上。

「去吧,我在這裡等妳」

得到卡珊德拉的應允,凜拿著錢蹦蹦跳跳的來到冰淇淋車前,猶豫了幾秒還是點了兩支霜淇淋,一支是香草味,另一支是牛奶糖味的。

「來,给小美女的霜淇淋,另一支馬上來!」

穿著粉紅條紋制服的冰淇淋車員工笑容滿面的將那支牛奶糖味的霜淇淋放到凜手中,看著眼前焦糖色的霜淇淋,凜心裡掙扎著到底要不要偷舔一口,卻沒想到身後會突然傳出那個聲音。

「凜大小姐?」

帶著敬意與困惑的聲音傳進耳中,那陌生又熟悉的稱呼讓凜全身一僵,剛到手的霜淇淋就這樣落在地上,沾滿砂石與灰塵。

要回頭嗎?可以不回頭嗎?

「小美女!哎呀,妳的霜淇淋掉了?我再做一支给妳好不好?」

冰淇淋車的員工握著另一支霜淇淋及時出現,凜像是抓到救命稻草一般,趕緊接過那支香草味的霜淇淋,什麼都沒說就逃走了。

「怎麼了?」

看到臉色凝重的走回來的凜,卡珊德拉不傻,她一直坐在這裡看著凜,當然有看見她突然把手中的霜淇淋掉到地上的那一幕,但從她的角度來看就是凜站在冰淇淋車前面,什麼事都沒發生就把霜淇淋给摔了,根本猜不到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啦,剛好手滑了,卡珊德拉吃吃看!」

凜隨口扯了個謊話,勉強露出笑容,將手中的霜淇淋湊到卡珊德拉嘴邊,用一貫的期待的眼神看著她。

卡珊德拉完全拒絕不了她這樣的眼神,張嘴將霜淇淋的尖端含進口中,冰冰涼涼的,雖然還是人工的味道,但,還不錯啦。

「還可以。剩下的妳吃吧」

「嗯!我想去黑暗世界區,一起走吧!」

握住卡珊德拉的手,凜像逃難一樣逃離冰淇淋車,而冰淇淋車前,穿著輕便,手上卻提著大包小包的金髮男子注視著凜跟卡珊德拉的背影若有所思,直到霜淇淋都遞到他眼前了才回過神來伸手接住。

黑暗世界區比想像中的要無趣,或許是因為凜跟卡珊德拉都是女孩子,本來就比較喜歡可愛的東西?總之對這個宛如大型電玩城的黑暗世界區凜實在是沒多少好感,三兩下吃掉手中的霜淇淋,凜思考著接下來要不要去童話世界區玩,或者到底要不要跟卡珊德拉提議先回家。

然而意外總是突如其來。

牽著卡珊德拉的手,凜東張西望的看著周遭的人群,她總感覺有什麼事件要發生了,那種討厭的第六感總在這種時候特別準確。

這不,她跟卡珊德拉排著隊準備去玩賽車,遠遠的她就透過人群的間隙看見那個牽著黑髮男孩的高大的黑色身影,他的身後是剛才在冰淇淋車前遇見的金髮男子,畢恭畢敬的跟在後面,而男孩手中那支焦糖色的霜淇淋更是刺眼,更別提男孩正一臉滿足的舔著霜淇淋,無憂無慮的樣子深深的刺傷了凜的心。

而那個黑髮的中年男子似乎是聽到金髮男子的報告,突然轉頭張望,那雙琥珀色的眼睛對上凜的眼──

差一點點。

凜在對上眼之前轉過頭,確保對方看見的只會是她黑色的後腦勺,卡珊德拉見身邊人又一次一臉凝重,還帶著一絲慌亂,出於擔心再次開口詢問。

「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面對卡珊德拉關心的眼神,凜牽著卡珊德拉的手稍微緊了緊,還是露出笑容。

「我好像有點肚子痛,我去一下廁所,卡珊德拉要等我回來喔!」

不讓卡珊德拉阻止,凜劈哩啪啦的說完就跑走了,她急切的想逃離那裡,哪怕一分鐘也好,要是真的遇上了她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那些破碎的記憶畫面又一次在腦中閃過,她只能不停下腳步,連往哪個方向都沒管,全靠本能閃過人群一直向前跑。

眼前一片鮮紅,耳邊似乎還傳來稚嫩的哭聲與大人們震怒的斥責,凜又想起那個花瓶,還有那個只小她三歲的──她的弟弟。

等到停下來凜才發現,她根本沒有跑多遠,這才在黑暗世界的外圍而已,看來是她在閃避人群的時候不小心繞圈子了啊。

四周的人群面對這樣一個停在路中央不停喘氣,身邊明顯沒有大人的孩子紛紛投來刺人的目光,凜感覺自己就像全裸站在人群中,所有人都在用眼神嘲諷她、看她笑話。

「妳想去哪裡?」

低沉的聲音傳進耳中,宛若冰冷的鐵鍊將她鎖在無形的監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