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長篇日常推理】強行附我身的惡魔,卻只能實現別人的心願?!(6-5)

克拉朗之徒弟 | 2021-08-14 21:18:23 | 巴幣 2 | 人氣 112


6-5:闇之都(二)



「好了,去下一個店家吧!咦?阿本,剛才買的東西呢?」

準備拉我往下一家店前進時,學姐對我兩手空空一事感到相當訝異。

這也是理所當然,因為我本該拿著裝有兔肉派和萍蒻茶葉罐的籐籃,加上剛買到的水羊羹,至少有三籃籐籃才對。

「啊,我收在佩……咳咳,守護神小姐的神奇百X袋裡了。」

「什麼?」

我把學姐拉到角落的巷子,稍微清了一下喉嚨。

「嗯~比方說,剛才那個水羊羹的提籃,佩,開門吧,嗯?碧翠絲的話沒問題啦,反正她早就知道了。」

「……?」

「久等了,剛才她有點害羞啦,嘿咻。」我將手往前伸,手腕的目的地瞬間開了一個黑紫色的蟲洞,確認摸到藤編的觸感,我將其取出。

「看吧?」

「好方便……啊不對!我說你啊,怎麼把倫倫的守護神當成貓型機器人在用呢?」

「倫倫的守護神是個熱心助人的好孩子,這點小事她不會計較的。」

──當你的工具惡魔……真的好可憐啊……連名字都不能出現。

「如果要說工具,應該是我吧?只會刷卡買娃娃的惡魔小姐。」我不太高興的將籐籃丟進空間裡。

買到被老媽擔心是不是撿了個小孩回來,不多加利用她的能力,感覺都虧大了。

「哇,空洞消失了,真厲害,我記得,她好像是一個大胸部的白精靈女性?」

「白精靈?啊……說起來,碧翠絲看到的,似乎是跟我的形象融合過後的樣子呢。」

「我說,可不可以讓她附在我身上?然後罩杯就可以噗啦~!的升級。」

「居然是瞄準那個嗎?!嗯……不過,我覺得應該有點困難。」畢竟,祈菈並非真的附在我身上,也不像艾奇一樣能不受束縛的在身體間移動,不過,祈菈的身分,說不定……

「真的不能嗎?拜託啦守護神小姐!我真的想體驗罩杯大到肩膀痠的感覺!」

「請不要講得像是要做『懷孕體驗』的男生好不好……咦?祈菈,妳剛才說什麼?」

──可以試試看。

「不不不,又不可能成功……啊,所以才要給個交代?」

「怎麼樣?守護神小姐說什麼?」

「額,她說碧翠絲身上的正氣很強,或許有點難附身,但願意試試看。」

「哼嗯?對神來說,正氣很強不是剛好嗎?」

「……對了,祈菈只是類似小土地神的存在,太強烈的正氣對她來說太耀眼了,嗯嗯。」

──咕噗。

聲音是來自祈菈不滿的鼓頰。

「這、這樣啊,呼呼,那也沒辦法,阿本,我現在該做什麼呢?」

「站著別動喔,祈菈,靈魂分離。」

「咚!」的一聲,祈菈豐滿的身體側臥在的地上,兩眼的長睫毛閉攏,口中還唱著輕快的打呼,雙腳跟部與我重疊,看樣子這無預警的分離,她沒能反應過來。

「……從妳剛剛回答我到現在沒過二十秒吧!」

「打盹無罪。」她慵懶的撓撓鎖骨,深邃的藍色眼珠子上鉤,純真的看著我。

──阿本……你瞄了胸部吧?

「唔?!碧、碧翠絲就拜託妳嘍。」

「是的,殿下。」

「你跟守護神的感情真好呢,該不會二十四小時在一起吧?咦呀呀!?肩膀突然變重了?!好、好可怕!」

「嗯?碧翠絲,你看不到嗎?」祈菈繞到學姐背後,像是玩累的小孩一樣雙手環抱住碧翠絲,下巴靠在碧翠絲的肩上休息。

「額,看不到,奇怪,之前的確有看過她的長相啊……咿咿,臉頰被拉長了~」

這麼說,碧翠絲只能看到我變身成祈菈的樣子?

「好玩,難怪殿下喜歡對倫倫做。」

「別玩了,祈菈,先回來吧,我有個想法,碧翠絲,妳先閉上眼睛。」

「喔、喔……不准嚇我呦!」

在閉起眼睛的碧翠絲眼前揮手,確認她真的閉上之後,我小聲的默念變身。

在跌倒之前靈體化,我把祈菈的身子和學姐重疊,模仿學姐的動作。

「碧翠絲,可以張開眼睛了,然後低頭看看,盡量別動喔。」

「我知道了,總覺得守護神小姐的聲音好像在我腦中呢,真神奇。」

祈菈比學姐高一點,我的眼睛正好在她的美麗金髮與頭皮之間,所以……

──從物理的距離來看,確實是在腦中呢,呵、呵、呵。

「碧、碧翠絲,千萬別抬頭喔!趕快往下看。」

「什麼什麼……咦?乳、乳溝?!」碧翠絲興奮的用雙手去捧,但撲了個空。

「啊咧?抓不到?」

「那個,學姐冷靜一點。」

「可惡!我每天早上都有喝牛奶啊!為什麼只能乾瞪眼!唔唔唔唔!」

我看著學姐的雙手像是個大叔一樣假揉抓捏,滿腹怨念的沉浸在想像之中。

「總覺得學姐在我心中的形象好像崩壞了……」

──阿本,有氣息接近。

「嘿咻、好久不見……咦?副團長小姐,妳在幹嘛?」

正當學姐用掌心在揉動胸部(靈體狀),有位女性用一個小躍步跳到了學姐面前,卻立刻被學姐的詭異舉動給嚇到退後兩步。

「咦,啊,托托明里小姐!」碧翠絲瞬間把手背到後面,失去的理智全部連了回來。

名為托托明里的暗精靈有著一頭暗褐色的短俏秀髮,光滑的肌膚如同穿上絲襪長腿般黝黑動人,圓滾滾的雙目拉高了眼尾的,高挑的鼻尖下有著厚厚的雙唇,穿著竹編無袖背心的她,稍微矮了一百八十公分的學姐一截,布織的黑色九分長裙,露出了可愛的小草鞋。

「可以解釋一下妳那下流的手勢嗎,副團長?」

「這是……」

「預演練習。」

「沒錯!就是預演練習!我是為了以後可以揉真正的胸……你胡說什麼啦阿本!」

「額,個人的性向我沒有要說嘴的意思,只是……這樣啊,妳終於放棄交男朋友了啊。」

「妳真的誤會了啦!還有為什麼說終於!?」

「唉唉,畢竟仰慕妳的女紛絲這麼多,而且妳開的條件太難了啦,什麼只跟打贏妳的男生交往。」

「嗯?打贏學姐就能交往?」本來沒打算說話的我,不禁用祈菈的聲音說出話來。

「不是,那個時候是……太多臭男生,所以……現在早就沒這回事了啦!」

「妳在跟誰解釋啊?妳身後一個人也沒有啊?」

「啊對了,其實我是跟後輩一起來的,他在……那邊。」

我飄動身體,繞到托托明里小姐的後面,碧翠絲的視線隨之遊移,等到我回歸阿本的真身,她才將指尖對著我,托托明里小姐狐疑的轉過身來。

「嗚哇,真的有人,而且還是小男生。」

「您好,您是碧翠絲的朋友嗎?」雖然知道眼前這女子的名字,但我還是開口詢問,做做樣子。

「喔喔~你好啊,我叫托托明里,是格爾西斯騎士團的參謀。」

「我是阿本,與碧翠絲是打工處的同事,」

「阿本先生呀,是她帶你來的?」

「是的,不過,是我提議要來買東西伴手禮的。」

「我們這裡有什麼你對得上眼的東西嗎?既然你是碧翠絲的朋友,我可以幫忙喔。」

「這樣啊。」我瞄了一眼學姐,對我點點頭。

「我其實是為了幫一位離家的暗精靈買伴手禮,不過,大部分的東西已經買齊了,應該不需要勞煩您。」

「喔?搬出去的暗精靈呀,叫什麼名字呢?說不定我知道她喜歡什麼。」

「她應該是叫做『羅迪安娜』至於是多久之前搬出去的,我猜應該有個五十年,甚至更久吧?」

「只可惜我對這個名字沒有印象,我幫你回去查查。」

「不需要這麼麻煩,我就隨便買一下而已。」

「這可不行,難得有朋友光顧我們這個小地方,我也想要幫上一點忙,對了,我招待你們去最棒的餐廳吃飯吧。」托托明里小姐拿出了一張皮紙,在上頭用羽毛筆流利的寫了一串精靈文,交給我。

「小心墨水沾手喔。」

「謝啦,明里,我們買完夜蠶手娟之後會過去。」碧翠絲走到我身邊,拍了拍托托明里的肩膀。

「不過、既然是從這裡搬出去的,應該擁有這些東西才對,嗯,聽名字是一個女孩吧,那是一個怎麼樣的孩子?」

「這個嘛,留著深紫色長髮,雪白皮膚,有著高貴公主氣息的女孩。」

「沒有曬黑?那應該還沒有成年吧,可是你又說五十多年前……」

「可以請問一下,有關於你們皮膚顏色,是來自於基因嗎?」

「哈哈哈,不是喔,我們剛出生的時候就跟你們白精靈一樣是雪白膚色,但是,太陽對我們來說就像毒素,一處被曬黑的話,不久之後黑色素就會平均分散到肌膚各處,而不消失,所以皮膚只會隨著成長越來越接近黑褐色。」

「原來如此,太陽啊,還真特別。」

「所以我在想,你說的安娜小姐怎麼能有雪白的膚色?啊,就像平常的碧翠絲一樣,是魚干女?」

「我哪有很魚干啊!」

「休假問妳要不要出來玩,妳都懶在加裡看漫畫玩遊戲的,還說不是?」

「托、托托明里!不要多嘴啦……」

「幹嘛啦,妳後輩不知道這件事嗎?啊,阿本先生目瞪口呆的看著我,抱歉,碧翠絲。」

「不,我是隱約有察覺到啦,本來以為學姐只是偶爾看看腐向、偶爾陪我玩玩遊戲……咦?可是上次陪我玩的角色的確是新創的呀?是小號?」

「在、在說什麼呢~」

「啊,碧翠絲開始找藉口了,嘻嘻嘻,看來你們應該會有很多話想聊,那麼,我就先離開嘍~」

「揭完別人的瘡疤就走!妳這個損友!」碧翠絲想要掐死托托明里小姐的手被我給抓住。

「我們去餐廳邊吃飯邊聊吧!碧翠絲。」

…………
……待續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