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長篇日常推理】強行附我身的惡魔,卻只能實現別人的心願?!(6-36)

克拉朗之徒弟 | 2021-12-01 21:15:38 | 巴幣 2 | 人氣 163


6-36:夢中的魔狼(二)




「既然結束了,我們就來玩弄處子純潔的心吧!喔~」竹絲高舉起沒有手掌的右手,興致非常高昂。

「……」我從竹絲的手上跳下來,不安的望著遠方。

「老闆?幹嘛這麼嚴肅的盯著惡魔狼屍體啊,反正等等就消失了呀。」

「多多,你的視力比人類好吧,你仔細看一下畢格斯的身體,有消散的跡象嗎?」

「嗯……他在,滾動?好像還有電粒子在飄……不,環繞著屍體在飛行!」

「呿!處子躲回來!」竹絲一瞬間瞇起了眼,本來笑笑的樣子變得有些錯愕而扭曲。

癱軟腐敗的汙穢之泥有如被地熱燒滾了,滾燙冒泡,湧出的泥漿逐漸有了外形,黑色的魔狼震耳欲聾嚎叫出聲,佈滿鮮紅血絲的怒眼直直瞪著我們,身體的每寸肌膚都在震動。

「怎麼會?祈菈小姐不是砍下他的頭了嗎!」

「難怪佩說的是打重傷,而不是殺死……恐怕靈魂沒有致命傷這種東西。」

「要讓他,受更多傷?我來。」祈菈蹲下起跑,猛衝的速度是平常難以想像的敏捷,圍繞在她身邊的扭曲氣旋絲,讓我有點難看清楚跑步的模樣,那身影更像是在水中遨遊的人魚。

祈菈舉起了鐮刀,對準畢格斯剛從淤泥中孵出的下半身──

「嚎嗷嗚嗚嗚嗚嗚!」畢格斯仰天長嘯,刺耳咆嘯讓靠在近處的祈菈發顫而動彈不得,而且還吼散了靈體化扭曲狀態,氣絲消失殆盡。

突如其來的震懾,她表情痛苦,但仍握緊了鐮刀,卻被汙泥中踢出的後腿給直擊腹部,飛了出去。

「唔,多多、托雷特!」

「居然傷害女性,不可原諒!飛葉雨!」「咿唲唲唲──!」

花布地板上碎裂的稻草將尖端對準了魔狼,飛刀雨就往畢格斯身上撞,但稻草只是裂成碎片而已,多多則是用健壯的馬腿飛快奔馳,一躍之下震翼低飛,邊發出老鷹特有尖銳鳴叫。

畢格斯自然也沒有閒著,他聚集了電粒子的長爪鉤臂橫劈,大規模的撕裂斬刃逼迫多多向上躲避,但這個瞬間,畢格斯也跟著高高躍起,張開血盆大口,震氈的獠牙就往翅膀撕咬,多多驚訝的瞪大雙眼,痛苦的尖聲嚎嘯。

「竹絲!」「知道知道,還敢當我不存在啊!」

稻草聚集在竹絲失去右手掌的小臂,形成一個草鑽頭,高速旋轉的尖針往畢格斯的身體上猛鑽,但兩隻野獸在空中糾纏不休,竹絲雖然很著急,但一直沒找到機會攻擊。

「竹絲,聽我的命令,預備了……刺!」他表情有些猶豫苦悶,但右手仍非常配合的往前突襲,多多瞥了一眼這邊,奮力的拍翅拉動畢格斯,稻草直直的撞上魔狼背椎,竹絲使勁的力氣,堅韌的外皮不但沒受傷,還讓她的手臂硬是擠得開花。

「托雷特!」「纏繞!纏繞纏繞纏繞纏繞纏繞!」托雷特口中念念有詞的重複著魔法,炸花的稻草緩慢交纏住大臂回復原狀。

「抱歉啊,沒有洞我也要硬插爆你嘍!小狼狼!」

「嚎敖、嗷嗚嗚嗚嗚!」這次,畢格斯發出了悽慘悲鳴,他一鬆口,就被稻草頂飛撞上夢空間的邊疆,持續遭到鑽孔爆擊,噴出了一大堆碎裂的稻草。

雖然想吐槽竹絲「別在講黃色笑話了!」,但稻草持續爆裂的聲音非常讓人心疼,就不說了吧。

然而、直到組成鑽頭的稻草變成粉塵,都沒能讓畢格斯失去行動力,他一見到竹絲的手臂力道減弱,立刻一掌拍碎稻束,穩穩的落地上。

「祈菈!」「是。」腳都還沒有踏穩,祈菈的鐮刀立刻往狼腰身直切,但他早就一躍往前跳,只剁下畢格斯的後腳。

「嚎嗷嗚嗚嗚嗚嗚嗚嗚!」「啊……」他的反應奇快,立刻用狼吼吼散靈體狀態,回身一爪往祈菈身上砍去──

「風槌、風槌!」

托雷特放在祈菈和利爪之間的風魔法,首先槌鈍了爪的速度,另一個則是風壓將祈菈彈坐倒地,托雷特不知何時已經繞到她身旁,硬是用公主抱拉起祈菈,奮力逃跑,不忘回頭施放魔法:「暴風雨、雷鳴!」

震耳欲聾的雷響挾帶著強大的暴風、肉眼可見的大珠雨水不斷打在跛腳的畢格斯身上,他奮力扭動身軀,黑色的淤泥試圖將斷腳組合,但無情的白電一閃,精確粉碎了孤獨的後腳。

「帥氣?」

「哈,沒必要故意吹捧我,但假如祈菈小姐真的這麼想,歡迎隨時獻上熱烈的吻喔。」

「嘴巴靠過來。」

「等、等等!我不是說現在啦,一點情調也沒有,唉,果然還是算了!」

失去後腳的畢格斯惡狠狠的瞪大血絲雙眼,漆黑銳利的爪子義無反顧吸收了黑電粒子,飛爪刃撕裂的空氣,連兩刀對著托雷特逃跑的方向猛斬。

「後面,托雷特!」

「風──咳啊!」八字的四道爪風,抱著祈菈的托雷特完全沒辦法迴避,並非及時的魔法亦無法擋下。他立刻放祈菈下去,掩護住了飛射過來的電爪。

他瘦小的身體被撕成四半,傷口之處噴出無數漆黑的焦紙屑。

「膽小鬼……為什麼?」

「呦,保護女性是天經地義,咳啊!?只是、希望妳起碼記得、我的、名字。」然後他跟佩一樣,化成一團灰燼消逝。

「……!」祈菈第一次皺起了眉頭,緊緊咬住下唇,扭曲空氣的絲線證明她進入了靈體化,舉起鐮刀就往畢格斯癒合的身體衝去。

「先回來,祈菈,別衝動!」

「嚎嗷嗚嗚嗚嗚嗚嗚──!」

祈菈摀住耳朵,被迫現行的她立刻被復原察覺,畢格斯轉過頭,張著血盆大口,沾滿黑泥惡毒尖牙隨時能一口咬下祈菈甜美的肉身。

「……嗚!」豆大的淚珠從祈菈的眼角落下,她腿軟的跪下,絕望的發抖身體。

但下一秒進入畢格斯口中的,是活蹦亂跳的稻草分身,就算魔狼能吞下一整頭牛,也咬不動瘋狂跳進嘴裡的稻草。

「誰會讓別的男人吃掉祈菈前輩啊,我可是純愛黨的呀!」見狀,祈菈立刻轉過身,緩慢的嬰兒爬努力逃走。

「沒錯、祈菈是我的女人!多多,拜託你!」

畢格斯從喉嚨噴吐出有如岩漿般的黑泥,瞬間將滿口的稻草融成碎屑,他雙手後拉,長長的利爪瞄準的是祈菈豐美微肉的水蛇腰,就在這一刻、多多拔腿衝躍、跳到祈菈失措的身體之前,高舉前腳用銀亮的銳爪接下了放電的漆黑血爪。

「鏘啷、鏘啷!」金屬對砸的高亢爆音不斷在空間內迴盪,每一下對撞、帶電的黑粒子就會噴濺出深色火花,激烈的交互撕咬看起來兩者不分軒輊,但多多卻焦慮的瞇起鷹眼。

「放我下去,竹絲,你幫忙掩護多多。」

「那你呢?處子,可以的話,我想叫你躲遠一點。」

「那可不行,我不能讓你們都被擊敗,我也要戰鬥。」

「別說傻話了!弱雞的你又能幹嘛!要是你被碰到一下,我們就全完蛋了!」

「你仔細看看畢格斯的身體,他最一開始大概有多多的兩倍大,現在卻稍微矮了一截,換句話說,這可能是他能承受的最後一刀了。」

「唉……那好吧,也只能賭一把了!」竹絲輕輕把我甩出去,然後用手刀劈斬魔狼。

畢格斯立刻注意到,往後一跳躲開。

「對不起,後輩。」祈菈看著多多斷了一邊的翅膀,滿臉歉意的說。

「不需要道歉,在下能理解失去同伴的痛,唉,好不容易磨光好的指甲,變得殘殘缺缺了。」

「……?」

「別聊天了,快點離遠一點!」竹絲按耐不住慌張地說道。

「在下當然明白!但因為剛才的對爪,後腳已經麻痺了,真是丟臉……」

「縮起身體!我要抓住你們嘍!」

「不,請你抓住祈菈大人就好,我來擊潰他的爪子,你們想辦法斬殺他!」

「……!」

祈菈打算說什麼,卻被竹絲一把抓走,見狀,畢格斯則是放低姿態,奮力一躍,想要伸長尖爪刺穿躲在稻草裡的祈菈。

「誰會讓你得逞啊!這種時候就該用帥氣的招式,主人是這麼教導我的!狂暴~爪擊!」

多多奮力拍動單邊羽翼,轉側身對著畢格斯全力快揮,但卻被輕鬆擋下,畢格斯立刻挑動右爪,迅捷的一擊將多多的前爪往上頂,圓滾結實的馬肚子毫無防備,他自然不願意放過這個機會,猛然一踢後腿,大口撕扯多多的身體,漆黑的灰燼四散在空中。

「哈!中計了吧!咿唲唲、唲唲唲──!」傾注所有力量的尖銳哀號極其刺耳,連遠方的我們都難以忍受的摀住耳朵,這樣的聲嚎一瞬間癱瘓住畢格斯的感官,連同視線一起模糊,這個時候──

「沒機會、再叫!」空中舞落的祈菈高舉著鐮刀,紫霧匯聚成銳利的刃部,閃耀著死亡的黑光。

「吼嗚!!」畢格斯充斥血絲的眼珠向上轉動,雖然瞥見祈菈的攻擊,但多多依然下壓獅臂般結實的前腳,緊緊壓制住畢格斯,讓他沒辦法鬆開嘴裡正在撕扯的獵物,這樣下去祈菈可以一刀把魔狼切成兩半。

「咕嚕、呼嚕、嘶吼喔喔喔喔!」魔狼一口一口飛快咀嚼、讓多多的身體飛快化做灰燼,畢格斯接著扭動身體迴避,卻落得摔倒一途,一切都太晚了。

但他並沒有放棄,奮力的轉動身軀讓肚子朝天,同時將嘴裡沾滿口水的灰燼吐向祈菈,雖然灰燼穿過了祈菈的身體,但同時也有空間,讓喉嚨發出了沉厚的低吼鳴叫,足以讓靈體化的權能消失無蹤。

「──?!」祈菈來不及驚呼,就被直向的爪痕一劃,變成好幾等分的灰燼。

長柄的鐮刀飛落在畢格斯的頭頂上方,摔在地上「鏘!」一聲,既清脆又乾淨。

「……」畢格斯瞇起了眼,放鬆的呼了一口氣。

「但他沒有發現死神不只一個!」我揮動鐮刀,一口氣把舉起來的前爪砍落。

他錯愕的上吊眼珠,張開巨大的狼口準備大吼,卻又被竹絲的分身給塞住咽喉。

我從他下巴垂直砍落刀尖,自鼻尖連同稻草分身一同斬下,精準無誤將他切成兩半、橫劈成四半、再斬、亂砍、連同那對恐怖的血絲眼珠一起砍碎。

「夠了、完全足夠。」

「……」被聲音喚回,我停止揮舞鐮刀,才發現那是畢格斯在說話,他的頭已經不見了,能直接看到黑泥般的頸肉,內裡面好像有一個白白的球。

「你看到那透明的白點了嗎?那就是靈魂被身體捨棄前的訊號。」

他的聲音彷彿是直接傳入耳朵,我看著眼前焚燒殆盡的灰燼塊,疲勞一口氣湧上來,我不禁氣喘于于的坐倒。

「哈啊……哈啊……」

「最後的最後,你要求那個死神女把鐮刀丟給你,是嗎?」

「不,我只說了『要是妳失敗,還有我在』,就這樣。」

「就這樣?別笑死人了,宿主哪有可能為了收拾手下的失敗,待在最危險的地方!哼,不得不說,我本來還以為只要打倒那邊的大胖子,我就能贏。」

「大胖、胖?胖子!喂你是瞎了狼眼嗎臭惡魔!要是我跟你們一樣高,絕對是沉鴉落穀的稻草人好嗎!」竹絲又在亂改成語,我卻連一點吐槽的心情都沒有,只是垂下眼簾。

「你也算是贏了,我幾乎所有的虛者們,都被你幹掉了……他們,他們都是我最好的同伴,只為了救我自己、嗚、對不起、嗚……只剩我苟活有什麼意思,大家……」我丟下鐮刀,拚了命的擦拭眼角。

「呵呵,不就只是個道具嗎,換自己的命很值得吧,惡魔也是,本來就不該住在你的身體裡喔,那是毒害啊。」

「道具?毒害?你他媽的在給我說一遍!」我踢飛了眼前的黑色灰塵,壓抑不住聲音。

「這半年是我失去維多姊妹之後最充實的日子了!你怎麼可能會知道!大家雖然都怪怪的,有事沒事就找麻煩,把我的房間變成食物玩具儲藏室,連睡覺都能聽到哈麗絲傳訊息騷擾我,開銷也莫名暴增了五倍以上,還被老爸問是不是碰了不該碰的東西!但是、但是我真的很享受跟他們一起玩耍的時光!托雷特……祈菈!佩!嗚、嗚嗚嗚嗚哇啊啊啊!」

用力踹了一腳,但即將成灰的狼體還是很結實,所以腳超級痛。

「哼,就那麼喜歡惡魔陪伴的滋味嗎?想必忘不了實現心願的快感──」

「實現個屁啊!佩那個蠢蛋根本只是胡搗瞎搞而已啦!那些有的沒的能力對我的生活一點幫助也沒有……」

「啊,額,別這樣,瑪卡的能力本來就有點不穩定性啊,同時身兼最弱、和最強,擁有無限可能性,你看,不就成功打倒我了?沒那麼糟嘛。」

「安慰個頭啦!我又沒說那不好!反倒是……很喜歡佩還有大家,嗚、你到底要不要消失啊!我想一個人靜靜。」

「我會的,就快了,最後,你知道為什麼,我會追著自己的死訊而來嗎?」

「嗯?因為你怕死不是嗎?」

「誰都會怕死,害怕未知的事物,未知的未來,但不是這樣的,我穿越到死前一刻,卻發現自己一點也不在乎這個『死亡』,反而是很滿足於此,我想知道為什麼,這個人,能給我如此安詳的錯覺。」

「……那你現在知道答案了嗎?」

「哼,為什麼呢,我還沒對感情理解到這麼深啊。」

看來不給解答他不會走,我思考了一下,緩緩說:

「我想,你大概厭倦了可預測的未來,所以才想利用死亡,試圖了解探索未知的美好,所以你……才沒能殺死紗雪吧。」

對,這應該是最合理的解釋了,畢竟能殺死個體的方法,有成千上萬種,沒理由數千年辦不到一件小事。

但是畢格斯沒有回應,也不知道他在消失之前,有沒有聽到我的答案。

但比起這個,佩死去的事實,更讓我沉痛不已,我拿起她戴過的面具,仔細的看著大眼球圖紋。

「佩該不會是眼睛小得像是個瞇瞇眼,所以才刻意畫個大眼自我安慰啊?很有可能,畢竟是她嘛。」

「眼睛很小又只是胡搗瞎搞還對你的生活一點幫助也沒有,真是對不起啊!」手中的面具突然被一雙修長病白的手給搶下,我驚訝的回頭,那顆黑色的毛躁線球頭髮,又再一次映入眼簾,她用雙手喬了喬面具,嘟起小嘴,生氣的雙手抱胸。

「佩……佩!」

「哇啊!不要亂抱啦,要是被別人看到,身為女人的節操跟貞名就不保了啊!」

「哈哈哈!明明就全裸還說這種格格不入的話,是真的佩!」我又摟的更緊了,為了能確切感受到她冰冷的體溫。

「當然是真的!至於衣服,剛才來不及換呀……重新創造形象花了一點時間。」

「形象?那剛才被砍死的是?」

「你想想畢格斯的樣子,剛遇見我的時候,你應該也記得吧?」

「啊啊,說起來,一開始的妳的確是臭X泥的樣子。」

「不准說是臭X泥,還有,你到底要抱多久!」佩一把推開我,不太高興轉過身去,縮著抱住了肩膀,可能也有一點害羞吧。

──就是說啊,老闆,畢竟你這麼大聲的說『好喜歡佩!想跟她永遠在一起!』保守的佩老闆當然受不了啦。

「咦?托雷特!你沒事嗎!太好了……那這麼說,大家都?」

──嗯,好痛。

──非常對不起,祈菈大人!可惡,要不是腳沒力,我就能牽制住他的說!

──呦,老闆,我們的真身是存在於創造主之中,佩老闆只是把我們的精神給連結進來。

「啊……什麼嘛,你們都還好好的,害我白哭了。」

──我現在知道,殿下很喜歡喂我吃巧克力。

──對啊!見習的剛才大吼著「花五倍的開銷也OK!」

「不我沒這麼說,剛才那很明顯是在抱怨。」

「果然,說喜歡我也是開玩笑……」

「喜歡你們這句話,倒是不假。」

「咕嗚嗚!」佩不知道為什麼相當大動作的跳了起來。

「好了啦處子,你要調戲聖女惡魔多久!事情都處理完了,你差不多該回去現實,照顧那個小公主嘍。」

「啊,對了,說起來,這件事還沒有結束呢,我必須去找紗雪才行。」

「就是這樣,快去快去!」失去雙手的竹絲招喚草人分身推著我。

「幹、幹嘛這麼急著趕我走?!我還沒感謝你們幫我打敗畢格斯耶!」

「這點你不用擔心,我們會把想要的東西列在清單上,處子負責出錢出力出年輕的精華~」

「最後一個我不會答應的喔!」我閉上眼睛,等待了五秒,再次浮現在眼前的,是夜幕壟罩的環形書庫,我躺在地上,木紋天花板的紋路像是一張笑臉在盯著我。


…………
……待續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