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長篇日常推理】強行附我身的惡魔,卻只能實現別人的心願?!(6-37)

克拉朗之徒弟 | 2021-12-04 21:17:26 | 巴幣 2 | 人氣 104


6-37:離籠的青鳥



「咦?妾的騎士呀,汝為何躺在地上?」我往聲音的方向看去,一雙瘦小的美麗素足就在眼前。

「啊~紗雪。」

「汝究竟看何處認人?不過,既然汝正在休息,那牽著妾身的……」紗雪往左手邊看去,面無表情的八重小姐緊緊拉著紗雪,精巧漂亮的臉頰上染了一點蘋果紅,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心情很好似的。

「妳好啊,我是天使,名為愛爾莉莉。」她放開紗雪的手,邊用芭蕾舞式的華麗回轉與紗雪正對面,畢恭畢敬的行禮。

「啊,是,妾身紗雪.亞亞,見過愛爾莉莉小姐。」

「天啊~真的好可愛唷~」

「謝謝您的誇獎,話說回來,畢格斯他……?」

紗雪擔心的看向八重,她回應了一個大大的點頭,自滿的說道:「嗯,那是一場激烈的戰鬥,最後我用聖光之矢貫穿了他的腦門──」

「總之,八重想說的是,畢格斯已經不會再出現了。」我指了指自己的脖子示意。

紗雪馬上就懂了,發抖的手指輕輕觸碰雪白頸部,牽著隱形鍊頭的項圈早已經消失不見,可她卻是落寞的笑了。

「彷彿美夢一般呢,妾身只是什麼也沒做,沒有汝,沒有愛爾莉莉小姐,妾身依舊是困於豬籠草的蝴蝶。」

「讓我來釐清一個錯誤觀念,公主本來就是為了讓人拯救而掛著頭銜喔!詳情請見馬X歐。」

「就是這樣,更何況,本來就是我想救妳,所以別那麼在意啦。」

「不行,妾身必須有所回報,騎士,愛爾莉莉小姐,有任何妾身能幫上忙的,儘管開口。」

「這邊這邊!愛爾莉莉有!」八重衝上去,幾乎把臉貼在紗雪面前,面無表情聲音卻激憤不已的說道:

「我們的宅邸正好大缺人!妳可不可以來巴維羅迪亞家,當女僕呢?」

「咦?女僕?當侍女的意思嗎?」

「不用每天,兼職也可以!只要能讓我保養眼睛就好!」

「哇……這天使完全不遮掩慾望的耶。」

「哼哼,我要讓維多邸成為我的後宮!啊~描繪理想的愛爾莉莉。」

「果然妾身脫離塵世太久,完全聽不懂……但既然愛爾莉莉小姐肯出此言,妾身必定行之。」

「妳其實可以不用理她,照自己喜歡的活就好。」我一掌把八重小姐的臉推開,嘆了一口氣。

「喜歡……咳咳!妾的騎士呀,汝所願為何?即使是方才的後續……妾身也能允諾呦?」

她低下泛紅的雪頰,用期待的閃亮目光盯著我。

「剛、剛才的後續?」

我瞥了一眼八重小姐,她看似有點心虛的別開視線。

剛才應該在說最後一段詛咒的故事,而且照八重小姐的個性,或許會邊聽邊騷擾紗雪?但後續又是什麼意思,難道說,八重聽得不耐煩,所以選擇叫紗雪閉上嘴,解開組咒?太過分了,明明紗雪就是個喜歡故事的人!

「我知道了,紗雪,今天夜色也晚了,不如等等回我家,在房裡繼續吧!」

「咦、咦咦咦咦咦!如此大膽,妾身一直誤會汝是草食系呢……」

「嗯?大膽?超時憩?哈哈哈,不會啦,就算晚睡個好幾天也不會傷身的。」

「汝、汝汝汝想要妾身陪陪陪伴多少個夜晚呀!」被踢了。

「呵呵,不過無論如何,是時候離開這裡了,讓人類看到三位精靈在圖書館閒聊的畫面,他們也會覺得很奇怪吧。」

八重的冷笑好像帶了一點深意,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啊,說的也是。」我拉起紗雪的手,就往樓梯方向出發。

本來要翻過圍牆的地方,以紗雪的體型跟裝束來看,實在是太過強人所難。

「哇、哇啊啊啊~」八重確認過周遭沒什麼人,才抱住紗雪過牆,她盡量壓低了叫聲,直到腳著地才放心的鬆了一口氣,而八重則是有點可惜的嘟起嘴,同時收起了光白的羽翼。

「謝謝妳,愛爾莉莉小姐,和惡魔不同,天使的光輝相當美。」

「呵呵(面露驕傲的盯著我)。」

──哼!喜歡汙穢風格的也是大有人在啊……阿本之類的。

「不不不,別把我牽扯進天使惡魔的審美戰爭裡啊。」而且我個人比較喜歡天使的純白羽翼。

「兩百五十年前,妾身只專注在惡魔和自己身上,即使回想……土地、村落、密林,只能勉強擠出數個單字,恐怕也談不上懷念。」她瀏覽了周遭的風景一圈,裝作毫不在乎的吐出感想。

「騎士呀,汝的住處何在?」

「在城外,大部分的精靈都住在城外的樹林。」

「呼嗯,白精靈喜居樹林這點始終沒變,實則讓人欣慰,好,感念結束,這個方向吧?呼呼,妾身居然還記得。」她興奮的跑起來,像個小孩子似的,大大吸了一口新鮮空氣,不過這時候,我才發現她沒穿鞋子。

「紗雪!赤腳踩在地上很危險啊!鞋子,穿我的鞋子!」

「呀啊?!」果不其然,紗雪立刻在驛站旁踩到什麼似,她痛苦的蹲了下來。

「真是的,就算以前也不能打著赤腳啊,讓我看看。」

我讓她坐在地上,單手抓起了幼白的腳踝,紗雪透著粉色的腳底板上沾著些許的泥沙,渾圓漂亮的拇指肌之下,插著一個小小的木屑,我先是拍掉小腳的塵土。

「嗚哈、哈哈、等、呼哈哈、啊嘶──!」傷口比想像中的深,赤紅的鮮血順著足底紋路緩緩流下。

「正好!讓我帶紗雪小姐維多邸!」八重藏不住開心的說著。

「別給莉露哥添麻煩,嗯……不然,我抱著妳回去吧。」

「抱歉了,騎士,妾身一時心花怒放,不過,汝能夠領著妾身,行如此長遠之路嗎?」

「這個嘛,紗雪,妳還想體驗飛行的感覺嗎?那位叫多多的第二騎士,給了我一些方便。」

「咦?源自於妾身的想像的他,真能做些什麼嗎?所謂方便意指?」

「哼哼,等下妳就知道了,先讓我抱妳起來。」我敞開雙手,首先扶住她的膝後,不過裙襬實在是太多膨脹,無論怎麼壓都有些困難。

「汝可真傻,抱擁之手穿過裙襬直接扶住膝後,何況,汝必須先放低身段,讓妾身自行坐上,發令之後,方能擁抱妾身。」

紗雪輕輕拍掉我笨拙的手,「呼呼」笑出聲來。

「啊,這樣嗎?」

「不錯,臉在稍微低些,待妾身拉起自己的裙襬……呼呼,汝偷瞄何處呢?」

「我、我只是在確認要抓的位置,同時確認妳的腳沒事而已,哈哈~」

「呼嗯,還以為是在窺探膝上之處呢,比方說,妾身的襯褲。」紗雪一邊奸詐的竊笑,邊坐躺上我的手臂。
「唔、唔唔唔……」

「阿本先生似乎無法抗拒有嗜虐傾向的女子,那這麼說,我也有機會?啊~受歡迎而困擾的愛爾莉莉。」

「妳絕對不算,咳咳,紗雪,準備好了嗎?」

「妾須作何準備?」

「那當然,是飛天的心理準備,部分變身,多多!」

星光閃耀、溫柔打在紗雪那白皙漂亮的臉龐上,或許是因為距離天空更近了,懷中的她看起來有些虛幻飄渺。

不,仔細想想,我可是抱著女孩子在天空飛翔耶,沒有比這個更夢幻的事了吧。

特別是紗雪還緊緊的抱住我,每上下搖晃一下,她就會可愛的驚叫出聲,即便如此,她還是非常興奮的探頭撩望風景,絲毫不在意我的惡作劇。

「上次得以品味飛鳥之快,是利用滑翔翼飛入敵船之時,不可思議,如今竟與汝一同翱翔,多多啊……真奇怪,難不成,這亦是惡魔的影響?」

關於佩的事,現在還是別說比較恰當。

「喔?親愛的~阿本又帶女孩子回來了呦~」

老媽一開門,立刻偷笑了一下,對著客廳的老爸大喊。

「喂!別把我說得好像常常這麼做啦!」

「碧翠絲、莉卡、莉塔──」

「不准算!這麼閒的話,麻煩你幫紗雪做治療。」

「哎呀,被扎到了嗎?運氣真差,十二號,拜託你幫她清理傷口嘍,小皮蛋帶她進去沙發坐。」

「真是的,都快一點了,這傢伙怎麼還醒著啦。」

「呼嚕!」我準備脫鞋進門的時候,一隻滴狀半透明的小水妖跳上來,圓滾滾的肚子巴在紗雪的腳底板上滾動。

「好冰!哈哈、等、呼哈哈哈,此乃何物?長了眼睛的水珠?」

「妳應該有聽過,這種生物是元素妖精,平常不會出現在人眼前。」

「呼嗯,妾身記得,僅有稀少白精靈能駕馭元素。」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但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的。」我看向拿著醫療箱,邊打哈欠邊散走過來的老媽。

「話雖如此,此乃不容質疑的才能呢,您是騎士的姐姐嗎?」

「哈哈,這孩子真會說話,喂調皮蛋,多學著點啊。」

「再怎麼說,要我這樣叫也太超過了吧,老媽。」

「原來是夫人,晚安,妾身紗雪.亞亞,在此與您請安。」

「妳就叫我姐姐嘛~像妳這麼白皙動人的暗精靈,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呢。」老媽邊說,邊一掌打下黏在紗雪小腳上睡著的水妖。

「話說回來,紗雪小妹跟小皮蛋認識嗎?怎麼給他抱回來呢?」

聽到老媽的疑問,紗雪有些猶豫的抿起嘴,我則是不急不徐的開口。

「她本來住的地方……房東亂趕走人,害他連東西都來不及收拾,就匆匆忙忙的跑出來了,而我之前受過紗雪蠻多幫助的,所以想說讓她暫時借住。」

「這樣啊,那紗雪小妹也沒有能換洗的衣服嘍?嗯~雖然可能會有點大,妳穿我的衣服吧。」老媽俐落治療完,貼上OK绷,挺起傲人的胸浦站起身來。

「先去洗澡吧,衣服等等幫妳送上。」

「是的,非常感謝。」紗雪提起裙襬,恭敬的行禮。

帶著紗雪去浴室之後,老媽回頭對我就是用力的掐肩膀。

「痛痛痛痛!」

「你這幾天晚上偷跑出去,就是為了見這位女孩?啊?我要到莉塔的墳前告狀嘍~」

「等等,不是妳想像的那樣啦!」

「不然是哪樣?晚上溜出去,見得又是這麼漂亮的女孩子,難道能有別的企圖?別再說那個爛理由嘍。」

「這個,雖然剛才的理由不是真的,但狀況很接近,該怎麼說,類似監禁,罪魁禍首就是那個房東。」

「嗯~監禁啊,確實,那孩子給人一種純潔無垢的感覺,又是暗精靈的公主。」

「咦?老媽連這個都看得出來?」

「廢話,那身禮服的材質是夜蠶之絲吧!不愛打扮的暗精靈族,才不可能穿成那樣在街上晃咧!該不會……妳之前去杜法露特,也是為了那女孩?」

我點點頭,老媽有點難以置信的思索著。

「自己的公主失蹤,居然來拜託白精靈,那些傢伙也變了呢,這麼說,小皮蛋要帶她回去嗎?」

「……的確,得趕快考慮這件事了。」

雖然很救出紗雪很讓人振奮,但一想到明天的事,心情不自主沉了下來。

我真的要拿紗雪作為交換,拯救自己的碧翠絲的性命嗎?

不對,肯定還有方法,只要能解開碧翠絲身上的詛咒,之後無論如何,都有機會救紗雪,只不過,到那時候,她又會怎麼看待我的行為呢?

到時候,她還會不會笑著牽住我的手?

──放心吧,見習的,主人還沒愚昧到會相信一個不誠懇的人。

「即使如此,這也是欺騙。」耳邊傳來自己的心跳,我盯著天花板,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何事讓汝唉聲嘆氣的呀?」

「咦?紗、紗雪,妳怎麼來了?」

「難不成要妾身睡在會客室?想不到騎士這麼壞心眼。」

紗雪換上了純白的細肩小洋裝,我記得老媽穿的時候,看起來是活力滿點的膝上涼裙,可紗雪穿上之後,就變成了過長的七分裙擺,只要戴頂花飾草帽,就像是在葵花田裡嬉戲的女孩。

「不,那個,我以為妳會跟老媽一起睡,被趕過來的應該是老爸。」

「確實,姬子夫人是如此提議,然妾身不願作此叨擾。」

她試著用優雅的步伐靠近,但鬆垮垮的肩帶卻掉下了一邊,她慌忙的用纖手撩起肩帶,寬鬆的領口隨之敞開,不經意半露鎖骨下稍微隆起的白湯圓酥胸。

「要、要不要再套一件T恤呢?」我急忙別開視線。

「為何?妾鮮少有機會體驗這份涼意,何況,妾身相當中意此件衣裳。」

她一邊說,一邊拍拍後裙,背對著我坐到了床緣,雙腳一跳準備爬上床來。

「啊,那個,不然我睡地板上好了!」我立刻從另一側下床,繞過床尾的瞬間,手腕卻被炙熱的體溫給抓住。

「即使妾身是汝的主上,也不需要過於卑讓。」

「總不能讓妳睡在地板上吧?」

「呼嗯,所以妾身與汝一同休息便可。」

「不不不,這樣真的很不妙啊!就是,還沒出嫁就和男生睡同一張床,總是不太好吧?」

「……汝方才不是激烈的擁吻了妾身嗎,還敢言行推託?妾身都已經準備好了說。」紗雪的不悅瞬間寫滿整張漂亮的臉龐。

「咦?激烈的擁吻?」我盯著紗雪如淡紅色的薄櫻色小嘴,腦袋一片空白,直到她非常用力的將指甲陷入手腕肉,我才開始思考。

怎麼回事,八重那傢伙居然幹這種不知廉恥的事,還是用我的身分?!不不不,再怎麼說,都不可能因為八重扮演了我,紗雪就突然想吻上來吧!一定是有什麼理由,比方說……解除詛咒?對了,童話故事裡,解除詛咒的方法

不都是一個吻嗎?喜歡故事的紗雪,的確有可能把這個當成解除條件,可惡,好羨慕八重小姐啊!

「那個時候……我專注在解除詛咒上面,所以沒有想太多。」

「真是如此,為何要胡、胡亂的攪和一通?」紗雪腦海似乎浮現的當時的景象,雪白的頰上剎那間染紅,羞澀的別過視線。

「咦、咦咦咦咦?」

真想詳細問問那是怎樣的胡搗瞎攪,八重那個可恨的變態!

「汝不也說想要繼續……那個,咕,讓妾身說出如此不知廉恥的話,汝真是不稱職的騎士!」

……她當時是這個意思啊!完蛋完蛋完蛋!

「真是,關鍵時刻卻故作懦弱,不管,妾要汝負起責任!」

紗雪突然使力,把我往床上拉,臉直接撲在軟軟的棉被,連床鋪都還沒蹭熱,立刻又被翻過身來,紗雪纖瘦的雙手直挺挺得架在我肩膀上方,兩膝壓制住我的大腿,我完全無法動彈,只能盯著她水汪汪的紫色眼瞳。

「紗雪,妳真、真的要……和我?」

「是呀,汝救了妾身,即使以身相許也並不浮誇,除非,汝看妾身不順眼。」

「怎麼會,紗雪可能是我見過最完美的女性了,相形之下,我根本就不是個東西。」

「食古不化、故步自封的妾身也能稱得上完美,那麼勇敢帶妾身離開書獄的汝,是否也算完美呢?別看輕自己,比較吾等沒有任何意義。」

紗雪有如明月般佼白的漂亮臉龐緩緩貼近,溫熱的鼻息拂過下唇,搔得我不禁哀喘一聲。

「呼呼,真是可口……妾身曾仰慕過王子一般的戀情,但那似乎不適合妾身。」

「妳是說,巴巴蒂克教諭?那的確不是個好經驗。」

「正因如此,妾身在閱冊的同時尋找,令自己心動的類型,而汝,相當接近。」

「額,哪個部分?」

「那當然,是孱弱的部分,呼~」紗雪突然對我的耳朵吹氣,因為很癢,我拼命的搖頭,想從她的唇下脫逃。

「呼呼,再羞恥一些,好不容易找到的『騎士』,妾身得好好品味。」

「等、啊、嗯啊啊~不要啊啊啊啊~」

全身上下都被紗雪搔弄了一遍,每次的挑逗都腦髓深處莫名發癢,當然,我也可以一把推開她,但紗雪的捉弄沒有一分厭惡,反而有種初次品嘗到的快感,到最後,我甚至不記得自己是第幾次冒著淚水和羞恥感向紗雪求饒。

難以言喻的一段時間。

注意到的時候──

「哎呀,老闆,我們看到了喔,你奮鬥的英姿。」

「悽慘。」

「話說回來,處子怎麼會在這裡呀?總不會是被紗雪的一番攻勢給弄暈吧?」托雷特和祈菈像是在看星空一樣並肩躺著,竹絲則是學紗雪輕輕的吐息(雖然吹出了小龍捲),唯獨沒看到多多。

「……不是啦!我是,額,睡著了。」

「我說啊老闆,女方都做到這個地步了卻睡著,你不覺得很失禮嗎。」

「那我大概是昏過去了。」

「哈哈哈哈!處子被女生的挑逗弄到昏倒嘍~究竟是因為快樂呢,還是因為羞恥心?」竹絲超過份的捧腹大笑。

「慘敗。」

「咕……那也沒辦法啊!我就沒有經驗嘛!」

「吼吼,在下可以說,主人也同樣沒有經驗,見習的。」多多從天空緩緩降落,原本斷掉的翅膀,現在看起來安然無恙,他龐大的馬身趴坐下來,用彎鉤的鷹嘴,梳理咖啡色的柔軟羽毛。

「呵、呵、呵,這兩者可不能相提並論喔,兩百五十年的小處女耶!誰能想像她心中藏著多少悶騷的想法!」竹絲張開雙臂,非常激動的說著。

「見習的,你是哪找來這麼討人厭的稻草人?」

「哎呀真巧,本草人生平最討厭裝模作樣的畜牲。」

「竹絲啊,你要開黃色的玩笑,針對我就好了。」

「好的!那麼首先,被小女孩逗弄到昏倒,是怎樣的感覺呢!請用一萬字告訴我們,盡可能詳細!」

「唉,十個字的話等等就能給你。」

「噗噗、敷衍敷衍~」

「話說回來,多多,妳拿到畢格斯的能力了嗎?」

「並沒有,那股力量還在魔典裡,見習的,有機會的話,請觸碰魔典吧。」

「我知道了。」

明天的話,或許還有機會吧,與此同時,明天是詛咒發作的最後一天,必須向紗雪闡明一切,即使我不能明說詛咒的事,不過,聰明的她應該也能察覺吧。

點點頭,我開始想辦法擺脫竹絲的糾纏。



…………
……待續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