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轉生成荒野貴族的女兒 3-129 商人與拍賣會邀請函

空想能手 | 2021-06-08 23:53:45 | 巴幣 4 | 人氣 142


  一輛異常豪華的馬車在街邊停了下來,一個有著猩猩面孔,且下巴滿是鬍子的的肌肉壯漢從馬車上走了下來,而他也注意到了餐廳的門前有兩個穿著華麗衣服、一男一女的小孩子。

  喔,是貴族家的小鬼吧—猩猩臉壯漢這樣想到。

  「真的很抱歉,艾格妮絲,明明之前不管有什麼活動的時候這家店也都沒有客滿過,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沒有位置了…。」年紀稍大的男孩轉過頭向身旁的女孩道歉。

  什麼啊,沒訂到就過來啦,真遜—聽到這樣的話猩猩臉壯漢這樣想著,差點直接笑出來。

  不過因為男孩臉部的位置有所移動,猩猩臉壯漢也因此確認了男孩的身分。

  喔,是庫雷格斯侯爵家不知道排第幾順位的小鬼啊,該賣人情給他嗎?可是他排序應該很靠後,也沒跟我買過東西,不是我的客戶,沒有幫助他的價值吧…至於另一個女孩,不知道是哪一家的小姐呢…有利可圖…嗎?—猩猩臉壯漢搔搔下巴,皺起眉頭思考著。

  「沒關係啦,畢竟是臨時才決定吃這邊的嘛,換一家店就好了。」女孩回答到,不過因為沒有轉動頭部,所以猩猩臉壯漢沒看到她的臉,就只能用其他明顯的特徵來判斷了—

  銀髮,身上的服裝又是王國北方的款式,所以應該是亞特涅伯爵家的吧,那個家族都很死板,不可能因為我幫這種小忙就允許我的生意,算了,別幫了別幫了—猩猩臉壯漢走到了兩個貴族孩子的身旁,直接向拿出了一封邀請函展示邀請函上的印鑑,對侍者說到:「帶位。」

  同時猩猩臉壯漢也不經意的瞥了女孩一眼,然後不禁一楞。

  這個長相是—!原來不是『碎石花』,是『金蛇』啊!這已經不是能不能賣人情的問題了呢…我這是撞大運啦!—猩猩臉壯漢暗自竊喜著,臉上也露出了明顯的笑容,叫住了正準備離開的那二個貴族孩子。
  「那邊的兩個貴族家的孩子,稍等一下。」猩猩臉壯漢露出牙齒笑著說到:「我有邀請函,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帶你們到我的包廂—不知你們意下如何啊?」



  順著背後傳來的粗曠聲音,我和懷亞特都轉過頭面向聲音的主人—

  那個人是一個下巴長著許多鬍子,看起來像是猩猩一樣的壯漢,他身上穿著寬大且十分顯眼的金色大衣,脖子上也掛著五顏六色的珠寶項鍊,然而上半身除了那件大衣之外就沒有其他衣物了,他就這樣露出了自己多毛的胸膛和腹部。

  嗯…雖然有點失禮,但是感覺真的很像猩猩呢。

  「請問您是?」懷亞特警戒的看著那名像是猩猩一樣的壯漢。

  「喔,我只是一個樂於挽救男性失敗、女性不快的人。」像是猩猩一樣的壯漢用大拇指指著自己說到:「『唐恩迪納商會』的商會長『裘德•唐恩迪納』,你們大可信任我,畢竟我與庫雷格斯侯爵家有良好的貿易關係,是不可能會害你們的,不然只會害慘我自己罷了。」

  「『唐恩迪納』…奴隸商人…你要我們給你什麼樣的代價?」懷亞特警戒的眼神反而因為對方的解釋而更為加深。

  「哈哈,我一個小小的商人豈敢讓貴族老爺們付出代價呢,只不過因為跟我們同席,所以會稍微參與進我們的活動而已,不過你們大可以不用買任何東西,而且隨時都可以離開,我向你們保證。」裘德看似誠懇的說著。

  不過奴隸商人啊…光是聽到對方是這種稱謂,信任度大減也不奇怪了呢。

  「…你這麼做有什麼好處?」懷亞特冷聲問到。

  「說不定可以拓展客源來買我的商品啊,已經有奴隸的艾格妮絲小姐就不用說了,少爺也有可能會突然想要一個奴隸呀,哪怕您不買,這也是個人脈,您之後想買奴隸都可能會通知我,這樣就足夠了吧,推銷不就是這樣的行為嗎?您們就當參加了一場小型拍賣會就好—。」裘德聳聳肩說到:「如果您真的不願意就算了,本來就是看到您搞砸了我才伸出援手的,如果說到這個地步都還不接受的話,我也沒必求別人讓我幫他。」

  原來會在餐廳的包廂裡辦拍賣會啊…話說回來,他是怎麼知道我有奴隸的?我明明沒有把愛爾莎帶出來啊?

  「…艾格妮絲,妳覺得呢,我們該找別家嗎?」懷亞特向我問到。

  也對,不是每個人都能邊看奴隸邊吃飯的,也難怪懷亞特會確認我的意願…嗯…感覺奴隸就不會很乾淨,我真的沒辦法在都是蒼蠅跟臭味的地方吃飯…還是拒絕吧—

  「我—。」「順便提醒二位一句,因為這次是室內的拍賣會場,還請兩位不需要擔心外觀和氣味問題,這些可能會造成用餐體驗影響的問題,我當然不可能會讓它發生。」裘德像是看穿我一樣地迅速打斷了我的話,並接著露出笑容說到:「所以還請放心,台上的拍賣應該會類似於動物展示會的程度,還請您放心。」

  …唔…雖然他可能不是帶著惡意這麼說的…但是『動物展示會』嗎?真不愧是奴隸商人…感覺對他們來說動物跟人類是真的沒有兩樣的…。

  「我覺得—。」「也請您不用擔心奴隸的來源,拍賣會中所有的奴隸都絕不是非法捕捉得來的,全部都只有欠下債務的而自己賣身的合法奴隸,請您不需要擔心法律問題,此次拍賣會絕對合法且安全。」就像知道我接下來會說什麼一樣,裘德再次用自己宏大的聲音蓋過了我的聲音。

  該怎麼辦呢?說實話的確對這種拍賣會有點好奇呢…要不就參加看看吧?反正我也不是有什麼嚴重精神潔癖的人…如果只是看看應該還沒關係吧?

  我把視線投向懷亞特,懷亞特立刻就明白了我的意思,於是嘆了口氣說到:「如果妳是擔心安全性的話那沒有問題,我畢竟是庫雷格斯侯爵家的人,而妳是庫雷格斯侯爵家的客人,所以正如他所說,他不能對我們動手,否則城內的庫雷格斯侯爵家的暗衛就會直接把消息告訴我父親,他的下場會很慘。」

  懷亞特接著說到:「其實我是擔心艾格妮絲妳不喜歡吵鬧的環境,所以才想帶妳去其他地方的,不過如果妳真的有興趣的話,那我就陪妳去吧,我好歹也是A級戰士了,可以保護妳的安全。」

  「喔喔,原來您已經是A級戰士啦,那真的應該與您加深關係了呢,請務必參加這次的拍賣會,餐點的費用我們會幫二位支付,如果購買了商品,我們也能幫您打折,請兩位務必參加。」

  唔,雖然知道是行銷的話術,但是『免費』的確讓人有點心動呢…好吧,就當擴展見識,就去參加一次看看吧。

  我伸手握住懷亞特右手的衣袖,說到:「…懷亞特哥哥,我想要參加拍賣會看看。」

  「嗯,那就參加吧,我會保護好妳的。」懷亞特露出『真拿妳沒辦法』的無奈淺笑,右手手掌拍了拍長劍的握柄,並伸出左手向我豎起大拇指表示沒有問題。

  「那麼就決定了呢。」裘德大笑著拍了拍為了等我們的討論結果,而安靜地站在一旁等了好幾分鐘的女性侍者的肩膀,接著說到:「好,客人總共三位,再加上我的兩個隨從和那女孩的兩個隨從,大概就是這樣了,帶路。」

  女性侍者對這樣的舉動也只是很冷靜的無視,只對我們做出結論了的這件事做出反應:「好的,總共三位客人,四位隨從—非常抱歉,似乎沒看到您的兩位隨從,您的兩位隨從可以讓我確認一下嗎?」

  「喔,當然可以。」裘德拍了三下手,兩個戴著面具並披著黑色斗篷的人就這樣憑空出現了,其中一人的雙腳勾住屋簷,就這樣用倒立的姿勢懸空著;另一人則是縮起身體半蹲著,以離女性侍者不到五十公分的超短距離,由下而上的用空洞的眼神注視著女侍者的臉。

  但是對這樣突然出現的兩人,女性侍者並沒有表現出絲毫的不適與害怕,甚至就這樣平靜的在視野中應該有大半都被其中一人的臉孔所佔據的情況下,平穩的接著說到:「好的,確認無誤,請各位隨我來。」

  哇,這如果是我的話,這麼近的距離不先尖叫個一兩聲可說不過去啊,這個女性侍者也太厲害了吧—這樣在心裡讚嘆著,我跟在了女性侍者和裘德的身後,懷亞特則跟在我的身後保護我的安全。

  而那兩個看起來像是殺手或是暗衛的人,則在進到店裡之後就立刻又隱去了身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