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天與空】第十根羽翼—阻撓(一)

楓之法師艾雅 | 2022-04-30 20:00:10 | 巴幣 102 | 人氣 171


王室亂成一團,國王和幾個大臣愁眉不展。
最近一直傳出官員捲進桃色風波、收受賄賂、洗錢、挪用公款,有的還曾經傳出強暴女性或是凌虐之類的事件,但是因為找不到證據,最後全都視為無罪。

一連串的報導讓大部分的人民開始懷疑是不是連國王也摻了一腳,這些傳聞以及那些捲入事件的官員的回應更是讓人民怒了,網路上罵聲一片。

有的官員竟然當官本來就享有特權,不管做什麼,都沒人能拿他們怎樣,不過這些話講完沒多久,講這種話的人就離奇死亡。

死因很一致。

他們死於殺手的攻擊。

他們每個人的屍體都是頭和手腳跟身體分家,而且身上的傷痕切得超整齊,整齊到讓人懷疑是銳利的線切的,又或是刀子。

但是奇怪的是,現場沒有掉落刀子,也沒有留下任何指紋。

只有一個殺手可以不用接觸目標就殺人——殺手天翼。

整個新聞全都在報這個可怕的殺手三年下來到底殺了多少個國家的高官,這些高官全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疑似做出讓人髮指的事情。

真正最讓更多人認為很奇怪的地方是,這些死者全都曾經在六年前參與過宴會廳爆炸事件的調查。

巧到也讓人懷疑,這件事情搞不好是王子夾帶私怨的報復。

怪的是,沒有哪個記者敢去採訪天王子,這麼嚴重的事情,還扯到王子殿下,媒體應該爭相報導。

「修特的聯絡讓我很在意……」國王的手指敲著桌面,神情凝重,「這次的事件應該是天引起的。」

一名大臣提議:「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陛下,應該處理掉天殿下才是。」

「不,這次是我們先引起的,再說,天翼有摻一腳,想用普通方法解決恐怕很難。應該先降低天的防心,但是……」

「有什麼令您在意的事情嗎?」輔佐大臣問道。

「修特說我們王室殺了天的師父,才是造成他報復的主因,可是我不記得四年前我有派人去追殺他,而且,我連他的師父都不認識也沒見過。」

雖然可以從記錄之儀尋找蛛絲馬跡,但是工作量如此大的情況下,根本沒辦法走開身,而且那也不是能讓所有人都知道的東西……該拜託空嗎?

在座年紀最大的老男人站起來,用慢悠悠的說話速度和平穩的口吻說:「陛下,微臣最近收到一個關於天翼的情報,這可能是對天翼進行制裁最理想的時機。」

「什麼情報?」

「他所屬的組織雙胞胎,會在天殿下的生日那天攻打王室。」

「什麼!為什麼!」

「他們已經策劃多年,打算要推翻王室,此事絕對不能放著不管……請您務必要對這個邪惡的組織進行懲處。」

「輔佐,你近期馬上整理雙胞胎這個組織的消息……天的事情先擱一邊,必須要先解決天翼才行……不能再讓那個殺手殺死更多人了。」

宰相看著國王跟其他人討論天翼和雙胞胎的事情,勾起嘴角,等他們七嘴八舌討論了兩、三分鐘後,說:「不然,要不要我派我的眼線去調查一下?雙胞胎是個棘手的存在,威脅到王室的存在必須謹慎處理……」

「有多少情報就給多少情報,盡量在一個禮拜內統整好給我。」

「請等一下,雙胞胎不是之前打倒在街上鬧事的怪物的組織嗎?他們之前有跟我們交涉過,雖然他們的態度不太好,但他們確實保護了人民。先姑且不提天翼的人品如何,我們這豈不是恩將仇報?」一名大臣站起來,和其他人持反對意見。

「讓他們爬到我們頭上也沒關係?」宰相語帶怒氣,但說話速度依然緩慢又低沉:「雙胞胎的殺手殺了我們的人,更有推翻王室的意圖,就算他們曾經救過人民,不代表可以功過相抵。」

「宰相說得沒錯,推翻王室就不能放著不管了,或許他們在人民心裡是英雄,在我們眼裡,是敵人。」國王蹙起眉頭,明確表達立場。


十月十一日,深夜一點半。

雙胞胎的高層不得不在這個時間召開緊急會議。

原因是,他們被王室盯上了。

這個情報網來自某幾個去出任務的人,他們動用情報網時,不小心得知此事,緊急告訴音之刃。

音之刃擔心用文字訊息會被追查,於是就改打電話把負責進行決策慶和天一起叫來。

「本來只是想挫挫他們的銳氣,這下糟糕了……」天按著眉心,無奈說道。

「嗯……有對策嗎?」慶沉吟了一會兒,提問。

「有是有,不過現在讓永回去也是風險吧?空不是雙胞胎的人,不能讓他去,修特不能插手這個國家的政治……真麻煩……」

「你自己呢?」音之刃挑了挑眉。

「絕對會起疑,現在父王恐怕把我和天翼當成兩個不同人……認為是我和天翼聯手……這誤會先不要解釋比較好,不然月和空就有危險了。」

一提到月,另外兩人的表情也變得緊繃,現在還不能讓最大的底牌曝光,否則計畫還沒開始就先腰斬了。

「要不要我去探口風?」永的聲音從門口傳來,他雙手環胸,望著他們。

「你還沒睡啊?」天冷淡問道。

「看見會議室的燈亮著,經過時就進來看看了,你們三個高中生不用睡覺嗎?」

「沒關係,大不了請假,最重要的是,必須儘快解決王室那邊,最起碼不要讓他們在我們開始作戰之前就先打垮我們。首先要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對我們動手……永,你能做到嗎?不被發現是雙胞胎的成員的情況下,向父王打探整個王室的動向。」

「賭一把,我是王后的兒子,起疑的機會更低。」

「我知道了,這個任務就交給你了,但是,你敢把我賣了,就別想活著回到這裡。」

「你疑心病真重,我一直都是為了替仁報仇才幫你,在向報仇以前,我是不可能倒戈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