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天與空】第三十一根羽翼—魔族討伐戰(三)

楓之法師艾雅 | 2024-01-06 21:57:37 | 巴幣 0 | 人氣 82


叮咚——門鈴聲響起,蘭說了句「我去開門」後,離開餐桌前,跑到大門口,先透過監視器畫面確認來者後,才開門說:「慶哥哥、空哥哥、月姐姐、音姐姐,歡迎你們。」

月笑著問:「蘭,午安,天醒了嗎?」

「嗯,他正在吃飯喔。」

四人互看一眼後,慶問:「狀況?」

「和平常一樣。」

「嗯……不,有點不同,他的力量好像少得更誇張了……」空皺起眉頭說道,不等蘭反應過來,直接走進去。

他一走進去,就看見天午餐才吃到一半就趴倒在餐桌上,他慌張喊:「天!你怎麼了?」

「我沒事……只是有點脫力……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少逞強啦!你的力量不但沒恢復還減少耶!」空忍不住抓住天的衣領怒斥。

「哥哥,要不要去看醫生?」

「不用了,我在這裡休息一下就夠了。」

「回雙胞胎檢查。」慶冷冷下令,平常沒什麼表情的臉上難得出現著急。

「我也贊成,我們先找出治療力量根基的方法,損失的力量以後再想辦法,我這就去讓醫療部和研究部那邊準備一下。」音之刃說著,拿出電話,打算聯繫同事時,天立刻阻止她說:「不用,你們不可能解決。」

「不試試?」慶似乎不打算死心。

「連試都不用試。」

「不試怎麼知道?別這麼快放棄!」空拉著天的手,打算把人直接拖離座位時,月正好走進來,看見這一幕,露出痛心疾首的表情說:「我一定會研究出讓你恢復正常的方法,再等我幾天……」

「月,妳有好主意嗎?」空有點訝異,他想了半天、看了很多書,都找不到解開魔族詛咒的方法。

「我和阿爾克立德之間是相剋的,多次轉世讓我的力量衰弱了四分之一,但是阿爾克立德衰弱得更嚴重,所以並非不可能。但是我不會治療魔法,沒有天和空我就不會用,如果要研究治療方法,至少要有莉艾娜在……」

「可是莉艾娜小姐無法跨越神的領域吧?」空納悶問道,在他看來莉艾娜也無法解決問題。

「莉艾娜小姐無法跨越神的領域,但是我應該可以。如果我會莉艾娜小姐的特殊治療術的話,有可能治好天,但我也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學習其他天使的特化技能。」月的答案讓空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月和其他天使不同,作為神的最高傑作,她擁有部分神力,說不定連其他天使獨有的技能都能學習外,也有可能直接解決此問題。

不過月以前自己也沒試過能不能學其他天使的特化技能,但空知道自己和天不能學其他天使的特化技能,他們的治療術是靠契約之力出現的,而且還是天使族的基礎治療術,只能治療自己和契約對象身體上的傷。

「你們要花多久時間?」慶最關心這個問題。

「會不會你們一回來,軍師大人就完全沒力量啦?」

空神情凝重回答:「不知道,但是天的身體狀況和力量越來越弱。這樣下去,天一定會失去力量,把失去力量的使魔裝在身上也無法發揮任何作用。」

「哥哥會怎樣?」蘭擔憂問道。

「只要不遇到怪物就沒事,我們已經解決掉很多了……」月若有所思,接下來的話說出來只會增加蘭的擔憂和不安。

「因為有真正的魔族嗎?」音之刃直接說出真正的理由。

月的表情一僵,抿著嘴,沉默了幾秒後,神情緊繃地點了點頭。

「乾脆我去好了。」空自告奮勇,又說:「妳的力量比較打得動魔族,而且我也想爭取天界的援軍看看,雖然之前說不行,但是可以嘗試遊說看看。」

「這樣好嗎?」

「我哥變成這樣我也有責任,月妳現在再突然離開的話,起疑的可能性更大。只是這樣一來,天就要孤軍奮戰。」

「不會孤軍奮戰,我猜那些傢伙很快就會派人暗殺月,目前能混進女宿的只有我。」音之刃比著自己,露出自信的笑容說道。

「說起來……我認識妳這麼久,好像沒多少機會看妳戰鬥,為什麼妳幾乎都不出手啊?慶就算了,妳不是殺手嗎?」空一直以來都很納悶音之刃真正的實力。這女孩幾乎沒正面出手過,慶則是作為藏鏡人不能直接出面,當然幾乎沒得發揮。

「哈哈,那是因為我的正職不是殺手而是駭客啊!」音之刃說得理所當然。實際上她是資訊部的人,負責所有電子資料的分析、解密和竊取外部資料,但也是資訊部裡面唯一一個有戰鬥力,而且實力只比首領差一點。

「這是真的,她是資訊部的部長。不是她不行,是她其他能力比戰鬥能力還強。」天淡淡補充。

空想了一下,也覺得滿有道理,音之刃輕鬆就能鑽進王室的資料庫拿到他之前委託的資料,說明她的身手至少有一定程度,不然早就被抓到了。

慶的手機響起,他接起來說:「有事?」

「大天使今天會在宿舍休息嗎?」永的聲音從電話傳來。

慶把手機拿開問月:「會回學校?」

「會啊,怎麼了?」

慶沒有回答月,而是對永說:「會回學校。」

「有線人說有殺手疑似接到去羅佩亞學院進行暗殺的任務。」

「暗殺目標?」

「不清楚,還在查。」

「……今天之內查得到?」

「不敢保證,我們已經加大力度調查了,能請她先別回學校嗎?」

「嗯。」慶掛掉電話後,嘆了口氣,「月,別回宿舍。」

「咦?」

「疑似有暗殺。」

「可是就算你這樣說……我已經跟菲兒她們約好要辦睡衣派對了,今天晚上必須留在宿舍耶……」月一臉困擾地說道。

天思考了一下後說:「妳就這樣回宿舍,現在躲起來反而會很醒目,但條件是音之刃必須跟去。」

「喔喔喔!我可以順便參加傳說中的睡衣派對嗎?」音之刃雙眼發亮。

「只要能執行任務,妳要做什麼我才不管,別讓護衛對象死亡就是了。」其實我很想自己去……天暗暗握起拳頭,有些不甘心,男性能留在女宿的時間只到晚上九點,能夠造訪的時間也同樣只到晚上九點。

不過時間並非最大問題,真正的問題是——太尷尬了!

「軍師大人你乾脆無視性別當翅膀吧,還可以跟月一起洗澡,又不會被發現男性混進去的事情。」

「女性的睡衣派對我一個大男人進去太尷尬了,而且一起洗澡是什麼鬼?我和月之間男女授受不清!」

「那個……我們兩個不是那種關係,這、這樣不行啦……」

「我超想讓天體會一下我的痛苦耶!」空這話一出,天直接賞了他一拳,怒氣沖沖地說:「痛苦個頭!你對主人的身體到底抱著什麼奇怪的想法啊!」

「才不是咧!身為一個身心健康的男高中生,被一個嬌小玲瓏、長得可愛的女孩子穿在身上,直接體驗那種肌膚貼在一起的感覺,你不尷尬但我尷尬得要死啊!為什麼你是頭盔我是衣服啊?」

「咦咦咦?空你變成衣服時會感覺到我的皮膚觸感嗎?」

「不然我是在尷尬幾點啦?當然就是感覺得到才尷尬啊!」空漲紅著臉,沒好氣地回答,接著被天架住,斥訓道:「別對主人大吼大叫!」

見這對雙子吵成一團,慶忍不住扶額嘆氣,對月投以求救的眼神後,把蘭帶到一旁說:「別摻和進去。」

「嗯,讓他們去吵個夠,吵到受不了月就會壓制他們了。」音之刃點頭同意。

「這樣好嗎?天哥哥的身體不舒服吧?」

「沒關係,等一下讓他躺回去就好。」音之刃攤了下手,隨口說道。

蘭哭笑不得,但是看慶和音之刃都不管,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