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天與空】第三十五根羽翼—雙胞胎與改造人(二)

楓之法師艾雅 | 2024-03-23 20:00:13 | 巴幣 0 | 人氣 70


作者廢言區:距離去日本還剩下四天~只剩下少少幾件事情要辦。不過,我也挺擔心自己能不能好好融入外國的社會耶……而且我的敬語也不是很好,大概丁寧體還行的程度,還不到能流暢對話的程度。

雖然是努力練習過,但要到流暢真的很難,就連跟讀影片還是會有點卡住的程度,也不到能百分之百聽懂在講什麼。


天和莉艾娜遇上的是音之刃,由於力量幾乎所剩無幾,天已經無法依賴感知確定慶和音之刃的真正下落,只好讓莉艾娜幫他選一邊走。

兩名天使選擇了左邊,於是就遇上陷入苦戰的音之刃和修。

修從四年前黑曜身亡後,就幾乎不太用人偶作戰,只會在極度缺人手的時候才會把人偶拿來用,就像現在。

音之刃咬牙切齒,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個跟她個子一樣高,用頭盔矇著上半臉的女改造人特別針對她,從剛才就一直對她窮追猛打,逼得她要不是扔炸彈保命就是扔短刀想辦法拉開距離。

這些改造人的身體相當硬,炸了也不會出現明顯的傷,不然就是會用驚人的速度癒合,但這些人卻不是偽魔族。

手持鋼刀的女改造人的下半臉和音之刃幾乎一樣,她的攻擊速度相當快,音之刃左閃右躲,跳起來讓對方的鋼刀剛好打在地上,接著趁機掏出兩把左輪手槍,朝對手的手和腳各開一槍。

這兩發子彈夾雜電流,雖沒能打穿鎧甲,卻稍微麻痺了一下女改造人的動作。

天知道音之刃那邊的戰場其實沒有完全陷入苦戰,兩人打得平分秋色,一時之間音之刃也不會倒下去。

但是另外一邊就棘手了。

修靠人偶製造人海戰術,他操控人偶先形成防護網,再讓攻擊組的扔炸彈,但改造人似乎要不是把炸彈打掉,就是前排舉起鋼盾,張開奇特的紫色磁場,把炸彈停在半空中之後,不明的力量強行引爆炸彈,把炸彈的爆炸威力控制在磁場內。

炸彈和人偶有限。修冒起冷汗,不得不操控人偶後退,接著帶著攻擊性的人偶舉起看似小無威力,實則夾雜火魔法的噴射火槍,朝著改造人們噴無數道火柱。

又是紫色磁場困住火焰,接著一陣詭異的力道將人偶全數往後撞,還撞到了前方持盾的能力者。

儘管張開了防守並強化防守力道,透明之盾還是被人偶的撞擊力夾雜詭異力道硬是撞破,數名防守者負傷。

改造人們對著身體堅硬的人偶使出非人的力道攻擊,修冒起冷汗,即便強化了人偶,人偶們的身體還是被一分為二。雙胞胎的其他人試圖挽救戰況,會用冰魔法的能力者意圖凍結敵方的腳。

噠噠噠——其他帶著機關槍的人開槍,夾雜粉碎這樣異能的子彈朝著敵軍轟去,但這轟擊只造成部分改造人鎧甲破碎,皮肉受了點傷而已。

對手以不科學的速度恢復傷勢,簡直就像是他們家軍師的翅膀治療術。

擅長使用念力的幾個能力者同時憑空讓樹飛起,把樹木砸向對手,勉強阻斷一部分改造人的前進速度。

「太誇張了吧……」修咬牙切齒,冒起冷汗,人偶遭到慘烈的破壞,一部分防守小隊成員扛不住詭異的攻擊力道負傷,攻擊組的人還在想辦法甩開敵方。

改造人突破防守小隊的防禦,朝著位於後方的攻擊手們砍過去,有的使出火魔法,往雙胞胎的隊伍轟了過去,莉艾娜比了幾個手訣,立刻架起護盾擋下這個只有人類才能使用的魔法。

接著莉艾娜的法杖上出現一道光,光束直衝天際,然後灑下了大量的金光,直接把雙胞胎的成員全部治好。
「莉艾娜,妳有辦法讓戰況反轉嗎?」

「並非不行,但是這些人還有多少東西可以作戰?」

「不確定,說不定這一打會把所有強力武器全砸光……」天苦惱回答,他手裡還有三十顆炸彈,但保留一半到另一邊的戰場,實際能用的大概十五顆。

其他人就更慘了,有的人已經剩不到十發小型強力炸彈,再用下去說不定連下山都有問題。

改造人即便被樹木砸了,身上的傷也依然用難以理解的速度恢復,他們很快就從樹下爬起來,開始整隊。

天立刻扔出兩顆炸彈,但對手比他想得還要快,紫色的磁場擋下了炸彈,並且讓炸彈爆炸,把爆炸控制在紫色磁場內。

要是有力量的話,這群傢伙早就……天咬牙切齒,再不想辦法的話,雙胞胎的東西會見底。

該叫增援嗎?叫了那些人來得及嗎?天冒起冷汗,修的人偶數量只剩下原來的三分之一,防守組開始扛不動對手的攻擊。

天瞥了音之刃那邊一眼,隨即搖了搖頭,根本不可能指望音之刃有心力過來幫忙。

此時的音之刃扔出了短刀,短刀擦過對手的鋼刀,朝著敵人的喉嚨刺過去,對方往後一彎,躲開攻擊,對音之刃使出一記飛踢。

音之刃勉強接住,但還是因此後退了一些距離,接著單膝跪下,大力咳了好幾聲。

未免太強了!本以為偽魔族和偽魔獸已經很機車了,但改造人或許比那些還更加棘手……音之刃冒起冷汗,勾起勉強的笑容說:「師父,看來我可能,快要去見你們了。」

她的能力只有讀心術,但無法對不會思考的存在使用。

她以前都是靠讀心術提前預知對手的動作,現在這招完全不可行。

該怎麼辦?音之刃向後一躍,避開突如其來的踢擊。這個踢擊,將地面踢出裂痕還凹下去一點。

音之刃的手身上套在左手上的鋼瓶,這是她真正的主武器,但是招式發動速度過慢,導致她面對敵軍快得要死的攻擊時,根本沒機會使用。

身上還有十七發電磁炸彈,十把短刀,兩把左輪手槍……音之刃吞了吞口水,敵人正在步步逼近,她沒多少時間可以猶豫了。

音之刃緊了緊手上的短刀,刺向對方的喉嚨,對方接住用鋼刀擋下的瞬間,音之刃將手上的鋼瓶對準敵人,指向對方的頭部,但還沒能發動絕招,女改造人揮出拳頭。

音之刃用兩把短刀勉強擋下,但短刀也因此裂了,她二話不說丟棄短刀。

音之刃快速移動,踢向對手的小腿,但這招被看破,她直接被對方絆倒。

就在女改造人的拳頭落下之時,音之刃一個機靈,在地上滾了兩圈避開,拳頭鑲進地面時,她趁機爬起來,一連扔出三發炸彈,馬上後退。

炸彈爆開的瞬間,揚起一陣煙幕。

音之刃立刻按住鋼瓶的發射鍵,鋼瓶開始蓄氣,在改造人從煙幕中衝出來時,她朝著改造人的胸口射出一發衝擊力十足的白色光砲,趁著對方還沒能反應過來時,將兩把左輪手將剩餘的子彈分別射向肩膀、胸口、腹部、頸部、手、腳和臉。

還沒結束。

音之刃趁對方還沒恢復過來時,扔出三發夾雜雷電魔法的魔法炸彈,砰——強力的電流迅速在改造人身上流竄,由於對方身上都是金屬,電流的效果加倍。

全身焦黑的改造人由於麻痺動彈不得,倒了下去。

音之刃踩住對方的手,把對手的頭盔取下來,微微瞪大雙眼。

那是一張和她幾乎一樣的臉,髮色和髮型也和她幾乎一樣,不同的是,對方的眼睛沒有任何聚焦,臉上毫無血色,皮膚白得不像個活人。

「是嗎?原來是妳啊……姐姐……」音之刃的神情複雜,雖然隱約有預料到,但沒想到還真的是她的雙子姐姐。

她的雙胞胎姐姐符.彼克斯早在七年前左右就因為實驗手術而死,之後姐姐的遺體下落不明,實驗是的人死都不讓她知道她姐姐的後事到底是怎麼處理的,在那種環境下她也無法去深究,逃出去後也沒有特地去查。

直到上個月,她做了一場夢,她的姐姐忽然間出現在夢中,要她殺了她,讓她解脫。

音之刃覺得很奇怪,在她的記憶裡,姐姐應該已經死了,怎麼還會要求殺掉她?

之後她就收到會干擾考試的改造人中有她的姐姐的消息,仔細一想,不讓她知道遺體的下落,大概就是為了要把死人也做成改造人。

不過音之刃姐姐恐怕是因為魔族改造手術和改造人手術的影響,強行將她姐姐本以停滯的生理年紀強行增加到高中生的年紀,所以外表看起來和音之刃才會同年紀。

真是可怕……在實驗室死了就是這種下場嗎?音之刃蹲下來,舉起刀子,淡淡說:「永別了,姐姐……」語畢,她一刀切下符的頭。

音之刃把視線轉向另外一邊的戰場,天使族的加入讓陷入困境的戰況出現反轉,敵人的奇怪磁場在天使族眼裡根本毫無意義,炸彈終於能發揮作用。

也因為莉艾娜用天使族獨門魔法削弱了對手,天的攻擊力道才得以發揮作用,率領所有人用上八成的武器,把這些改造人炸得潰不成軍。

最後,莉艾娜把所有改造人綁了起來,四個火魔法師立刻扔出火球,把這堆改造人全燒了。

在莉艾娜的魔法下,改造人的恢復力被抑制,防禦力也下滑,才能連鎧甲一併燒掉。

「累、死、了!」修一屁股坐下,冷冷瞪著這堆灰燼,說:「害我又損失慘重啦!收集了四年的人偶又毀於一旦了……」

「這也沒辦法,在聖戰之前能收集到足夠的數量嗎?」天問道。

「太難了吧?」修扯了扯嘴角,哀怨地瞪向天心想:您先給我足夠的經費再說!

「唷,我解決我姐姐了,可以把她燒了嗎?」音之刃走過來打斷修和天的對話。

「……帶回去埋葬,去聯絡收屍大隊。」天淡淡說道,又說:「妳的家人給我自己安葬。」

「軍師大人……謝謝,我這就去。」

「收屍大隊來了之後,妳跟這一組人下山去休息,你們已經沒力氣幫二代了,我和莉艾娜過去就好。」

「你沒問題嗎?」音之刃擔憂問道。

「有問題也得沒問題,空他們應該在慶那邊,那一組的更難纏。」

音之刃聽完後,看了一下自己人,覺得天的判斷太明智了,武器不夠又精神不濟,就算傷勢痊癒也不適合繼續戰鬥。

「我知道了,我等等帶隊下山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