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天與空】第三十二根羽翼—暗殺與守護(二)

楓之法師艾雅 | 2024-01-20 20:30:03 | 巴幣 0 | 人氣 81


音之刃睡在地上,因為她臨時加入,月只來得及把地毯當成床墊讓她睡,被子則是給了她冬夏兩用的。
眾人剛才聊累了,逐漸進入夢鄉中,只有音之刃和璃保持清醒。

她們都感覺到,天花板上有東西,音之刃甚至還聽見了細微的「目標睡了」之類的心聲。

音之刃繼續裝睡,但是手已經藏在大腿的刀柄上,璃也同樣繼續裝睡,免得被發現其實醒著。

躲在天花板上的兩個黑衣人悄悄掀開天花板的一部分,開始尋找下手目標。

右邊下舖的紫色長髮少女才是目標,目標似乎睡得很熟。

兩人用繩子緩慢下去,雙腳踩到地面時,拿著手槍,慢慢走到月的身邊。

音之刃趁機跳起來,兩刀直接結束這兩人的生命,接著璃從左邊上鋪跳下去,把電燈打開。

月立刻醒來,看見倒在地上的兩人和音之刃手上的刀,連忙爬起來問:「這是怎麼回事?」

「出現了,來殺妳的,還好沒造成過大的動靜,接下來要叫軍師大人準備把屍體弄走,我們打掃一下吧。」音之刃把刀上的血跡甩掉後,把刀收起。

璃用開玩笑的口吻說:「我可沒太大的垃圾袋可以把屍體弄走喔。」

「讓整個屍體腐爛怎麼樣?」

「太臭了,會影響到其他寢室。」

「靠!到底發生什麼事……幹幹幹!這是怎樣!」鵲從上鋪往下看,立刻爆出粗口表達震驚。

本來睡得很熟的菲兒也被動靜吵醒,睜開眼睛,便是看見兩句屍體倒在地上,面色驚恐,說不出話,腦袋一片空白。

「不管怎樣,我要叫雙胞胎的人過來了。」

「那個……我叫天來好了……」月苦惱說道。

「喔喔喔!這個好!快叫,他能無聲無息把東西帶走!」音之刃笑得格外開心,激動地催促道。

「左翼!聽我的命令!快來!」月突然大喊,她的身上出現一團天空藍色的光芒,然後背部左半邊出現天藍色的翅膀。

翅膀再度化作白光,自動飛到屍體前,天冷冷地看著屍體,蹲下來,摸了一下他們的口袋說:「自由殺手……算那傢伙聰明,還知道別找有組織的。」

「天……那個……這兩個人的目標是我吧?」

不等天回答,音之刃就搶先回答了:「是妳沒錯,他們的腳步聲的方向明顯是朝妳和我過來,但那敵意的目標是妳。」

「哼……算了,月,妳可以搬來我這裡了,這間寢室變得很危險,不能讓整間寢室的人因為妳陷入危險。雖然琉璃天使不弱,但我比較信任音,可是音是普通部的,不可能一直來這裡保護妳,會害她被罵。」

「那個啊,到底是怎樣啦!為什麼突然有殺手要殺月?而且你們確定是要殺月?」鵲一臉煩躁問,心跳依然無法平復下來,也不敢多看屍體一眼。

「確定,因為有人確實想殺月。」音之刃點頭,答得果斷。

「原因是什麼?因為月能一擊打倒怪物嗎?」菲兒的呼吸有些急促,但相比剛才鎮定了一些。

「不全對,但差不多是,妳可以想一下,為什麼月如此奇特?能超越普通人打倒那些怪物?那些怪物為什麼會被製造出來?為什麼是做成魔族?」

菲兒的腦袋迅速地轉了一遍說:「魔族……能變成翅膀的使魔……金色的劍……原來如此!魔族的勢力已經滲透到人類的世界了嗎?竟然開始對大天使下手……這件事情必須立刻告訴狄菲和底里斯王室讓他們支援才行。」

天用嚴厲的態度拒絕:「不要礙事。你們沒有打贏魔族的能力,能打贏魔族的目前應該只有雙胞胎的幾十名精英,就連打贏都很勉強。」

菲兒說:「但是羅佩亞本身國力下滑,硬是和魔王打有可能居於下風,你父親沒發現魔王開始復活了嗎?」

「就算他發現了,難道就能繼續封印他嗎?能阻止魔王的只有月,月還不能喪命,因此我會把月帶走保護,妳們不用擔心。屍體我等等帶走,妳們記得把地板弄乾淨。」說完,天就把月抱起來,接著操控空氣把屍體移開來,用眼神示意音之刃打開窗戶。

音之刃打開窗戶讓他們離開後,主動把月買來的拖把拿過來,開始清理地上的血。

璃嘆了口氣後,也去拿了一個水桶和拖把,幫忙把血跡擦乾淨。

菲兒雖然一開始被嚇到,但是身為公主經常遭到暗殺,身邊已經殉職了好幾個護衛,早已習慣有人死在自己面前。她無奈嘆氣之後,加入幫忙打掃的行列。

只有鵲還動彈不得,渾身發抖,只差沒尖叫。


宰相坐在辦公桌前,嘴角上揚,扯出一個弧度,冷笑道:「終於,找到了……」

「找到什麼?」一旁的秘書停下手邊的工作,抬頭問道。

「沒什麼,馬上幫我安排和國王之間的會面。」

「要用什麼原因?」

「直接說我找到魔王就好了。」

秘書就算對魔王和大天使的傳說抱持懷疑態度,也不敢隨便違抗上司,立刻回答:「是。」

沒多久,秘書就過來轉達可以和國王見面的時間,吃過午餐後,他和秘書一起到國王的辦公室。

王后和國王正在商量重要的事情,國王一看見宰相就說:「歡迎,隨便坐吧。」

「十分感謝您撥冗和我見面,陛下,小的希望您沒被我的訊息嚇到。」

「已經被嚇到了……魔王真的逃出封印了嗎?」

「沒錯,還轉生成一名女高中生,被雙胞胎包庇著。」

「雙胞胎?他們原來是專門包庇魔族的嗎?」

「是,之前曾經有人把兩名女高中生抓到地下室,其中那名叫做月.佩達的少女,雖然看似普通,但其實就是魔王轉世。」

王后反而皺起眉頭說:「這件事情有點奇怪,和諾莉達說的相反,諾莉達反過來認為月能指使第五王子和阿諾法家的公子,應該是大天使才對。」

「真的嗎!妳說有人可以指使天和空?那兩個孩子降生的目的就是為了效忠大天使,那個叫做月的女高中生能操控他們嗎?」

「我沒親眼看見這件事情,諾莉達也是從其他學生那邊聽來的,這恐怕只能去問天和空公子,但是……那兩個人會願意說嗎?」王后苦著臉說道。

宰相神色鎮定說:「既然只是傳言,那就口說無憑,雙胞胎是包庇魔王的危險份子。既然雙胞胎的人包庇了她,那麽她應該是魔王才對吧?」

「有證據可以確定雙胞胎包庇的對象是魔王嗎?」國王起疑,雙胞胎究竟是個怎樣的組織?他也越來越搞不懂了。

幾天前,軍隊的一名軍官偷偷告訴國王雙胞胎是由天.羅佩亞主導的人道救援組織,並非為非作歹的組織,還反過來救了在格蘭斯小學遭遇綁架的孩童,還發現他們身上的異狀並給予了治療。

如果真的是天做的,那麽雙胞胎應該會全力支持大天使,而不是支持魔王。如此一來,王族不該繼續和雙胞胎作對,而是要合作才對。

宰相說:「魔族被他們召喚到羅佩亞學院的舊校區去,後來我派了幾個擅長對付魔族的人過去,解決了數量不多的魔族,聽了他們的報告才知道這些事情。」

「請把那些人找來,下週我會親自詢問經過。」

宰相點了下頭,起身行禮說:「感謝您的明理,微臣有事告退了,願您有美好的一天,陛下。」

宰相離開之後過了兩分鐘,王后才鬆了口氣說:「陛下,我立刻去說服那對雙子吧。」

「是,麻煩妳和諾莉達至少要讓天和空過來這裡,那位叫做月.佩達的少女能來當然最好。」

「好的,我盡量安排。」王后用溫和的語氣說道。

若能靠自己的力量說服那對雙子,國王當然也想這麽做,問題是天和空兩個都不肯聽他的話。空有不聽他的話的理由,畢竟他現在不隸屬羅佩亞家,但是天完全是羅佩亞家的人,卻還頂撞父母。

不過國王並非不能理解兒子的叛逆期和原因。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