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天與空】第三十二根羽翼—暗殺與守護(三)

楓之法師艾雅 | 2024-01-27 20:50:32 | 巴幣 0 | 人氣 90


天把月帶到自己的房間後隔日,就讓她回去宿舍整理行李。

昨天走得太匆忙,根本什麼都沒準備。

只帶上必要的物品,月再度被天帶到特招生宿舍。

其實這種同居當然不行,被校方發現,月一定會被送回原本的房間去,但是被殺手攻擊的情況下,天已經無視校規了。

月有點尷尬地坐在床上,書桌只有一張,必須讓天使用,但特招生的套房設備很齊全,除了可以單獨使用衛浴設備之外,還有冰箱、電視、廚房、用餐區、大書櫃,床舖則是一張單人床,簡直跟外面租個人套房沒兩樣。

一般生的宿舍不能開伙又強制四人住一間,衛浴設備必須共用,床舖還是兩個上下舖。

特招生的待遇實在是好過頭了,但也只有極少數家境好得不可思議、入學以前在校成績優良和有通過特殊能力者執照測驗的學生才能當上特招生,不然就只能期待每年一次的特招生徵求考試。

「怎麼了?妳不是第一次來這裡,為什麼這麼緊張?」天把外套脫下來,走到書桌前,正要打開電腦時,就注意到月的反應。

「咦?可是我們兩個……呃……一男一女同居……果然還是有點尷尬……」

「不想死的話,現在這樣是最好的做法。」

「話是這麼說沒錯……」

「我不會對妳怎樣,不用想太多。」

不是你會對我怎樣,是我的眼睛很難從你身上移開!月心裡吶喊著,但是這句話講出來氣氛只會更尷尬。
天的手機忽然響起,來電顯示的是「羅佩亞學院校方」,他納悶地按下接聽鍵,問:「您好,請問是哪位?有什麼事情嗎?」

「天,好久不見,還記得我嗎?」

「……王后,您好,許久未見,請問您為什麼會用羅佩亞校方官方的電話呢?」

「因為這是最容易讓你接聽電話的方法。先不說這個,我希望你能出面和宰相對質,證明月.佩達同學的身分是大天使還是魔王。」

「終於出現這種狀況了。」

「你早就料到了嗎?」

「不意外,早在有人懷疑她的時候,我就已經做好會被發現的準備。我不能讓你們和月見面,但是我可以為了她出面,決定好時間再告知我吧。」

王后停頓了幾秒後說:「好,謝謝你願意配合,也幫我和阿諾法公子說一聲吧。」

「可以,不過不敢保證他一定能到場。」

「我盡量早點安排吧,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天掛掉電話後,嘆了口氣說:「終於出現這種情況了啊……」

「那個……打電話過來的是誰呢?」

「是王后打來的。宰相出招了,不過他竟然會用這麼明顯的陷阱,還是說他買通了雙胞胎的人呢?也可能是其他目的……」

「怎麼了嗎?」

「叫慶千萬不要從雙胞胎裡面離開,音之刃也最好待在總部裡面待命,把我和空叫過去可能是陷阱,妳千萬不要離開學校,可以答應我嗎?」

「可以……但是你們兩個都不在的話,會有點危險吧?」

「妳可以立刻把我們叫回來。」天挑了挑眉回應,站起來,摸了一下月的頭,淡淡地笑著說:「請放一百顆心,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一定會全力保護妳。」

「我擔心的是像上次那樣力量完全被封鎖。」月指的是之前和音之刃一起被關進地牢裡面,害得她們無法使用力量,月更是無法呼喚使魔。

「不用擔心,我會先掩護空逃走,真的出了什麼事情,就盡全力先呼喚空。」

沒多久,王后再度打電話過來,天迅速接起來,說:「請問您決定好了嗎?」

「是,明天下午三點你和阿諾法公子兩人到二樓的會客室,到時會出席的人有我、陛下、諾莉達和宰相,你那邊真的不打算帶月.佩達小姐嗎?」

「是,我絕對不會帶她過去,另外,請貴方千萬不要動手腳讓我和空無法使用能力。貴方若是這麼做,那麼我在踏進去之前必定帶著空逃脫,請不要讓拜訪者覺得失禮。」

「好的,謝謝你願意回覆,明天下午請穿著正裝出席。」

「好的,願您有美好的一天,王后。」天用同樣的禮貌回應後,把電話掛掉,嘆了口氣:「真麻煩。」
「呃……請問……又有什麼問題嗎?」

「不,沒有問題,我得去準備伴手禮,還要把這件事情告訴空,跟他討論一下對付那些人的方法。」

「有沒有什麼我能做的事情?」

「明天幫我看好小咪,千萬別因為小咪想找我,就跑到城堡來送死,拜託了。」

月看了一下躺在籃子裡面熟睡的小小虎斑貓,點了點頭,小咪沒人陪著會一直喵喵叫,聽說之前還吵到其他房間的學生,害天被投訴。從那之後,只要她和天其中一個人不在學校,就會把小咪交給蘭照顧。

「好吧,但是希望你能早點回來。」

「我會遵從妳的願望的。」天輕輕點了點頭,接著又說:「不必用那種鬱悶的表情,我不會有事,反正有空在。」

聽見天這樣說,月嘴角微微上揚說:「你終於會信任弟弟了嗎?」

「妳從哪裡得到這個結論?」

「剛才啊,你不是說了『反正有空在』嗎?這不就是信任的意思嗎?」

天先是愣了幾秒,無奈說:「有些時候他還是有用的。」

「果然是信任的意思呢!」月笑得特別燦爛,燦爛到讓天都不禁退後兩、三步。

接著,月垂下雙眼,握住天的手說:「我不想一直躲起來……」

「很快妳就不用躲了,殺手殺上門的事情我一定會告知父母,順便鬧大到國際問題去,至少可以確保學校是安全的,這樣一來,最起碼在學校妳不用東躲西躲。」

「天,我相信你。請你一定要平安回來,要和空一起喔,然後不可以吵架。」

「最後那一條太難了。」天頗為無奈,兩人的性格差太多,所以稍微有點意見不同就會直接吵架,即便兩人心裡根本不想吵,也會不小心吵起來。

月踮起腳尖,戳了一下天的額頭,苦笑著說:「有必要這麼糾結嗎?」

「需要,因為不吵架太困難。」

月大大嘆了口氣,這兩個人一天到晚吵架,默契就好不起來了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