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天與空】第三十五根羽翼—雙胞胎與改造人(一)

楓之法師艾雅 | 2024-03-16 21:30:51 | 巴幣 0 | 人氣 66


作者廢言區:我離職了,剩下十天左右出發去日本。在思考要找什麼工作之前,應該要先解決住所登錄、手機號碼、郵局開戶、生活用品之類的東西,還要熟悉一下環境,研究一下哪條路線通哪條路線、哪裡有賣我要的東西,先搞定周邊的環境再來處理找工作比較好……還要研究一下寫履歷的方式才行,因為日本的履歷和台灣的履歷的寫法不一樣,用的是制式履歷,還不能隨便塗改……


羅格歇爾飛行速度比月還要快許多,月都還沒飛到目的地,他和一半的護衛就已經先抵達女學生們所在的地方。

然而,比他更早到的是穿著整齊黑色制服的三名男性和三名女性,其中有兩個人拿著盾牌擋住了魔族的大劍,後方四人拿著機關槍對著魔族猛轟,雖然有稍微傷到魔族,卻無法造成有效傷害。

持盾的人選擇跳開閃避落下的大劍,地面被打出一個大凹洞,嚇得所有人都愣了一下。

羅格歇爾對於這些人類英勇奮鬥感到訝異,不過他也知道人類和魔族身體素質差太多,在力量差異如此懸殊之下,人類方肯定落敗。

羅格歇爾的劍出鞘,魔族感受到強烈的威壓,退後了兩步。

「該死,為什麼會有天使族!」魔族男性咬著牙,本來人類就已經有點難纏了,現在再來一群天使族,這還要他們活嗎?

魔族男性張開如蝙蝠翅膀般的黑色翅膀,打算就這樣逃脫時,一道火柱從天而降,青紫皮膚魔族男性連忙跳開來閃躲。

月只靠空降落,落在魔族男性面前說:「你有什麼遺言要說?」

「月!妳來得正好!」菲兒似乎鬆了一口氣。

「修特呢?」月回頭瞥了菲兒一眼,她印象中菲兒因為沒有戰鬥力而和修特同一組,但現在卻只看見她和鵲。

「那個黑色翅膀的奇怪男人施展了奇怪的魔法,等我回過神,修特已經不見了。」菲兒無奈解釋。

「我不管怎麼打都沒辦法對他造成傷害,這傢伙到底是什麼怪物啊?」鵲的臉上寫滿恐懼。她對自己的怪力很有信心,但眼前身形有如人類,膚色卻呈現青紫色的尖耳怪人卻輕輕接住她的拳頭,把她隨手扔了出去,害她現在站不起來。

「鵲,妳能帶著菲兒先走嗎?」

「父王,請您先帶那兩個人類離開,這裡我來應付。」羅格歇爾一說完,劍身發出白光,朝著正要逃走的魔族砍了過去。

魔族身邊出現以血製出的盾,但一擊就被羅格歇爾打破,魔族男性來不及閃躲,腦袋直接被羅格歇爾砍下。

「羅格歇爾,那個魔族會重生,立刻閃開,雙胞胎的人手上有炸彈嗎?」月看著頭部正在重生的魔族,回頭反問雙胞胎的成員。

其中兩名雙胞胎的成員立刻拿出炸彈,不等月下達指示,朝著頭正在慢慢恢復的魔族扔出去。

注意到其危險性羅格歇爾連忙飛起來,白光一閃,魔族所在的位置發出劇烈的爆炸聲響。

因為羅格歇爾飛得夠快,在爆炸前一秒脫離了爆炸範圍。

月也沒有閒著,直接送一發火焰,讓爆炸造成的火災燒得更大,這火焰足以讓那個魔族被燒到連重生的可能性都沒有。

「不愧是父王,好果斷的判斷力。」

「呃……羅格歇爾……可以不要叫我父王嗎?我的名字是月.佩達……」月一直覺得很彆扭,明明是女的,卻一直被人用「父親」之類的詞稱呼,感覺有點怪怪的。

「您在說什麼呢?無論您是女性還是男性,您永遠都是我的父親。」羅格歇爾說得理所當然,顯然已經接受月現在的樣子了。

「羅格歇爾……你真是個好孩子……」月溫柔一笑,解掉背上的翅膀,對著空命令:「空,你馬上用聞的幫我調查慶和音之刃小姐的下落。」

「要是能動用天的能力就簡單了啊……」空抱怨了一下後,嗅了一下四周的空氣,立刻摀住鼻子說:「好重的金屬味,這些傢伙是機器人嗎?這樣我哪判斷得出慶和音之刃在哪裡啊?」

「金屬味?裡面有混人類的味道嗎?」月微微皺起眉頭,完全搞不清楚那兩個人的狀況。

「有,但是金屬味太重,沒辦法分辨哪一個是慶,哪一個是音之刃。」說完,空再次聞了聞空氣中的味道說:「喔……天那個大白痴,竟然往金屬味重的地方過去。」

「你能掌握天的行蹤嗎?」

空點了點頭,對羅格歇爾恭敬說道:「各位,恐怕得請你們繼續協助我們了。其他地方還有魔族,但是我和主人必須去救艾路克他們,不然艾路克失去力量就完了。」

「我還想跟父王敘舊……」

「羅格歇爾,魔族肅清完畢後立刻下山,剩下來的人類方自行收拾,可以答應我毫髮無傷下山嗎?」月擺出家長的架式,但是由於外表太過嬌小可愛,年紀又太輕,反而不像家長。

「好的。」

「另外,夏萊朵、依蕾亞,妳們兩個從列隊裡出來,把鵲和菲兒帶下山。」

被月指定的兩名天使族女性站起來,恭敬地對月說:「謹尊此令,陛下。」

「等一下,我們兩個還沒把旗子插到指定地點,可不可以先把我們帶過去?」鵲說得有些慌張,現在下山就會被判定不及格。

「啊……原來妳們還沒過去嗎?抱歉,夏萊朵、依蕾亞,妳們兩個先送她們完成考試再帶她們下山,我不想讓我的朋友們下學期變成學妹……」

「那修特呢?修特怎麼辦?我不想背叛修特一個人完成考試……」

「我和空會去找他,妳先完成考試吧。」

雙胞胎的人似乎收到了什麼訊息,非常仔細聽耳機傳來的訊息,小隊隊長說:「佩達小姐、阿諾法先生,我們找到音之刃的位置,我們先去支援音之刃,頭目大人拜託兩位了。」

「音之刃在哪?」空問道。

「左邊的小路下去之後有個湖泊,無線電的訊號最後發射的位置在那裡,不過頭目並沒有發射任何訊號就是了。」

「原來如此,左邊是音之刃,中間是通往旗子放置處的路,右邊應該就是慶在的地方了。」

「右翼!」月立刻把空裝在身上,回頭對羅格歇爾說:「魔族的事情拜託你們了。」語畢,她高高飛起,直接往右邊飛去。

「父王……」羅格歇爾無奈地嘆了口氣,看了一下鵲和菲兒說:「兩位人類小姐,我們直接帶妳們去指定地點吧。」

「啥?」

「這座山裡面魔族和來路不明的生物有點多,妳們如果執意要在陸地上移動,恐怕免不了被魔族攻擊。」
「這樣就失去考試的意義了吧?」鵲滿頭黑線,她不是特別喜歡考試,但還是有把這場考試當一回事。

「父王已經把妳們交給我照顧,有義務安全地讓妳們回到山下。」

鵲錯愕地問:「父王指的是月?但是月是女孩子,而且才十六歲,她也沒有結婚吧?」

「如果妳說的是她作為這個世界的女性來說,但是作為梅達洛斯,她是我尊敬的父親大人,無論她現在是何種模樣,名字改成什麼,父王就是父王。父王的地位是絕對的,即使我現在頂著天使族之王的地位,我也永遠無法超越父王,她是最受神族眷顧的天使,是所有天使都要景仰的對象。」

「月有這麼高級嗎?」鵲完全無法想像,甚至都想問一句:班上的同學一半以上是貴族就算了,身分奇特的人未免也太多了吧!

羅佩亞皇家學院的學生組成是七成貴族,三成平民,貴族在羅佩亞學院裡是見怪不怪的存在,但是天使族、天使族的轉生、偶像明星、王族還是很罕見的。

「鵲,我們快走吧。既然天使們願意護送我們過去,那我們就搭這順風車,趕快結束考試下山,我必須跟老師報告修特失蹤的事情。」菲兒完全沒有拒絕的打算,以她的戰鬥力,根本不可能單獨走在到處都是危險的深山裡。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