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同人】天敵(後續)

冰凜 | 2022-02-19 04:58:03 | 巴幣 2 | 人氣 203




關於卡珊德拉如何被懷柔勸誘進吸血鬼的世界這檔事(X

燒退了之後重看天敵感覺實在是結束的太倉促,所以補發一小段後續-v-
沒什麼重點,純粹寫一下同居之後發生的某件事而已,所以很短,就當番外看吧ouo

-

「吶,卡珊德拉,為甚麼你們吸血鬼獵人都要看到吸血鬼就殺呢?」

躺在溫暖的天花板上,凜看著底下坐在壁爐旁,正熟練的给自己換藥的卡珊德拉開口問道。

「當然是因為......」

吸血鬼都是殘暴、冷酷又沒有人性的怪物。

話將出口,卡珊德拉忙著给腹部纏繃帶的雙手一下子頓住了,及時閉上嘴,她沒有說出後半句,但這詭異的斷句反而讓天花板上的室友好奇起她原本想說的話是什麼。

「因為甚麼?」

「......不知道」

「嘿~」

無所謂的在天花板上翻來翻去,凜反正也沒有想過能從卡珊德拉口中得到什麼了不起的答案,反倒是卡珊德拉看著她這樣一下子失去興趣的樣子不禁產生疑問。

同居第七天,她依舊無法理解眼前這位號稱是吸血鬼真祖的吸血鬼腦子裡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她不吸血,喜歡吃煎蛋捲,燒得一手好菜,家事樣樣精通,甚至還喜歡一天到晚跟她黏在一起卻沒有任何要吸她血的意思,最最重要的是,卡珊德拉經常收到她的問題,但無論她有沒有回答她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每次看到她這樣,卡珊德拉都會在心裡默默吐槽如果不想知道為甚麼要問?

「妳小時候也被吸血鬼傷害過嗎?」

看吧,離上一個問題都還沒過多久,下一個問題又來了。

但這次,面對她的問題卡珊德拉選擇沉默。

「對不起」

出乎意料的,她向卡珊德拉道歉了。

雙膝跪在天花板上,額頭也抵著天花板,凜將臉埋起來,向沙發上的卡珊德拉下跪道歉。

「......妳幹什麼?」

拉好衣服,卡珊德拉不自在的將腿縮到沙發上,是因為這七天看慣了她活潑歡樂的樣子所以對這突然的嚴肅道歉感到為難嗎?還是因為她道歉的對象是交情只有短短七天,根本還不熟識的自己讓她感到莫名其妙呢?

一直以來吸血鬼就是邪惡的中心思想突如其來的動搖了,或許就是這份動搖才讓卡珊德拉感到如此不自在。

「我只是覺得我應該向妳說聲對不起」

「......事到如今......」「但是!」

搶在卡珊德拉前面,凜抬起頭大聲開口。

「卡珊德拉一定是覺得所有吸血鬼都是壞蛋對吧!這是錯的!如果妳願意相信我,给我一次機會,我保證我一定會讓妳了解世界上大部分的吸血鬼都是好吸血鬼,那些壞吸血鬼都是少數而已!」

跳下天花板,凜單膝跪在卡珊德拉面前,輕輕拉起她的手握在掌心,紅色的雙眼既清澈又閃閃發亮,一點都沒有說謊的樣子。

她老是這樣,只有這種時候才會用這麼認真的模樣博取她的信任。

「......好吧,真拿妳沒辦法」

「但是!只有一次機會喔!如果這一次不能說服我,我就通報協會來抓捕妳!」

趕在對方大聲歡呼之前急忙提出條件,卡珊德拉才不會承認自己有那麼一點對她的提議感到心動呢。

絕對沒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