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同人】與大小姐出遊

冰凜 | 2021-10-07 12:31:17 | 巴幣 1016 | 人氣 355




忍不住就寫了,卡珊德拉好可愛(〃∀〃)

主角是赫夫帕夫ouo

不一定符合遊戲人設,請斟酌觀看。


風和日麗的下午,妳跟夥伴們剛吃完午餐,準備跟著妳去赴約。
妳早在一個禮拜前就約了那位卡珊德拉出遊,地點就在那棵曾經折磨過黃金三角的渾拚柳附近。
當然,是在攻擊範圍外。
「妳確定不用準備魔藥嗎?我們可是要去見卡珊德拉!」
丹尼爾走在妳左邊,一臉擔心卻沒有阻止。
他早就看過妳下定決心的樣子,很清楚不可能勸過妳。
「魔藥還不如施法來得快,要是她有什麼動作我就给她一記『去去武器走』!」
羅賓用神氣的樣子揮舞手中的魔杖,儼然是將卡珊德拉當作敵人了。
「別這樣,羅賓。說不定她只是想跟我們談談,雖然不太可能......」
凱文推了推眼鏡,對自己的說法感到不可置信。
他可不覺得卡珊德拉‧沃雷約人出來見面的動機會多普通。
「別擔心,如果她想對妳怎麼樣,我們會幫妳的」
艾薇握著妳的手,像是在安慰妳。
「我覺得你們太擔心了,我只是想跟她在學校以外的地方見個面,不會出事的。只是可惜洛蒂不能來,她那麼友好,說不定能讓卡珊德拉笑出來呢!」
妳聽著夥伴們的各種臆想,不禁再次認知到,卡珊德拉跟妳的朋友們關係真的很惡劣。
雖然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卡珊德拉自負的態度與嘲諷的語氣讓妳的朋友們對她有所不滿,但妳還是在她某些不經意的言談中察覺,她是個很可愛的人。
「那個卡珊德拉?她說不定會嘲笑洛蒂!最好不要讓她們見面,不然我一定會忍不住對她放顛倒咒!」
羅賓一想到洛蒂曾被卡珊德拉用她最愛的畫畫嘲諷,就忍不住生氣,手中的魔杖又握得更緊了。
「我同意。洛蒂太友好了,我不想讓她跟卡珊德拉見面」
凱文只要一想到洛蒂和善甜美的笑容,再想到卡珊德拉那天嘲諷她的話語就忍不住擔心。
「我還是希望等等見面......喔!我們到了,看來卡珊德拉先到了」
到達約好的地點,卡珊德拉穿著學院制服,手上還抓著一只精緻的綠色小皮包,眼帶不屑的站在那裡看著妳,身後還跟著眼神不善的弗雷兄弟。
而妳驚喜的發現卡珊德拉似乎打扮了一番,身上的幾個飾品都換成了較華麗的款式。
注意到妳的視線,卡珊德拉眼底竄過一絲喜悅,但很快的又把眼光移到妳身邊的朋友們身上,眼神寫滿失望與厭惡。
「看看這是誰,史萊哲林的卡珊德拉‧沃雷,把人約來這邊是想做什麼啊?難不成是想把人推去餵给渾拚柳嗎?」
羅賓搶先發難了,雙手抱胸,用神氣的表情嘲諷卡珊德拉。
妳還來不及解釋是妳約卡珊德拉出來的,卡珊德拉已經搶先開口:
「這不是成天騎在飛天掃帚上的女巨怪嗎?怎麼,妳今天想到要下來地面運動運動了?」
卡珊德拉自然是不會任人挑釁,悅耳的嗓音輕輕吐出挑釁的話語。
「夠了,卡珊德拉,妳為什麼每次都這麼惡毒!」
難得大聲一回的凱文跳出來,站在羅賓身邊,卻又無措的推了推眼鏡。
「你可沒資格跟我說夠了,你算哪根蔥?啊~史上最膽小的葛來分多對吧?」
翻了個白眼,卡珊德拉手上還握著那精緻的綠色小包,眼神不時飄向妳,卻又在每次與妳對到眼時快速別開。
妳想著結束這場狀況,卻又被打斷。
「卡珊德拉,妳太過分了!」
出聲的是丹尼爾,一臉受夠了的表情,掏出懷中的魔藥。
「你想做什麼,魔藥小天才~?你敢朝我丟魔藥嗎?」
卡珊德拉沒有動作,反而是身後的雙胞胎手握魔杖站了出來。
「不准欺負卡珊德拉!」
見狀,艾薇也跟著掏出魔杖。
「吃我這招,卡珊德拉!」
是想起第一學年差點被艾薇的消失咒打中的事情嗎?卡珊德拉的臉唰的一下變白了,發現這一點,妳立刻握住艾薇的手,將她手中的魔杖轉向妳。
「艾薇,不可以!」
「哼!麻煩精就是麻煩精,動不動就要惹出些麻煩,還有妳!」
卡珊德拉的眼神突然固定在妳身上。
「奉勸妳,還是不要跟他們玩在一起,整天幫忙不累嗎?」
說完,自顧自的走了。
雙胞胎也不逗留,跟在卡珊德拉身後離開。
「大家......」
沒想到第一次出遊會是以這樣的慘況結束,妳看著卡珊德拉漸行漸遠的背影,開始跟夥伴們解釋,是妳約卡珊德拉出來的。
在一整個下午的盤問後,妳回答問題回答到喉嚨都要燒起來了。於是妳悄悄躲開其他人進禮堂,打包了一大堆飯菜後溜進走廊,準備找個好地點獨享。
這時,身後高跟鞋的聲音傳來,妳驚訝的回頭發現是卡珊德拉正朝這邊走過來,而她也發現妳,逕直朝妳走來。
「卡珊德拉~」
妳高興的朝卡珊德拉揮手,她卻一臉嫌棄。
「妳是怎麼回事?一個人坐在走廊吃晚餐?妳那群『朋友』們呢?」
刻意在「朋友」兩個字加重語氣,卡珊德拉言語間的嘲諷已經很明顯了,連帶著關心也是。
「我一直試圖跟他們解釋今天的狀況,但他們還是有很多問題,我肚子餓了就先跑了」
端著手中的餐盤,妳想到那群朋友,感覺有些無奈。
「哼,我早就讓妳不要跟他們玩在一起了吧!」
卡珊德拉露出一臉得意的「我就說吧!」的表情看著妳,卻又優雅的在妳身邊坐下。
「妳!今天穿成那樣是什麼意思啊!?」
「咦?」
妳疑惑,回想今天,妳一整天都穿著制服,這應該沒有違反規定吧?
「妳不是約我出遊嗎?為什麼還穿著那鬆垮垮的巫師袍?」
卡珊德拉的手放在膝蓋上,白色手套也遮不住的修長手指此刻正微微捲起。
妳看著卡珊德拉的側臉,也說不清她臉上是什麼表情,就是有點窘迫,又有點沮喪,或許還有一點不愉快。
「因為我們還在學校裡,所以穿著制服?」
妳歪頭,在學校裡穿制服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不是嗎?
卡珊德拉壓抑著想翻白眼的衝動,看著妳。
而妳看著卡珊德拉翠綠色的雙眼,不自覺得有些出神。
耳邊傳來的聲音壓根就進不到腦海,妳只是盯著卡珊德拉的眼睛,第一次覺得那雙眼閃閃發亮的非常漂亮。
「好漂亮」
「所以......蛤?」
卡珊德拉一臉詫異的看著妳,沒頭沒腦的說什麼呢!
「卡珊德拉的眼睛,閃閃發光的,像綠寶石一樣好漂亮!」
妳倒是完全不害燥,傻笑著盯著卡珊德拉的臉,發現她的皮膚非常好,白裡透紅,映襯著那張粉嫩的嘴唇,水潤潤的,貌似非常柔軟。
「妳......妳瘋了吧!」
卡珊德拉罵出聲,整張臉在意識到妳剛剛說了些什麼後,迅速脹紅,也不管妳還想說點什麼,站起來就想走。
「等等!」
妳一把抓住卡珊德拉的手。
「卡珊德拉,下次再一起出遊吧?」
「才不!」
丟下這句話,卡珊德拉雙手摀著臉,急匆匆的跑開了。
再次剩下一個人,妳獨自坐在走廊吃著飯,腦海裡卻全是卡珊德拉脹紅的臉。
回到宿舍,房間裡只有洛蒂在對著畫板塗塗抹抹,艾薇大概還在吃飯,一時半會不會回來,於是妳整個人趴在床上,等洛蒂來詢問妳。
「發生什麼事了?妳怎麼看起來很沮喪?」
不愧是全霍格華茲最友好的人,洛蒂看到妳趴在床上一動不動,馬上過來關心妳。
「洛蒂......妳覺得卡珊德拉怎麼樣?」
把臉埋在枕頭哩,妳用含糊不清的聲音詢問洛蒂。
「卡珊德拉?嗯......她有時候的確是不太友善,但是看得出來她對身邊的人挺好的,不然弗雷兄弟應該不會一直跟著她」
「嗯......妳會不會覺得......她很可愛?」
「可愛?她是長得很漂亮,但用可愛來形容應該不太對......」
洛蒂歪著頭,像是在思考。
「我今天約她出來,結果羅賓他們跟卡珊德拉起了一點衝突,我覺得結束得不是很愉快。剛剛在走廊我遇到卡珊德拉,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覺得她很可愛,眼睛很漂亮,聲音很好聽,嘴唇看起來很軟,這感覺很奇怪!我不懂這是什麼感覺」
妳一股腦的跟洛蒂訴苦,這樣回憶,卡珊德拉的臉又出現在妳的腦海。不,是從未離開過。
「她很可愛?應該是妳喜歡她吧?」
洛蒂回憶著自己與家人的對話。
「我爸爸曾經說過,當妳很喜歡一個人,就會覺得她的一切都很棒,會想更親近她,做更進一步的事情」
「喜歡......?」
妳看著腦海中的卡珊德拉,那股不知名的情感在有了名字之後開始迅速脹大,也或許本來就這麼大,只是妳根本沒注意到。
「那、那我應該怎麼做?我想跟卡珊德拉再親近一點!」
「先從邀請她出遊開始怎麼樣?今天失敗了,下次一定要成功啊~」
「出遊......」
想起剛才在走廊的情況,妳一下子洩氣了。
「我剛剛有再邀請她一次,但是被她拒絕了......」
「那就再邀第三次啊!只要展現真心给她看,她一定會答應的!」
看著洛蒂溫暖的笑容,妳感覺全身充滿了勇氣,便立刻決定再次邀請卡珊德拉。
來到史萊哲林的交誼廳入口,妳突然開始苦惱了。
手上握著隱形藥水,不隱形妳就進不去,但隱形了進到卡珊德拉房間,等藥水效果消失她一定會被自己嚇到。
妳就這麼站在入口處猶豫了老半天,最後是卡珊德拉出來找妳。
「妳來做什麼?赫夫帕夫終於想不開要對史萊哲林宣戰了嗎?聽到外面一陣騷動才出來看看,結果是妳?」
卡珊德拉看著妳楚楚可憐的眼睛,原本想好的話都吞回肚子裡,說出口的話都變成了譏諷。
「我......想來邀請妳出遊......但是不知道怎麼找妳......」
想到自己在門口猶豫了那麼久,好不容易見到卡珊德拉又被數落一番,委屈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見到妳雙眼含淚,馬上就要哭出來,卡珊德拉慌的像沒了鬍子的梅林,抓著妳的手就走。
最後,妳們來到中庭的一張長椅上。
「先說結論,好。但是,地點由我決定!」
見妳不再委屈巴巴的,卡珊德拉趕緊答應。
聽到她答應了,妳也不再感覺委屈,而是感覺全身像在放煙火一樣,超級開心。
「好!都给妳決定!」
「還有!」
卡珊德拉制止了妳興奮的反應。
「趕緊去找摩金夫人给自己買身新衣服,我可不想跟不會看場合穿衣服的人出遊」
看著妳一如往常的制服打扮,卡珊德拉幾不可察的嘆了口氣。
「制服穿著很舒服啊,但我還是會去買衣服的,嘿嘿」
妳傻笑著,眼裡全是卡珊德拉。
像是被妳盯著久了有些不自在,卡珊德拉又咳了兩聲。
「沒事的話我先回去了,我會再讓貓頭鷹通知妳時間跟地點」
妳沒有追上去,只是看著卡珊德拉的背影,心裡某處感覺癢癢的。
隔天,在占卜課上,妳跟艾薇還有丹尼爾坐在一起,聽著崔老妮教授玄乎的教學。
「現在,看著妳們面前的水晶球,它將會顯示一名與妳有重大關聯的人事物」
妳看著水晶球,裡面緩緩浮現一抹綠色,而後是更加清晰的影像,是卡珊德拉!
「孩子,告訴我,妳看見了什麼?」
崔老妮教授剛好走來妳身邊,要妳發表自己的水晶球內容。
這本該是無傷大雅的一個小提問,但妳注意到卡珊德拉也用好奇的眼神注視著妳,心裡不由得有些忐忑。
「我看見了一位女性」
最終,妳選擇了打馬虎眼。
「喔!孩子,妳最近會跟這個人有一場命運的會面,看著吧!」
教授繼續發表著玄乎的占卜理論,一邊緩緩走開,卡珊德拉也不再看著妳,繼續專心聽課。
只是,下課後她卻罕見的收拾好東西便馬上離開,要知道,她平常可是會等著雙胞胎收拾好才離開的。
弗雷兄弟也沒料到卡珊德拉會馬上離開,慌忙的收拾好東西也跟在她身後離開。
妳則是與朋友們一起緩步走回宿舍。
「妳還好嗎?昨晚我聽洛蒂說妳跟卡珊德拉似乎發生了一點事」
艾薇懷裡抱著幾本厚重的書,明顯已經自顧不暇的她還是努力調整姿勢,握住妳的手表達關心。
「我們沒事,只是我又去找她,邀請她出遊」
看著為自己擔心的艾薇妳感到窩心,便也握住她的手,微笑。
「梅林的鬍子啊,妳說什麼!?」
艾薇震驚得表情全寫在臉上。
「她那麼討厭,妳怎麼會想要跟她出遊?還主動去邀請她?」
「我也覺得。她感覺就不太友善」
丹尼爾跟在旁邊,還跟著幫腔。
「她沒有這麼討人厭,我覺得。有時候我甚至會覺得她很可愛」
妳也沒有在意兩名好友的日常針對卡珊德拉,只是笑著說出自己的觀點。
「梅林的鬍子啊!妳覺得她可愛?」
丹尼爾顯然也被震驚了,脫口而出不常出現在自己嘴裡的句子。
「妳不會是昨天被她餵了迷情藥吧!?我們快去找龐芮夫人!」
艾薇拉著妳的手,卻被妳反拉住。
「我沒事,如果我真的喝了迷情藥現在早就發作了,不用擔心我」
眼角捕捉到一抹亮麗的金,妳轉頭,發現卡珊德拉正站在走廊的盡頭,死死盯著艾薇,眼神就像要把她生吞活剝一樣。
「看,是卡珊德拉,嘿!卡珊德拉!」
妳無視周遭的人群高興的朝卡珊德拉揮手,她卻盯著妳看了一秒後轉頭就走。
「看看她那副高傲的樣子,妳怎麼會覺得她可愛?」
艾薇氣呼呼的,妳卻完全沒在聽她說話。
整個人的心思都被那金色的身姿所吸引。
中午吃過午飯,還順便帶走一杯小軟糖,妳告別朋友們準備去找摩金夫人添購新衣。
「喔!小美人,今天來想找什麼樣的衣服呢?」
摩金夫人熱情的招待妳,也迅速為妳配好了一套衣服,看著鏡子裡的衣服,妳很想買,卻在摸到口袋裡剩餘的幾枚西可後打消了念頭,悻悻然的向摩金夫人道歉表示錢不夠。
「真遺憾,那套很適合妳這個小美人呢」
雖然語氣有些可惜,但摩金夫人還是很快轉換目標,向妳介紹起一些小飾品。
走出更衣室,看到坐在角落的卡珊德拉,妳藏不住驚訝的表情,直朝她走去。
「卡珊德拉!妳也來買衣服嗎?」
「我只是來逛逛,我可不想穿著過時的衣服」
卡珊德拉瞧了一眼摩金夫人手中那套,妳剛換下來的衣服,語氣不屑。
「喔!小美人,妳上次訂製的那頂帽子已經做好了,要試戴一下嗎?」
摩金夫人看見卡珊德拉便熱情的上前招呼,還連帶著向妳介紹小飾品,兩邊都不落下。
最後,妳選了一個帶金邊的綠色髮夾,看著挑選衣服挑選許久的卡珊德拉感到有些羞恥,一下就跑走了。
在妳走後,卡珊德拉看著桌上那套摩金夫人還來不及整理的套裝,陷入沉思。
回到宿舍已經是晚餐後的事,妳隨手將髮夾扔在床上,心裡感覺悶悶的,卻表達不出那是什麼感覺,只好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煩惱。
「妳怎麼了?被卡珊德拉欺負了嗎?」
艾薇在妳旁邊坐下,表情寫滿擔心。
「我沒事,只是感覺還沒吃飽,想說要不要去廚房偷偷烤個南瓜派來吃」
妳露出微笑,口是心非的樣子引起艾薇的關注。
「看妳這樣一定是有什麼事,不行,我不能讓妳跟卡珊德拉單獨出遊,我也要跟著妳去!」
「艾薇......」
妳看著好友擔心的臉,內心感到一股暖意,但那股煩悶的感覺一消散,那張高傲別緻的臉卻又闖進妳的腦海。
剛好,一隻貓頭鷹敲著窗戶,腳上繫著的明顯是卡珊德拉的信。
頓時顧不上那點小情緒,妳馬上打開窗戶讓貓頭鷹進來,在妳拿走信後,牠又理了好一陣子的羽毛才飛走。
攤開信紙,上面只寫了時間跟地點,以及一句不知道是嘲諷還是關心的"穿著制服來,量妳也沒其他好看的衣服能穿"
「她這是拐著彎在說妳沒衣服穿嗎?太可惡了!我們趕快回信,跟她說我也會去!」
艾薇生氣的拿出信紙要求妳馬上回信,妳也只能乖乖照辦,卻從那句話中悟出了一點不一樣的意思。
但整整一夜,妳都沒有收到卡珊德拉的回信。
帶著困惑與整夜沒睡的倦意,妳起床準備去上選修課,這也是妳唯一一堂沒有其他朋友一起上的課。
在撐過長的宛如催眠的講課後,妳帶著因倦意快要走不動的身體離開教室,被人一把拉住手腕。
「嗚哇!」
在極端沒防備的狀況下被往後拉,妳整個人向後坐倒,嚇的心臟都要從嘴巴裡跳出來了,手中的書散落一地,幸好這堂課很少人選修,不然就出大糗了。
回過神,妳才發現自己身後好像壓著一個人,向後一看,居然是卡珊德拉!
「卡珊德拉!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妳急忙起身站在卡珊德拉面前,唯唯諾諾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卡珊德拉只是站著,帶著白色手套的雙手在腹部交疊,一言不發的盯著妳。
「沒事。是我突然拉住妳的」
過了好半晌,妳才聽見這一句輕的差點聽不見的話。
「那,卡珊德拉來找我有什麼事?」
在卡珊德拉面前,倦意消失的無影無蹤,妳全神貫注,不想漏掉她的任何細節。
「艾薇」
「艾薇?」
呆呆的複誦,卡珊德拉見妳完全沒領悟到她的意思,翻了個白眼。
「為什麼艾薇也會一起去?」
「咦......?啊!那個是......艾薇說怕妳欺負我,所以......」
妳後知後覺的想到昨晚艾薇說她也要跟著出遊的事,卻突然想到自己並沒有提前跟卡珊德拉討論,心虛的越講越小聲。
「......」
「不去了」
大概是沒想到會得到這樣的答案,卡珊德拉明顯的頓住後,開口道。
「咦!?不要!」
慌張的看著卡珊德拉,好不容易邀請到的心上人居然要取消這次出遊,沒有比這個更讓妳慌張的了。
「看來我不值得某人信任,連出遊這種小事都要帶著『朋友』一起去,那我也不跟這種人出遊」
卡珊德拉看都不看妳一眼,語氣酸溜溜的,妳卻從中找到一絲希望。
「那......我不讓艾薇去,我們兩個人單獨出遊好嗎?」
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妳看到卡珊德拉的嘴角微微勾起,又馬上消了下去。
「很好」
「那就三天後見」
「耶──!!!」
聽見她答應,妳也顧不上這裡還是教室門口,用全身表達妳的喜悅。
下一秒,妳在卡珊德拉的數落中支撐不住昏睡過去。
再次醒來,妳發現自己在一個溫暖又好聞的被窩裡。
坐起身,卡珊德拉坐在沙發上,靜靜的看著草藥學課本。
她連看書都那麼美,一舉手、一投足都是渾然天成的氣質散發,讓妳一時失了神。
「醒了?」
闔上書本,卡珊德拉看著妳。
「我還以為妳又去哪裡中了什麼奇怪的咒語,結果居然是整晚沒睡太過疲勞,我還以為龐芮夫人老糊塗了」
卡珊德拉語氣嘲諷,表情卻有一絲擔憂。
「我以為妳會回信給我......」
妳委屈的說道,整個人又躺下縮進被窩。
「就為了這件事?你們赫夫帕夫的腦迴路真奇怪」
卡珊德拉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居然有人為了回信等了一整晚,真是太愚蠢了。
妳也沒有理會卡珊德拉的挖苦,只是聞著棉被上好聞的味道,突然驚覺。
「所以我現在是在哪裡!?今天的魔藥學跟魔法史開始了嗎?學院又要被扣分了......」
卡珊德拉白了妳一眼。
「現在已經是晚餐時間了,那兩堂課我也替妳請好假了,想要筆記的話,我也不是不能借妳」
聽到這些,妳懸著的心又放了下來,卻又發現一個問題還沒得到解答。
「那......我現在在哪裡?感覺不像醫務室......」
妳環顧四周,漂亮異常的裝潢風格,窗邊還有一株小盆栽,肯定不是妳的房間,但如果是卡珊德拉的房間,妳又是怎麼進來的?
「......這裡是我的房間」
卡珊德拉看起來不是很情願,但還是告訴妳現在的所在地。
妳的腦袋裡"轟"的一下炸開了,妳現在在卡珊德拉的寢室!在她的領域裡面!
「醒了的話就趕緊下床,我可不想床被妳弄髒了」
見妳一直定在原地不動,卡珊德拉站起身將手中妳的袍子丟到床上,把妳趕下床。
乖乖穿上袍子,妳發現自己的袍子也沾染了那股好聞的氣味,忍不住吸了一口。
「做什麼!不要像變態一樣,我還要把妳送回去」
卡珊德拉臉頰微紅,像是想起什麼,又拉著妳來到門前。
「喝下去,是隱形藥水。我會幫妳開門,妳自己回去」
從隨身藥包拿出那瓶隱形藥水,妳也不反抗,看著身體漸漸透明,在史萊哲林的休息室門口握住卡珊德拉的手。
「......做什麼?」
卡珊德拉看著應該是妳的位置,沒有甩開妳的手。
妳想跟她說話,卻又怕太大聲被人聽見,於是靠近卡珊德拉,在她耳邊開口。
「我很喜歡妳身上的味道,很像清新的草藥味,晚安」
放開卡珊德拉的手,妳往宿舍的方向奔去,剛好錯過她脹紅的臉。
卡珊德拉沒有換床單。
三天後,妳拜託丹尼爾支開艾薇,雖然還是有些介意,但還是乖乖聽話穿了制服去約好的地方。
那天買的髮夾妳也帶上了,想著至少要有點變化。
到達約定的地點,卡珊德拉已經在那裡等了,身旁沒有那對討厭的弗雷兄弟,穿著剪裁合宜又方便活動的小禮服,坐在草地上鋪著的野餐布上。
妳眼尖的注意到她身旁還有一個紙袋。
「卡珊德拉~」
妳開心的揮手,卡珊德拉只是淡淡的看了妳一眼,讓妳趕緊過去。
坐在卡珊德拉身邊,妳感到非常緊張,最後還是卡珊德拉起的頭。
「換上」
將身旁那個牛皮紙袋遞給妳,卡珊德拉什麼都沒說。
妳疑惑的打開一看,居然是當時那套妳想買卻買不起的服裝。
「咦?這是......卡珊德拉......」
妳看著卡珊德拉,她白皙的臉頰有些微紅,嘴上仍不饒人。
「我只是不希望妳穿得一副窮酸樣跟我出遊而已,不要想太多了」
隨手施了個霧霧隱,卡珊德拉背對著妳,讓妳無法看到她的表情。
換好衣服,妳也開了話匣子,與卡珊德拉在樹蔭下盡情談天,妳也才發現她並不像朋友們說的那樣尖銳刻薄,反而相當友善。
當然,她似乎只對自己在意的人友善。
一直到日落時分,看著逐漸落下的夕陽,妳突然想到麻瓜世界的小知識。
「卡珊德拉,妳知道嗎,聽說如果兩個人一起看夕陽的話就會相守到生命的盡頭喔」
「......是嗎?」
原本是想顯擺一番,卻換來意想不到的反應,妳看著卡珊德拉的側顏,燦爛的金髮在落日餘暉之下被映照的美麗無比,綠色的雙眼就像混色的魔法石綻放著別樣的光芒,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不是嘲笑也不是訕笑,是真正的不帶一點惡意的微笑。
妳好像懂了自己對卡珊德拉心動的原由。
「卡珊德拉,看我」
妳微笑著,吻上她的唇。
微涼的秋季讓她的唇帶著一絲冰冷,卻又被妳熱情的攻勢一下子加熱,卡珊德拉沒有躲,沒有推開妳,咒罵妳,什麼都沒有,甚至還有些迎合的傾向。
直到兩人都有些喘不過氣,妳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卡珊德拉像是到這時才搞清楚剛剛發生什麼事,臉頰紅得像成熟的蘋果,嬌豔欲滴。
妳也才發現妳剛剛做了什麼好事,焦急的想開口解釋。
「卡珊德拉,我......」
「停」
卡珊德拉打斷了妳的話。
「我只是很喜歡妳......」
這句話隨著卡珊德拉那句"停"變得越來越小聲,但卡珊德拉還是聽到了。
「我還以為只有我這麼想」
聽到她開口,妳疑惑的抬起頭,撞上卡珊德拉滿溢著溫柔的雙眼。
「我可是很嚴格的,妳確定妳還喜歡我?」
彷彿剛剛都是演的那樣,卡珊德拉眼中的溫柔一下消失不見,嚴肅的看著妳。
「喜歡!」
妳堅定的看著她,眼裡全是愛意。
「哼,那本小姐就勉為其難的跟妳在一起吧,妳要好好表現,不要讓我覺得選錯了人」
卡珊德拉掏出一個小盒子,裡面是一枚帶金邊的雪貂造型髮夾。
「戴上,然後,妳的给我」
她勾勾手指,妳乖巧的將髮夾別上,同時將原本帶著的拿下來放進她手裡。
「那是信物,妳現在是本小姐的所有物了,我可不想其他人對我的東西動手動腳」
掏出隨身小鏡子,卡珊德拉將原本別在妳頭上的髮夾夾到自己頭上,滿意的撥弄一番。
「以後不准跟她牽手,懂嗎?」
瞪了妳一眼,卡珊德拉在等妳回答。
妳思索片刻才想到,卡珊德拉指的是那天占卜課結束,艾薇牽她的手那件事。
「懂!不會了!」
「很好」
滿意的笑著,卡珊德拉主動窩進妳的懷裡,妳感覺心臟都要停了。
「現在,我想安靜欣賞日落」
看著眼前的夕陽,鼻間充斥著卡珊德拉身上淡淡的清香,妳忍不住伸手抱住她,感受她有致的身體。
卡珊德拉沒有推開妳的手。



整體來說是由一張忘了在哪看到的,某個論壇文章下面的留言衍伸出來的作品。

我寫得很開心(〃∀〃)

再說一次,卡珊德拉好棒!

創作回應

十六夜郎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卡姐真的好香……
2022-02-14 15:29: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