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罪惡之淵】Chapter 1-1_艾爾弗吾之森

十林 Slin | 2022-01-18 01:48:50 | 巴幣 4 | 人氣 179

連載中【奇幻冒險-連載中】罪惡之淵
資料夾簡介
【五大家族】利用【千靈之器】及其繼承者間互相的殺戮,來取得在王國的權力與地位。罪與惡所產生的愛恨情仇、絕望與悲傷,一切的起源,答案似乎就在那個神秘少女的身上。

少女重摔在地,差點就被駛來的馬車輾過,馬伕受到驚嚇而拉緊轡頭,口中傳來粗魯的咒罵聲,瞪了一眼後不悅的行駛而去。

「小賊!」大叔氣沖沖的指著她,用著奇特的口音說道:「看你年紀輕輕,怎就不努力點幹活。總愛做這等偷搶的髒活!」

大叔雖感不悅,但見對方骨瘦如柴的身軀,心中閃過一絲憐憫。自己是不是太無情了些?正準備對他曉以大義,並將偷竊的麵包就此施捨予他時,卻瞥見對方手臂上奇異的騰紋。

他蹲下並粗魯的將她衣袖拉得更高,神情極為震驚,「這不是罪淵的象徵嗎?你在這裡做甚麼?趕快離開俺的店!不!趕快裡開這座城鎮!」

「請你給我一些食物……」她的聲音因喉嚨乾澀而沙啞,一頭長髮亂糟糟的遮住她的面貌。

「走開!這城裡的守衛都死了是嗎?居然讓罪惡之淵的人進到城裡來?」大叔厭惡的把手甩了甩,好似沾惹上髒穢之物。

  「甚麼?罪惡之淵?」

「真的假的?居然跑到城裡來了?!」

人群漸漸的靠近,四周傳來不友善的聲音,有人轉頭就準備通報巡城的守衛。

「真糟糕,快找人把他趕出城啊!」

少女四周的人全部自動的退開,圍著她議論紛紛,並開始有人朝她丟石頭。

「滾開!」

「帕洛斯城不歡迎身負罪惡之人!」

「天哪!守衛怎麼還沒來?」

少女忍痛從地上爬起,這時四周的人離的更遠了,眼看數名正裝盔甲的巡邏衛兵現身人群之中,她不顧身體的虛弱,拔腿狂奔。

城裡的人痛恨罪淵之人?不!應該說所有的人都是如此。若被抓住的話會被公開處以火刑,刑台下的人都是帶著憤憤的咒罵著,在她們受到極度痛苦的火焚之時,甚至會拍手叫好。

感覺到有幾個尖銳的東西刺入她的腳裡,她忍痛跑著。鞋子在幾天前不見了,沒有任何的錢可以填飽肚子,更不用說買上一雙鞋。

「快!別讓他跑了。」巡邏衛兵帶著武器追趕而至,眼看距離愈縮愈小,她就要被揮舞的長槍給刺穿。

她不敢想像那即將面臨的未來──身體被守衛洩憤似的用長槍刺爛,然後狠狠的拋出城外,棄屍在荒郊野嶺。

就在她感到絕望之時,一輛馬車貼近,險些就要撞上了她。車上的男子伸出一隻手,打算拉她上車,「快上來!」

過去顛沛流離的生活告訴她,沒有人可以信任,所以她告訴自己:不能停,也不能上車。

刷 ─ ─

破風之聲從身後傳來,她來不及看清貫穿她左肩的東西是甚麼,只感覺一陣強大的力道伴隨著強烈的麻木感,帶著她整個人向前跌飛而去。

「該死!」男子見狀,旋身跳下行駛中的馬車。

追趕而至的守衛示威般的將武器對著男子,不悅道:「你想包庇罪淵之人?如果識相就讓開!」

男子低頭審視了一下女子的手臂,勾起一抹有趣的笑。少女深怕男子會動搖,起身想再逃跑,卻被他一把抓住。「如果我不讓呢?」

「代王執法,袒護者死!」

「你們想帶她走,也可以!」男子腳下的淡綠色陣法,熠熠生輝,「前提是,必須要打得過我。」

一陣風拂過,奇異的香味淡淡的瀰漫在大街上,兩名守衛嗅到不尋常的氣味,心生警戒。

男子勾著冷意的笑,讓人看了不寒而慄。一陣壓迫感以男子為中心激發而出,狂風吹起,刮得人遍體生疼,伴隨著周圍其他人的尖叫,兩名守衛被疾風狠掃至一旁的牆上。

男子抱起重傷的少女跳上馬車,隨著前頭駕駛一聲清脆喝道,馬車絕塵而去。

________to be continued______

追蹤我的小屋,不定時更新其他作品。
希望大家能給一些意見哦!
點個"喜歡GP"讓我知道,你/妳的閱讀,讓我們一起加油!

____________ Author  __________
十林(SLin)
夢想是當個文字工作者,想寫出感動人心的作品。

____________About me  __________
【ig】slin_1996
【blogger】
【痞客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