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四域之戰「君主大人」⑦

190 | 2023-07-19 12:51:10 | 巴幣 0 | 人氣 97

連載中四域之戰
資料夾簡介
清新的懸疑有聽過嗎? 一起來找出小說世界中存在的巨大謎團吧!

     「這...這個人是!」
       米泠倒吸一口氣,她看過這個人,在孜孜家中那副牆上的肖像畫上,也就是...奧利嵐君主,本人!
       看見畫時,那令人起雞皮疙瘩的感覺,瞬間重新支配米泠。
       回憶中的肖像畫與眼前的面孔交疊...
       看似平凡卻有層次感的藍髮,一樣年輕的面孔、一樣精緻的眉毛、炯炯有神的黑瞳、立體的鼻樑,左耳上畫龍點睛卻又不搶眼的黑色金屬耳環。唯一,與肖像畫中不同的是,奧利嵐君主的表情。

       肖像畫中,奧利嵐君主的表情冷冽得嚇人,像孤狼一樣獨高、凶悍,令人不禁顫抖;但,現在米泠眼前的奧利嵐君主,卻溫柔的對她笑著,沒有任何一點威壓...

       奧利嵐君主親切的雙眼直直盯著米泠的臉,並用單手輕輕托起她的下巴,細心觀察她的傷勢...
      「幸好...看起來只受了一點小傷~」
       奧利嵐君主擔心的咕噥著,他的聲音輕柔低沉卻又帶著一些喉音。
               
       米泠僵硬的定住動作...
       從來沒有異性敢與她這樣近距離的接觸,首次,竟然就是這種上對下的場合。而且,更重要的是......君主的臉孔,比想像中還帥氣許多...。

       恐懼、落差、魅惑。
       米泠的心思瞬間糾纏成一團毛線,腦中一片空白,表情努力維持平靜...
       「你們看,臉都受傷了,還讓她露出這種表情。」
       奧利嵐君主放開手、從高跪轉而站起,一邊走向孜孜、一邊溫柔的責怪道,但他並沒有看向任何一個部下。

       「非常抱歉。」
       其中一個部下立刻回覆。
       「下次可要記得,不要再那麼粗魯了喔。」
       「了解!」

       米泠覺得奇怪,這個人跟她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她以為這裡的君主是個唯我獨尊、不可一世的人,但從剛剛到現在,奧利嵐君主的語氣跟動作一直都很和緩、輕柔。

       「幫助她們兩個站起來吧!」
        雖然是溫柔的語氣,不過仍有些許威嚴。
        米泠跟孜孜雙手被綁在背後,靠著一旁人民警察的幫忙,才踉蹌的站了起來。

        奧利嵐君主接著走到全身濕淋淋的孜孜面前,稍微彎腰,縮小兩人的身高差距,用指尖輕輕整理孜孜散亂、帶著濕氣的頭髮,又接過剛剛吩咐來的毛巾,將毛巾圍在她的的肩膀上。
        孜孜直直看著近距離、就在她眼前的奧利嵐君主,臉突然變得通紅......她急忙撇過頭!但,不用她保持距離,奧利嵐就已轉頭離去。

       在站滿官兵、肅穆的主廳中,奧利嵐君主漫步走回王座前,但他沒有坐下,而是就這樣站在正中央的位置。
       他穿著黑色的長袍,長袍後為分叉又長短不對稱的設計,胸前左右交疊的部分是一層層的寬面皮繩,腰間掛著銀黑色的金屬腰帶,長袍的袖子只到手肘,但前臂隨即又被黑長手套穿戴,一路包戴至手掌的一半,露出其中四指,顯得更加纖細靈巧。黑色長褲一路往下,直到被便於運動又不失正式的短靴包護。
       全身的穿搭定是精心製作,包含穿上後的視覺、身材,不對稱的剪裁,以及少數吸引人視線的金屬設計。整體幾乎由黑色所主宰,只剩臉、脖子、及手肘的一小部分露出皮膚而顯得白皙,不知為何這樣的白皙並不使得他體弱,而更顯得他的巧心。

       奧利嵐只是微笑著,但氣勢卻完全不輸給他的正後方,圍繞王座、那些兇猛野獸的雕像,甚至還與祂們非常相配,像是那些兇猛野獸與他是孿生兄弟一樣。
       米泠看著這幅景象,腦海中突然浮現璨希女王的樣子,覺得不可思議,但她也不知道為什麼,璨希女王金髮、少話、冷靜,與奧利嵐君主的長相、聲音、氣質都完全不同...

       「難道是某種身為『王』的氣質嗎...?」
       米泠在心中想著。
       「要是有那種東西,那我也想...」

       「好了,她們犯了什麼罪。」
       奧利嵐君主打斷了米泠的思考,他板起臉孔,向人民警察詢問。

       雖說他已板起臉孔,卻仍遠遠不及肖像畫上那樣令人畏懼。

       「是,1307號,伍坦思基 . 孜孜,在家中私藏外來物。」
       「啊~這罪可不能輕易原諒呢!」
       君主輕鬆的講出這話,但其內容卻是沉重不已,他嚴肅的看向孜孜。
       「君主大人,我錯了,我不該違背您訂定的規範,還請君主降罪~」
       孜孜深深鞠躬,向君主懺悔。但這時奧利嵐卻不留情的移開視線,像是將孜孜的虧欠甩到一邊般,他走近王座,翻開王座桌上的書。

       那是一本非常厚的書,封面上並沒有任何文字,從外觀無法得知書的內容。
       戴著半指黑手套,君主的手流暢的在無數書頁中翻閱著,內頁裡記載著密密麻麻的數字以及無數的修改筆跡,那是君主親筆寫下的筆跡,雖然已修改多次,但卻一點都不顯得凌亂。
       孜孜說話後沒過多久,君主便已找到他在尋找的目標頁數,他的手指輕輕在書上移動,最後,指尖停在了孜孜的名字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