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四域之戰「君主大人」⑥

190 | 2023-02-19 13:29:22 | 巴幣 12 | 人氣 183

連載中四域之戰
資料夾簡介
清新的懸疑有聽過嗎? 一起來找出小說世界中存在的巨大謎團吧!

      「啊...!」
       但人民警察完全不管米泠的狀態,只是自顧自的繞到米泠後方,粗魯地抓住她被綁住的雙手,將她一個勁推到主廳的中間,接著往下扯,逼迫米泠在他指定的位置跪下。

      「磅!」
       米泠的膝蓋重重地向下撞到地板,震動的痛楚從骨頭延伸至雙腿各處,讓米泠不禁小聲呻吟。
      「嗚...」

       米泠低著頭,忍受著雙腳的痛苦,心臟快速且強勁的跳動著,緊張使胃裡一陣攪動。在這時候,右後方出現了一些動靜。

       稍稍轉向右後方,瞧向剛才米泠進來的那兩根柱子之間...
       米泠在水域唯一認識的人,這時出現在她眼前!
       但看到那人,卻沒有讓米泠感到些許安慰,而是更加對現況感到心灰意冷.......

       孜孜被人民警察強迫推入主廳,全身從上到下都已濕透,與一旁穿著整齊的人民警察形成強烈對比,顯得特別狼狽。
       一看便知孜孜經歷了某些事,接著,落入水裡...

       黑色中長髮在脖子及肩膀上散亂成束,淡色的連身裙也因為濕氣而變得沉重,使孜孜的身形比平常還要明顯,但即使這樣,純色的樣式也讓目光難以聚焦而看清細節,髮帶以及胸口的領結也都沒了活力的低垂下來。
       孜孜的臉上殘存大小不一的水珠,沒有了既往的微笑,但表情也沒有任何恐懼,就只是平淡無神地走了進來,接著在米泠旁一同跪下。她的頭髮垂下來,遮住了大部分的臉,她就這樣一動也不動的跪著。

       米泠愧疚的低下頭來。
       如果孜孜沒有遇見我的話,現在也不會落到這個地步,是我害了孜孜...
       「孜孜,對不起,都是我害的,都是我。」
       米泠看著地板、顫抖著說,她的聲音非常小,甚至幾乎只有她一個人能聽見。

      (要想想辦法才行,在這裡自我介紹說是公主絕對是沒用的吧...會得到在空域時一模一樣的反饋吧...不要,我不喜歡...我不想再遇到一次了...像是我一廂情願一樣,好丟臉.......但是該怎麼辦...啊!只要說是我做的就好了吧!這樣雖然不能解決所有事情,但至少能讓孜孜免去懲罰,雖然很可怕,雖然真的很可怕...)
       想到這裡,米泠的心跳不斷加快,不知道會有什麼樣可怕的懲罰在前面等著她,更何況米泠從小到大被精心呵護長大,未知的恐懼不斷不斷放大,但是事情的開端就是自己,讓別人承受罪責根本不合理,她深知且相信這點。

       比起自己,原則更加重要。

       米泠強迫自己接受原則,這也是她被灌輸的觀念,國家必須依照法規才能運行,這點同樣套用在所有事物上,米泠下定決心,要盡力幫孜孜除去懲罰。
       即使自己的身體仍顫抖不已...

       「開始吧!」
       一道細膩卻陽光的男聲毫無預警的打破寂靜,隨著這個人的出場.....全數士兵踩出了整齊劃一的踏步聲,兩位人民警察再次端正站姿,跪下後動也不動的孜孜緩緩抬起了頭,只有米泠,她仍低著頭,與前方無形的未知纏鬥著...

      「哐~哐~」
       穩重、自信磊落的腳步聲逐漸靠近米泠與孜孜...

       「欸欸!你們對女孩子們是不是太粗魯了啊?看看她們,唉~幫我拿條毛巾來吧!」
       年輕的聲音困擾的向人民警察吩咐道,輕鬆的語氣在這樣正式的場合顯得格外不搭調。

       不敢抬起頭來,米泠只看到一雙腳悠悠地朝她靠近。
       那人走到米泠的前方,毫不猶豫的單膝下跪,完全無視了位分...
       他用一手輕柔的抬起米泠的下巴,米泠不敢違抗,只能順著手的動作仰頭,頭髮一根根垂落下來...

       一個俊俏的臉龐在她面前出現。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