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四域之戰「過去 · 現在 · 未來」②

190 | 2023-12-05 18:45:58 | 巴幣 2 | 人氣 96

連載中四域之戰
資料夾簡介
清新的懸疑有聽過嗎? 一起來找出小說世界中存在的巨大謎團吧!

      「喔~原來是同一個國家呀!但是生活方式真的差好多,吃飯的內容也是,空域的大家講話也親切多了,雖然孜孜也很親切,但還是給人一種微妙的距離感...不過果然是同一個國家!有魔法的部分都一樣神奇!」
       空域內戰時,空之騎士的各種魔法,還有可以在泡泡裡呼吸、移動也是,為什麼這個國家可以使用魔法,但家鄉拉坎培爾卻不行呢...?不知道我能不能也學會魔法!?這樣就能回去傳授給父王母后知道了!
       米泠跟在奧利嵐後方一邊走路一邊想著,甚至有點想回到空域去學習魔法...

        「建築的運轉看起來都很順利,太好了,這樣也能幫助我執行計畫...」
       奧利嵐巡察著一間間與民房截然不同的建築,暗自想著。
       然後,他瞥到了跟在後面的米泠.....
        「到底該怎麼解決才好,怪異的事真的越來越多了,但是我又只能控制水域,其他域的話...晚一點我再去圖書館好好確認,再不行動不行!」
       奧利嵐也一邊巡視建築的進度,一邊思考著...

       就這樣,建築的工程也巡視結束了...
       接下來,是奧利嵐自我訓練的時間。

       從貫通各大地標的氧氣隧道中走進一間道場,大門隨後關上,道場裡都是相同色系的暗黑色,空間大到大叫一聲後可能會產生回音,米泠這樣想,之前拉坎培爾的城堡內,這種程度的空間只要輕輕說話,就能聽到回聲。

       一整排的士兵穿著整齊的制服站成一排,跟剛剛狩獵場中大家穿的服裝一模一樣。
        「今天簡單練習就好。」
        「是!」
       回覆後,士兵們便開始動作,在道場的兩邊設立了不規則的白色人偶,自己便站在人偶的旁邊。

       「訓練開始。」
       奧利嵐說了這句話後自顧自的往前,站到了道場的正中央,他將兩手分別伸直,瞄準有著人偶的兩側。
       「“剛硬之水 . 一擊 . 貫穿”」
       奧利嵐用平淡的語氣唸出這段咒語,同時,藍色的光芒在他的手掌處越發強烈,才剛唸完,他的兩手旁凝結出許多水珠,接著高速旋轉成錐子的形狀,朝各個人偶射去。

       「唰唰唰!」
       每一個錐狀的水柱都命中了,而且還是不偏不倚的命中心臟的位置,而就站在人偶旁邊的士兵們則毫髮無傷。
       水柱命中人偶後便突然沒力似的,化為普通的水向下流,而被攻擊的人偶卻已經被挖空,甚至可以從貫穿處看過去另一側,要是是真人的話,被攻擊後絕對鮮血淋漓、慘不忍睹。

       「哇,好厲害,君主甚至沒有緊盯著每一個人偶,這樣竟然還能準確的命中。」
       米泠全身起雞皮疙瘩,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一切...

       「暖身結束,下一個訓練。」
       奧利嵐轉了轉肩頸,對士兵們說,接著便閉上眼睛。
       士兵們又搬出了一些紅色人偶,錯落在剛剛的人偶當中,當然原本的白色人偶也換了位置擺放。

       「君主大人,準備好了。」
       「了解。」
       閉上眼睛的奧利嵐說。
       「好,訓練開始。」
       他再度唸出咒術,咒語跟剛才不同。
       「“露之界張”」

       才剛說完,米泠發現身邊的奧利嵐已經消失不見!她睜大眼睛、立馬看向身邊,奧利嵐前一秒還站著的地方,但,那裡確實已經沒有任何東西。
       「哐!」
      什麼東西倒下的聲音,而且還越來越多...
       「哐!哐!哐!」
      聲音接連不斷,米泠急忙轉向正後方,尋找聲音的來源...
       「哐!」
      又一個人偶倒下,而奧利嵐就在倒下人偶的旁邊,不對,真的要說的話,奧利嵐是位在倒下人偶的...上方!!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