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四域之戰「水的帝國」②

190 | 2022-10-21 14:51:42 | 巴幣 0 | 人氣 134

連載中四域之戰
資料夾簡介
清新的懸疑有聽過嗎? 一起來找出小說世界中存在的巨大謎團吧!

       就算距離有點遠,米泠也非常確定自己並不認識畫中的人,他的髮色、他的服裝,都是米泠不曾見過的樣式。坦承自己的無知讓米泠覺得有點羞愧,照女子說話的態度,那應該是非常有名的人才對,而自己卻不認識那樣知名的人...。
       這裡跟自己從小生活的是不同的世界,不知道也是正常的。米泠雖然這樣對自己說,但仍沒辦法完全說服自己,不自覺的像做錯事一樣低下頭來。

      「那真是太可惜了!」
       坐在床邊的女子不知為何有點開心的樣子。
      「我來跟你介紹吧!那是奧利嵐君主,他會關注我們,並監視我們做的一切事情,這樣才能確保國家有效率的運作。」
       「欸?監視?這樣是不對的吧?」
       「嗯?為什麼會是不對的?」
       年輕女生像是從沒想過這種事,歪著頭露出疑惑的表情。

       米泠更是不能了解女子的想法,監視怎麼可能會是對的事情,那應該是間諜或是...
      「嗚...。」
       米泠突然停止思考,像是緊繃的繩索突然被快速切斷那樣。
       將那不斷綿延的思路切斷的,是米泠昏昏沉沉的腦袋以及再疲倦不過的身體。

       這裡絕對是不同的世界,因為是不同的世界,所以應該要趕快釐清才對...
       可是我現在看起來很安全,應該...可以先睡個覺...吧...
       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就睡在別人的家裡,這是可以的嗎?
       不對。
       米泠搖搖頭,她看起來是一個好人,我想要相信她...
       ……

       米泠的疲勞戰勝了理性,現在什麼都不重要,那個人、水中、監視......都不重要!
       睡覺...
       現在只要先簡單做一個結尾就好了,其他的就等之後......

       米泠輕手輕腳的坐起身子,確認自己的服裝以及頭髮後,將腳伸到一旁,確認裙子的方向後,壓住可能會掀開的裙擺,打算站起來。
       一般人在這種時候絕對不會還想到整理自己的外觀的,大概就連米泠也沒有意識到,身為公主,儀容的重要性已經深深地烙印在她的腦海裡。

       雖然疲勞跟溺水的不適還尚未退散,但現在的她已經可以隨自己的意識活動了,她用盡全身的力氣,想要好好跟救了她的人正式道謝。

      「欸欸欸!就先不用了!你還很不舒服吧!」
       女子輕輕的壓住米泠的雙肩,阻止她從床上離開。
       突如其來的肢體接觸讓米泠有點不習慣,甚至有點厭惡,但也是那樣的雙手,散發出溫暖的關心,米泠默默的收下了女子的好意。
      「好...。」

       米泠微微退後,離開那雙手,但也同時在床上坐正,雙手相疊,工整的擺在身體前面。即使被棉被蓋住,她也絲毫沒有疏忽。
     「我想要和你正式的自我介紹。你好,我是拉坎培爾 . 米泠,你可以叫我米泠就好,非常謝謝你將我從水中救了出來。」
       米泠輕輕向女子點頭致意。

       「嗯,我叫作孜孜。」
       「原來你不是我們這邊的人啊?好神奇。」
       孜孜盯著米泠,從她的服裝、臉、眼睛、髮色,像是把米泠當成展示品似的將每一處都好奇的看過一遍,盯得米泠有些不自在,米泠急忙再繼續說些什麼。

      「請問現在的時間大約是幾點呢?」
      「點?現在的時間應該已經接近夜之空了,對了,你應該也累了吧!」
       孜孜終於說出米泠期待已久的話,雖然聽不太懂夜之空的意思,不過聽起來是累了也很正常的時間。就連已經達到極限的米泠都在心裡大聲歡呼著,可以睡覺了!!!

      「啊!不好意思...因為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裡...」
      「沒問題,你就在這裡休息一晚吧!」
       孜孜很清楚米泠需要什麼。
      「但是因為監視的關係,你可能要跟我一起擠這張床了。」
      「好的,只要妳方便就好了,非常謝謝你!。」

       陌生的人、冰冷的床、未知的世界。

       無盡的恐懼還在持續蔓延在米泠內心,但那些卻毫無預警的快速離去,顧不得那些了,昏昏沉沉的睡意取代了一切。
       全身肌肉的酸痛從體內深處擴散,直到身體被那裹縛其中,理智隨著那些也跟著冰消瓦解。米泠蓋上越來越重的眼皮,一晃眼便已深深進入夢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