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四域之戰「水的帝國」①

190 | 2022-10-12 08:48:45 | 巴幣 0 | 人氣 171

連載中四域之戰
資料夾簡介
清新的懸疑有聽過嗎? 一起來找出小說世界中存在的巨大謎團吧!


       「女士、女士,你沒事吧!」
       在一片模糊當中,著急而溫柔的聲音進入米泠的耳朵,她隨著那個聲音漸漸恢復意識。
       眼皮動了動,米泠接著睜開眼睛。
       在景象印入眼簾之前,她更先感受到的是...徹頭徹尾的寒冷。手、腳、甚至是身體,似乎沒有一個地方有著人類該有的正常體溫,就算身上被厚厚的棉被蓋住也仍然如此。

       「好冷!」
       米泠緊緊抓住棉被,但體溫還是沒有任何回升的跡象。

       「很冷嗎?哎呀看來是剛剛著涼了,來,喝喝熱水吧!」
       方才那個溫柔的聲音現在更加清晰,米泠這時才終於看清那個溫柔聲音的來源。
       一個親切的年輕女生坐在床的旁邊,黑色中長髮垂落肩膀,兩側用漂亮的髮帶裝飾著,細長的眼睛是深紫色的,眼角微微下垂,清澈卻又帶點迷茫,現在又多了一股關心米泠的擔憂,就算米泠睜開眼也沒有增添太多的喜悅。

       她從一旁的桌子上拿起了馬克杯,將她遞給米泠。
       躺在床上的米泠將杯子接了過來,一股暖意立刻從那杯子上透入米泠如寒冰的的手中。米泠緩緩喝了一口水,接著把杯子靠在自己的胸前,熱息從胸口延伸到脖子、兩肩,頓時整個上半身就溫暖了許多。
       「謝謝你。」
       雖然還有很多感激,但米泠的不適讓她說不出太多話。
      「是待在水裡太久所以失溫了吧,還好我有發現你。」
       女子對著米泠微笑。

       剛剛的不舒服讓米泠忘記了環境的變化,直到現在,陌生的恐懼才突然席捲而來。
       剛剛明明還在房間裡,為什麼?為什麼又這樣...?好可怕...。上次去空域我都還沒弄清楚,現在就又跑到未知的地方了...。
       米泠經過上次去空域的經驗,她現在能確定這裡是與自己生活的世界完全不同的地方,不過這次不是空域,也不是那片沙灘和森林...。
       水裡...。
       米泠想起那痛苦的回憶,頭腦暈乎乎的,雖然自己的記憶跟女子的話中的確都有水的存在,但現在這個房間,唯一存在的水,就只有米泠手中馬克杯的熱水而已。

       ……
       米泠的思考變得緩慢,全身上下都很痠痛,加上被水嗆到,她的生理心理都已經快到極限。
       對米泠來說,她的「今天」是從古斯家起床開始,觀看空域的騎士長內戰,接著授勳典禮、與女王談話,在空域接近黃昏之時,突然回到自己的家,拉坎培爾城堡,又從早上開始以公主的身份進行一連串的行程,好不容易回到自己熟悉的房間,結果突然又跑到另一個地方。
       別說是米泠,這樣持續不間斷的活動,大概就連米泠的侍衛那樣訓練有成的成年男子都會覺得吃不消。

       但是,還沒搞清楚狀況之前,米泠也不敢就這樣厚臉皮的睡倒在陌生人的床上,她努力打起精神,向女子說。
      「謝謝你,我已經有好一點了。」
      「太好了!」
      安心的表情終於出現在女子的臉上,讓她變得更賢淑好看,她的年紀跟米泠差不多,或是稍大一些。
      在米泠還沒提問之前,女子就率先提問,看來她對米泠這件事的好奇心也不輸米泠本人。
              
      「你的泡泡破掉了嗎?不然怎麼會昏倒在水裡。」
      「嗯...請問是你救了我嗎?」
       米泠聽不太懂,什麼泡泡?什麼水裡?這裡看起來完全沒有那些東西的存在。

       「沒錯,我看見你在水中失去意識,所以把妳救了回來,不過要小心,不能到處走動喔,被發現就不好了。」
       「為什麼呢?」
       米泠腦袋中完全沒有任何不能到處走動的道理,在拉坎培爾,只要是合理的理由,就算在有點危險的夜晚,也會有侍衛負責保護米泠去她想去的地方。

       「欸?奇怪了,你不是我們這裡的人嗎?你看看那裡。」
       女子舉起手指向房間外面。
       米泠從房間門口看出去,在應該是客廳的牆上掛著一幅肖像畫,畫中是一個年輕的男生,不苟言笑的樣子看起來十分冷冽,因為距離太遠,米泠沒辦法詳細的看清楚他的樣子。

      「難道你不認識他?」
      「嗯...。」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