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覺醒魔力被一腳踹進異世界 - 拉伊莎.雪.伊列蘭希爾 記述 - 1

如果 | 2023-10-18 08:05:21 | 巴幣 1002 | 人氣 181


「老師,我又來了。」


多久了?


不記得了。


五年?


十年?


到現在,我竟然也成為了學院的導師。


一片雪白的景色,這片斷崖,這棵枯朽已久的樹木......


「老師,恕我愚笨一回,忘記您離開了多久。」


「不知不覺間,我有了兩個學生,一個是我前陣子在旅行遊歷時撿到的,名字叫希娜,她跟我不一樣,是個很有天賦的孩子,而且身上似乎有著非比尋常的奇特秘密。」


不知為何,每次來到這個地方,我的心就會無比平靜。


「另外一個是個貴族的小孩,名字叫愛彌亞......呵呵,跟我當年在您身邊的時候一樣,吵吵鬧鬧的,明明膽子很小卻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不過我嘴巴沒有她那麼壞就是了。」


這裡的雪在最為炎熱的火源季也不曾停過,這裡的寒冷讓我指尖都遲鈍了一點,但我,習慣了。


「他們都是溫蕾女士安排給我的學生,溫蕾女士還是一樣的溫柔......她希望我能夠轉移一些注意力,所以才會安排她們當我的學生,但是我覺得我......」


我覺得我不夠格,不夠格為人師表,因為我走不出......不,我不想走出......


「今天好像有一位中途入學的孩子,聽說是從一個叫地球的異世界來的,溫蕾女士想把她也交給我,我拒絕了。」


我不像您學識淵博,不像您擁有無與倫比的魔法智識,不像您......有堅決且一往無前的信念。


「但溫蕾女士跟以前一樣固執,還是把它塞給我了,這就跟以前的我一樣。」


我只是個無用,懦弱,且不願走出封閉之地的......


「......雪魘?」


銀白麗緻的蝴蝶停在了我的頭上,像是銀晶髮飾一般。


我記得當時也是像現在一樣,雪魘停在我的身上,然後老師您就把她送給了我......


「來了嗎?」


雪魘在催促我,是中途入學的孩子報到了吧。


「老師,下次我再來看您......下次想跟您聊久一些。」


......希望老師您不會嫌棄......不會嫌棄我這個害了您的罪人......




~~~~~~~~~~~~~~~~~~~~~~~~~~~


第一篇嘗試用主角以外的視角來詮釋故事,不知道為什麼就選擇了拉伊莎導師的視角,絕對不是因為偏心!

封面圖是AI繪製的拉伊莎導師~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