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覺醒魔力被一腳踹進異世界 - 22.這!才是我想看的大場面!

如果 | 2023-07-16 13:09:06 | 巴幣 114 | 人氣 219




繃帶怪物周身數段繃帶飄散,忽然一條繃帶夾帶深灰色元素橫掃而來,一柄長劍隨著我的指揮迎向那條繃帶,兩相碰撞僅僅一頓,長劍便爆散。


繃帶攻擊橫掃過來,我靠著碰撞的那一停頓才堪堪躲過。


雖然有長劍的型態,卻沒有鋒利度,而且可能是我自身能力的關係,拿來防禦還可以,但攻擊力卻完全不行,果然還是要靠那個啊⋯⋯


長劍重新在我身邊凝聚成形,不遠處繃帶怪物吼叫了一聲,跨步朝我衝來。


先麻痺他!


「小灰!散!凝!刺!」


兩柄灰劍爆散,接著一柄在衝刺而來的繃帶怪物面前成形,繃帶怪物直接撞上迎面而來的灰劍,灰劍直接爆散開來,但繃帶怪物也停頓了一瞬,接著繃帶怪物後方一柄灰劍也凝聚成形,斬向他的左腿,斬至,爆散,但衝擊力也令他失衡,接著便是失控向前跌滾,強烈的衝擊力激起塵土,而此時我已經退向遠處。


嗯,打在這怪物身上完全沒有傷害可言,但可以牽制他的動作。


兩柄灰劍再次在我身邊成形,但似乎劍身有些黯淡。


⋯⋯看來沒辦法拖太久啊。


吼!!


繃帶怪物迅速爬起,仰天大吼,似乎很憤怒的樣子。


「嘿嘿,臭怪物,剛剛不是很得意嗎?現在跌個狗吃屎,爽嗎~」


繃帶怪物一步踏下,地面碎裂,瞬間一隻纏滿繃帶的手出現在我面前。


靠!速度怎麼變這麼快?


灰劍橫身當了一瞬,碎裂的同時帶偏了手的方向,那隻手直接從我耳邊略過,臉頰一側頓時感覺到一股溫熱。


「刺!拍!」


一柄灰劍刺向他的胸口,另外一柄則橫在他的臉旁拍下,刺擊將他震退了半步,拍擊則直接爆散成塵霧,遮蔽了他的視線,我退後的同時單手一揚,三道水珠射出,砸在他的臉上。


吼!!!


繃帶怪物將塵霧揮散,接著十指相合,一個符文的雛形正緩緩凝聚,他背後竄出十來條繃帶,相互纏繞,最終變成長槍一般的形狀。


我靠,生氣了,開大招了嗎?


長槍射出,應當破風聲驟然而至。


被這東西擊中一定會死!但速度太快了,躲不過!


⋯⋯只要不被直接擊中就好了,沒辦法了,雖然會受一點傷。


「牆!球!」


兩柄劍爆散,一道灰色的牆成形,牆後還有一顆圓球。


長槍飛至,衝擊在霧牆上,霧牆堅持一瞬變爆散開來,長槍來勢不減,但在霧牆爆散的瞬間,一顆灰色圓球透過長槍與霧牆撞擊的衝擊力先長槍一步撞向我。


圓球砸在我早防禦好的手臂上,一股劇痛傳來我便向後飛了出去,刺耳的破風聲隨後從我鼻尖上方略過,接著便是不遠處的衝撞聲。


我連忙爬起,邊看到不遠處一個以長槍為中心巨坑,再看到青紫無法動彈的手臂⋯⋯


還好,小灰即時化解了衝擊力道,不然我的手就要沒了⋯⋯


嘶⋯⋯⋯但是手真的是有夠痛的啊⋯⋯


接著一股強大且暴亂的元素力傳來,繃帶怪物雙掌中心的符文正處在成形階段。


糟糕!快成形了,這魔法看起來等級就很高,要是真被他用出來就死定了!


「小灰!給我刺!」


一柄暗淡到極致的灰劍在我身旁凝聚,射出,刺向繃帶怪物掌中的符文。


灰劍轉瞬即至,繃帶怪物看了一眼,也不知是覺得小灰太弱根本沒有威脅,還是使用那個魔法無法移動,就這樣任由小灰刺向他。


嘿嘿,果然被我麻痹了,這次,可不是前面那種破爛飛劍了


「小灰!點爆,風傷!」


暗淡的灰劍周身驟然浮現強烈的風元素,一道符文瞬間成形,融入了灰劍之內,浮現在劍身之上,正是風傷符文!


灰劍衝擊繃帶怪物所凝聚的符文,繃帶怪物身形劇烈的晃動了一下,但卻仍無法阻止那正緩緩成形的符文。


「嘿嘿,重頭戲現在才開始!」


驟然間,灰劍上的符文瓦解,一股紊亂的風元素爆發,螺旋狀的灰色氣流直接將灰劍炸裂,灰色氣流先是收縮,接著開始放大,螺旋氣流不安定的能量與仍在成形階段的符文接觸!


這個瞬間,我彷彿在那繃帶怪物的臉上看到了驚懼的表情。


兩道強大的能量接觸,還未成形的符文頓時出現裂痕。


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嘴角正不受控制的上揚,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哈哈哈哈哈,風傷符文造成的爆炸就這麼可怕了,你那個等階不低魔法符文爆炸的話⋯⋯我看你不死也一定會去掉半條命!


這!才是我想看的大場面!



~~~~~~~~~~~~~~~~~~~~~~~~~~~~~~~~

戰鬥的寫法還在琢磨~
要把腦中的畫面完整的描寫出來,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感謝大家支持~
喜歡的話歡迎大家按個讚喔~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ₘₙⁿ
▏n
█▏ 、⺍
█▏ ⺰ʷʷィ
█◣▄██◣
◥██████▋
 ◥████ █▎
  ███▉ █▎
 ◢████◣⌠ₘ℩
  ██◥█◣≫
  ██ ◥█◣
  █▉  █▊
  █▊  █▊
  █▊  █▋
   █▏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7/921598da4977c96b5015065a375afac3.PNG
2023-07-16 15:16: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