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覺醒魔力被一腳踹進異世界 - 30.我真的忍不住了!!

如果 | 2023-10-13 18:01:43 | 巴幣 2 | 人氣 118




知道煉塵魔法能夠煉製出生命氣息後我沒有用他馬上把傷口治好,而是再休息了兩天之後等傷口自己痊癒才離開范老頭的療養間,畢竟這魔法煉製出來的生命氣息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問題,要確認這件事之後才能放心使用他。


期間希娜有再來探望過我一次,還有莎兒也不知道在哪得到我受傷的消息,也來探望過我一次,還帶著好吃的蘭堂花蜜糖果來,不得不說,那糖果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啊。


我把希娜帶來擺在床頭的新衣服擺到眼前,說到這,我從來到這個世界之後衣服完全沒有換過,都穿著那套黑色電玩宅T跟牛仔褲,然後那套衣服終於在上次的冒險中壽終正寢了⋯⋯


希娜帶來的這套衣服是一件純白的襯衫,一件灰色的西式長褲,跟一件純黑的短披肩,啊,我從地球穿來的NICE牌的球鞋也沒了,所以還給了我一雙褐色靴子,聽希娜說,這一身服裝都是拉伊莎導師幫我準備的,果然,拉伊莎導師對我們這些學生真的是好到沒話說啊⋯⋯


把衣服都套上,嗯,還蠻合身的,這時才發現,披肩上有一個圓形的刺繡,裡面圖案是一隻站在枝椏上的小鳥,那隻小鳥看起來像是蜂鳥。


「這個就是喚靈系的系徽嗎,聽希娜說這還是她刺上去的,這也太厲害了吧!不過這樣總算有進入喚靈系的感覺了。」


腳踩了幾下,拍了幾下披肩,感受了一下來到這個世界後的第一套異世界裝束。


「穿上這套衣服後感覺都不一樣了,真是神奇。」


打開門。


嘎吱!


樹木蔥鬱,雀鳥於空中啾轉,一棵棵樣貌古怪的樹木與一些異常巨大的蘑菇在不遠處四處橫生,那些樹木跟蘑菇似乎是各種教室與導師或學生的住所,有些教室裡面還不時傳來一些喊聲。


「臭小子!?你傷好啦?這麼快!」


「范老頭?你怎麼在這裡?」


范老頭從旁邊一顆紫色蘑菇樣子的房子走了出來,他看起來一臉驚訝的表情,不過那紫色蘑菇看起來很有問題啊,確定那東西沒毒嗎?這范老頭到底是醫師還是毒師啊?


「臭小子!這裡是喚靈系醫務區!我的地盤!我不在這裡誰在這裡啊?」范老頭臉漲紅著破口大罵道。


「啊哈哈,說的也是。」我尷尬的抓了下頭。


范老頭走到我面前,仔細摸了下我的身體。


「老頭,你幹嘛啊?」


「檢查你的傷勢啊!如果你傷還沒好就讓你亂跑的話小伊可是會找我算帳的!唉,小伊最近變得越來越不留情面了啊⋯⋯」范老頭瞪了我一眼,然後搖頭開始感嘆起來。


「小伊⋯⋯?是指拉伊莎導師嗎?」


「對啊,她以前啊⋯⋯你幹嘛!想套我話?我不會說的,要是被小伊知道的話她可是會生氣的,好啦,看你傷的確都好了,那就趕快滾吧!」


范老頭一臉嫌棄的揮手像是趕蒼蠅一樣把我趕走。






走過一條小徑,撥開一條一旁樹木垂落下來的枝椏,眼前仍是一片樹林蕈菇叢生的大自然樣子。


接下來應該先到藏書閣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魔法可以學⋯⋯不對,還是要先去找拉伊莎導師報個平安之類的?


不過說是這麼說,但我根本不知道路怎麼走啊⋯⋯來到喚靈系之後都匆匆忙忙的,根本還不知道這裡有多大,有哪些地方之類的⋯⋯


話說,我在這邊有住的地方嗎?這個學院看起來是全住宿制的,應該會有個宿舍之類的吧?


嗯?頭頂怎麼涼颼颼的。


我抬頭才發現,一隻銀白色的蝴蝶在我頭上飛舞,蝴蝶半透明的翅膀上一絲絲瑰麗的神秘紋路隱隱閃爍,她每拍動一次翅膀就有一些白色粉末散落,那些粉末像是鱗粉,又似雪花,那些粉末落在我頭上,讓我頭頂冰涼的快沒知覺了⋯⋯


我記得那時候意識模糊的時候有看過這傢伙,這傢伙不是拉伊莎導師的喚靈嗎?


「呃⋯⋯嗨,妳知道拉伊莎導師在哪裡嗎?」


那隻蝴蝶從我頭頂飛下來到我面前,盤旋了一圈之後往某個方向前進。


這是要我跟她走的意思嗎?


我跟著蝴蝶走了一段路,路上經過一些奇特的樹木,有些樹木裡面會有人從樹洞探出頭來,但在看到前面的蝴蝶之後就一臉慘白的急忙把頭縮回去。


「真的是什麼種族都有啊,不過大家怎麼看起來都那麼害怕呢?」


裡面有看到耳朵長長五官立體的人,還有耳朵下垂鼻子很大的人,還有有著獸耳鼻子尖尖的人,


這麼多不同種族的人聚在同一個地方,在這個世界是很常見的嗎?


在我不著邊際的胡思亂想時,四周景色開始出現一些變化,周邊的花草樹木上開始結了一層白白的東西,樹木的葉子也開始變得尖尖細細的,周圍環境的溫度也開始降低⋯⋯


「什麼鬼,我有走這麼多路嗎?怎麼感覺環境完全不一樣了?」


蝴蝶完全不理會我,繼續往前飛。


嗚⋯⋯好冷啊,我可只有穿著這套薄薄的衣服欸,我該不會被冷死吧⋯⋯


再跟著蝴蝶走了一段距離,周圍氣溫越來越低,天上開始下起了雪,地面也積了一層厚雪。


我感覺我的鼻涕剛流出來就結冰了,呃⋯⋯不對,我好像感覺不到我的鼻子了。


終於,蝴蝶停了下來,然後又用力拍了一下翅膀,往前飛去。


然後就看到蝴蝶正繞著一處飛舞。


前方是一處斷崖似的地方,目光所見一片雪白,斷崖的某一處特別突出,而那突出的一處地方有一顆斷裂成半截的灰白色樹幹,樹幹足有三或四人合抱的大小,而這半截樹幹一旁,是一道略顯單薄的纖瘦身影。


那道纖瘦身影有著一頭銀白短髮,穿的仍是那套讓我不敢直視的套裝,拉伊莎導師,她單手輕處著那節斷裂的樹幹,一直緊皺的眉頭難得的鬆緩了下來,但那她雙眼半闔的麗緻面龐卻又隱隱有一些憂愁的陰影⋯⋯


銀白蝶影翩舞,麗人撫樹沈思,多麼優美動人的畫面,讓人不忍打擾⋯⋯但我真的忍不住了⋯⋯!


「阿嚏!」


我打噴嚏了⋯⋯而且這裡很空曠,我打噴嚏的聲音還一直在空氣中迴盪⋯⋯


然後空氣驟然冰結⋯⋯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