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覺醒魔力被一腳踹進異世界 - 28.希娜的過去

如果 | 2023-08-04 22:34:30 | 巴幣 104 | 人氣 154






「至於那個東西。」拉伊莎導師將目光轉向我剛拿起來的高麗菜。


「那東西不是什麼高麗菜,而是一顆蛋。」


「蛋?」我看著手上這顆跟高麗菜一樣的東西,一直沒時間仔細看這東西,青翠的綠色,潔白的紋路,細看才發現這東西的周圍泛著微微的綠光,這東西竟然是蛋?之前在異域裡我戰鬥的這麼激烈竟然還沒破掉啊⋯⋯


愛彌亞也把臉湊過來仔細的觀察這顆「蛋」。


「這是什麼生物的蛋啊?」目光看向拉伊莎導師。


「我也沒看過這種外型的蛋,但他散發著很濃郁的木元素,而且聽你描述,你隱約看到的景物確實像是某種祭壇之類的地方,看那怪物發狂的樣子,那地方供奉的應該就是那本魔導書跟這顆蛋了,這顆蛋裡的生物,不會簡單。」


聽到拉伊莎導師的話我更加好奇了,不過⋯⋯木元素?不就是希娜要找的屬性嗎?


「希娜,妳不是要找一隻木屬性的喚靈嗎,這顆蛋給妳吧。」說著,我把蛋拋向希娜。


「啊!」希娜慌亂的接住那顆蛋。


「這、這個太貴重——」


「這個不是我送給妳的,而是妳應得的,我們兩個進了異域中冒險,然後在裡面獲得了一顆蛋跟一本魔導書這兩樣戰利品,所以說,這個叫做戰利品分配,我得到了那本灰色的魔導書,那麼這個綠色的蛋自然就是妳的。」說起來我還佔了一點便宜,畢竟戰利品我先拿了。


希娜看起來愣了一下,「但、但是⋯⋯」


「妳不收,意思就是要給我對吧?剛好我今天想吃一些蛋料理,我很好奇這顆蛋是什麼味道哦~」


「喂!醜八怪!這麼貴重的蛋你竟然要吃了他!暴殄天物!不要臉!希娜趕快收好,不然被這個醜八怪給吃了的話就太可憐了。」希娜大叫了一聲就急忙忙的把希娜拉走。


「我、我會好好照顧他的,染月哥,謝謝你。」希娜盯著蛋一陣,把他擁進懷中,然後看著我道。


「嗯,孵化出來記得要讓我見見他哦,我很好奇差點變成我晚餐的生物會長什麼樣子。」


「希娜,妳先別高興的太早,這顆蛋的生命氣息還很微弱,妳要先想辦法讓他恢復一些元氣才能跟他締結喚靈連結,否則他很有可能在連結途中就死了。」拉伊莎導師看了一眼希娜,叮囑道。


「好、好的!」希娜聽到,立刻挺直了身體,懷中的蛋抱得更大力了,應該不會被她抱到破掉吧⋯⋯


「好了,妳們先離開吧,我還有事要問他。」拉伊莎導師剛說完,門就自動打開了。


希娜跟愛彌亞相視一眼,就往門外走去。


愛彌亞臨走前瞪了我一眼,我到底是哪裡惹到她了啊⋯⋯


「染月哥,我下次再來看你。」希娜打了聲招呼才走出門外。


他們兩人離開後房間感覺變得空曠了許多。


「她們都走了,還有什麼事,說吧。」拉伊莎導師語氣清冷,眉頭微皺。


希娜的事要跟拉伊莎導師說嗎?希娜會希望別人知道這件事嗎?雖然她本人似乎不記得當時的情況,而且她好像也不知道自己會變成那樣⋯⋯是不是應該先讓希娜知道,然後跟她討論一下再——


「是希娜的事吧,不用顧慮什麼,她的事我知道。」可能是我思考太久了,拉伊莎導師開口催促了一聲,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拉伊莎導師的神情好像變得柔和了一些⋯⋯


拉伊莎導師都說成這樣了,不說應該也不行了⋯⋯


「是的,是有關希娜的事⋯⋯」


然後我把那時發生的事詳細的跟拉伊莎導師描述了一遍。


拉伊莎導師的眉頭深深的皺了起來。


「首飾化為武具,非元素力的力量⋯⋯」


拉伊莎導師指節輕觸她雪白的下頷,頭微微的偏向一邊,好像很努力思考的樣子⋯⋯這個動作好可愛啊⋯⋯


「我記得沒錯的話,這應該是神國裡面的人的能力⋯⋯你在看什麼?」拉伊莎導師眉頭微挑,問道。


一股寒意從腳尖傳來,靠!腳結霜了⋯⋯


「沒!我沒看!我什麼都沒看!那、那個神國是什麼啊?」


講到這,溫度終於恢復了⋯⋯


「神國是慕蘭法爾大陸上的一個國家,那個國家的國民大多數都是人類,但統治階層卻是一種自稱天上神族的種族,天上神族在慕蘭法爾大陸上是與天使族並稱的兩大光明種族,神國的階級制度分明,而他們的最高統治者是天司長。」


「天上神族⋯⋯這名字也太霸氣了吧,不說還以為他們真的是神的種族呢⋯⋯」我還說我自己是地獄魔神族呢⋯⋯


「神國確實是神靈親治,他們歷代天司長都是神靈。」


「呃⋯⋯不過這跟希娜有什麼關係,該不會希娜是那什麼天上神族的族人吧?」呃,好吧,神靈都出來治國了,自稱天上神族好像也不誇張。


「希娜是人類,這我親自確認過了,但是⋯⋯你所看見的,首飾化為武具時所出現的光子,跟你透過喚靈接收到的力量,我想應該就是神力,而神力只有天上神族的族人才能動用⋯⋯」拉伊莎導師頭再次偏向一邊,指節輕輕敲著下頷,這好像是她思考時下意識的動作。


「可是希娜說過,她的家鄉⋯⋯被毀了,如果擁有神力的話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吧?」說到一半我頓了一下,但想到拉伊莎導師要我不要顧慮,我就說出來了⋯⋯真的是不太喜歡隨便議論別人啊。


「她連這件事都跟你說了?」拉伊莎導師露出有些意外的表情。


「呃⋯⋯嗯,我們發現異域的時候希娜告訴我的,她說是異域跑出來的怪物毀滅了她的家鄉。」拉伊莎導師好像全都知道啊⋯⋯


「異域的怪物嗎⋯⋯」拉伊莎導師輕聲重複了一次,雖然聲音很小,但還是讓我聽到了。


「我確實是在神國國境邊緣發現希娜的,但某些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導師妳發現希娜的?」


「嗯,希娜是我在慕蘭法爾大陸上遊歷時遇到的,那時她一個人渾身是傷的倒在路邊⋯⋯之後我才把她帶回來學院。」


所以希娜到底是⋯⋯


拉伊莎導師沈默了一陣,然後忽然盯著我,盯得我有點心理發寒⋯⋯


「呃⋯⋯拉伊莎導師?」


「好好對她,知道嗎?」拉伊莎導師忽然來了一句。


「蛤?呃,不用導師妳說,我也會的⋯⋯」友愛同學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這些事,暫時還不要讓希娜知道,有些事情,對她來說還太早了。」拉伊莎導師說完之後轉過身,朝門口走去。


拉伊莎導師的短髮隨著步伐飄動,身材姣好,穿著緊身褲的屁——嗚!好冷!對不起!我錯了!我什麼都沒想啊!


拉伊莎導師停下步伐,背對著我,「這堂課你的表現還算不錯,我的測驗算你通過了⋯⋯你這個學生,我收了。」


拉伊莎導師語氣仍然有些清冷,但是說話方式好像變得有一點點溫和了,雖然只有一點點⋯⋯而且我的老天,拉伊莎導師竟然稱讚我了!


不過試驗是什麼意思?


她有說過要測驗嗎?


要收我當學生⋯⋯難道那個測驗沒有通過的話我就會被踢走嗎?


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拉伊莎導師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留我一人獨自沈浸在通過測驗的困惑與歡喜中⋯⋯



~~~~~~~~~~~~~~~~~~~~~~~~~


晚來的更新!

在感到抱歉之餘,有一件興奮的事!

就是覺醒魔力的封面圖繪製完成了!!

是帥帥的葉染月啊啊!

會再發一篇封面文給大家看看!

喜歡的人記得給個讚哦!

對了,今天章節裡的神國跟天上神族的故事,在我過去發的眾生物冊裡面有提到喔,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創作回應

傑出荷包蛋
好想吃吃看那是什麼蛋喔(X
2023-08-05 19:52:23
如果
長得像高麗菜,一定有一種菜味 [e32]
2023-08-05 21:06:4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