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73究竟誰是內奸

榆莙 | 2022-07-29 11:37:35 | 巴幣 0 | 人氣 69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一個月後,俞紫漁已經可以開始上班,她終於可以告別之前那無聊的日子。
    上班的第一天,姚景蔓趕緊過來的看看她,串串門子,一點都不像是個孩子的媽,此時姚景墨早已看不下去的說:「姚景蔓小姐,現在可是上班時間,妳少來騷擾我的特助。」
    姚景蔓走到他的面前的說:「大哥,你怎麼跟三哥一樣,一旦開始上班就翻臉不認人?」
    自從姚景墨找到了親生母親之後,姚大明便要大家都回家,宣布姚景墨不是姚家的養子,而是姚家的人,正式讓他認祖歸宗。
    其實關於姚景墨的身世,姚家的景臣跟景謙早已心知肚明,因為他們的老爸實在是太風流,所以他們原本稱墨哥就改為大哥。
    姚景墨抬頭看著她的說:「景謙是對的,上班本來就要公私分明。」
    俞紫漁笑著說:「景蔓,妳哥就是這樣的人,妳可別跟他計較。」
    姚景蔓走到她的身邊問著:「紫漁,我問妳,妳當初愛上我大哥的時候,是不是愛上我大哥冰冷的外表?」
    「景蔓,其實我剛認識景墨時,我還以為他愛的是男人!」時光飛逝,這
讓她想起當初認識他的時光。
    「真的嗎?」姚景蔓忽然笑了起來,「這是我得到的第一手的獨家消息。」
    姚景墨瞪著自己的妹妹說:「姚小姐,妳的消息過時了!」
    她看著姚景墨的說:「雖然我的消息過時,但若是我的話,我也會相信你愛的會是男人,因為你一直是個冷酷冷漠的人,還好有紫漁打破你的心防,讓你戳破你愛男人的傳言。」
    此時姚景墨越想越不對勁的說:「妳們怎麼越聊越起勁?現在是上班時間
,姚景蔓,妳趕快回妳的部門。」
    「好啦!我回去!」姚景蔓說完之後,就走回自己的部門。
    下午兩點鐘,一樣是開著例行的會議,俞紫漁看著姚景墨在主持會議的那種嚴肅冷靜的態度,她著迷的看著他,她就是喜歡看他的工作的態度。
    會議開完後,姚景墨被姚大明給找進去。
    「爸,你找我有事?」姚景墨在姚大明的面前坐下來。
    姚大明馬上從桌子的抽屜裡,拿出兩個少女背的皮包,這個兩個皮包乍看之下是一模一樣,但材質卻不一樣!姚景墨拿起來看,便說著:「這兩個皮包乍看之下,款式花色一模一樣,但近看就可以分辨出這兩包是不同的,因為摸起來材質不一樣。爸,你的意思是有人冒用我們的品牌,故意製作跟我們同樣的款式花樣的皮包,魚目混珠的在市面上販售。」
    姚大明點點頭,「我正是此意。」
    「爸,我們媒體平台都是凌騰負責,我會再跟凌夏討論。」姚景墨站了起來,跟姚大明的說:「爸,至於這些冒牌皮包,我會再調查清楚。」
    姚大明看著大兒子工作的態度,笑著對他說:「景墨,你回來真好!」
    姚景墨的唇角笑了起來,得到父親的認同,這種感覺真好!
    走進辦公室,俞紫漁就馬上的問著:「董事長,找你什麼事?」
    姚景墨坐在沙發上的說:「我們公司所設計的皮包,卻被不肖業者所冒用,在直播平台拍賣,並在市面上販售。」
    俞紫漁擔憂地說:「景墨,那現在該怎麼做?」
    姚景墨說:「當然是抓出這不肖業者。」
   說來也奇怪,姚景墨正要追查這件事,原本直播冒牌皮包的平台,突然消失,他懷疑有公司有內奸,卻又怕打草驚蛇,那就先暫時不做任何的動作,一定要抓到那個內奸。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