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69 要做甚麼都可以,只求妳醒來

榆莙 | 2022-07-25 11:05:08 | 巴幣 2 | 人氣 88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這時姚景蔓拿著戒指的走到他的面前,將手中兩對的戒指交給他的說:「墨哥,其實紫漁是坐今天的班機回來。」她看著他手中的戒指又繼續的說:「其實你們兩個人很有默契,紫漁在歐洲買了一對戒指會回來,你應該就明白她對你的心意,但一下去飛機就接到你出車禍的訊息,拚了命也要趕過來,但趕來時你正在動手術,但她可能在趕來的路上,身體承受了太多的負荷,而她又有先天性心臟病的關係,心裡又害怕失去你,可能以上種種的原因,引起她心臟病發病,在急救時,還一度心跳暫停,最後她是命救回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
    姚景墨越聽心越痛,那種痛是被人狠狠撕裂般的痛著,他使盡所有力氣想要下床去見她,他要見到她才能心安。
    姚景臣立刻走向他的問:「墨哥,你要做什麼?」
    姚景墨沙啞著聲音的說:「我要去見紫漁,她現在應該很害怕,需要我去陪她。」
    姚景臣立刻的跟他說:「墨哥,就算你現在去也沒有用,加護病房探病的時間還沒到,就算你現在去也沒有用,等探病的時間到,在過去看她,再問醫生
,她現在的狀況?」
    漸漸的,姚景墨似乎已經恢復理智,也可接受俞紫漁在加護病房的事實,
他抬頭的看著他們,靜靜地說:「你們也累了,你們先回去。」
    姚景蔓馬上抗議著:「墨哥,我們走了,那你有需要,誰要幫你?」
    姚景墨看著她說:「凌夏、景蔓,你們夫妻都在這裡,那你們家的寶貝怎麼辦?大媽跟小媽總要休息吧!」他在望向景臣的說:「景臣,你也回去,凌繡現在懷孕也需要照顧,你們都有自己的家庭,我自己可以照顧自己,何況我現在需要安靜的休息,別太擔心我,你們都安心地回家。」
    待他們都離開了,整間病房終於只剩下他一個人,寂靜的空間裡,他將病床拉高,依靠在病床,只要一想到紫漁還躺在加護病房,整顆心就是痛,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他的眼淚再也忍不住的流下來,手裡緊緊的握著兩對戒指,兩對戒指就是我們彼此深深的愛,彼此都有默契地想要攜手共度一生。
    自從那次她被林雅絲帶走的時侯,當時在心中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保護她,不能再讓她受到的傷害,而今卻是自己害她受到這麼嚴重的傷害!
    紫漁,都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錯!妳可以原諒我嗎?
    當護理師來巡房時,他問了加護病房探病的時間。
    姚景墨終於熬到加護病房的時間,他一步一步忍著痛的走向加護病房。
    距離分別的日子雖不到半個月的時間,但對自己來說,卻有如一世紀那樣
的久,而今盼也盼到她回來身邊,而今她怎能躺在那裡而不睜開眼睛的看妳心
中所愛的男人,望著那張蒼白如雪的臉龐,妳可知我心好痛!
    姚景墨問著主治醫生:「醫生,紫漁怎麼還沒醒來?」
    主治醫生說:「姚先生,因為俞小姐本身就有先天性心臟病,我看過她的過去的病例,她應該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發病,只是沒有想到她這次發病竟這麼嚴重,在急救過程還一度心跳暫停,還好在最後關頭她恢復心跳,只是她現在還沒脫離險境,這三天是關鍵的時間,如果這三天她能夠醒來,那就能脫離生命危險期,在加護病房觀察著幾天,若是沒有問題,之後就可以轉到普通病
房,那就暫時說到這裡。」
    姚景墨連忙的跟主治醫生感謝。「林醫生,謝謝你。」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