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75懷疑

榆莙 | 2022-07-31 17:00:21 | 巴幣 0 | 人氣 84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他們回到辦公室時,已經是下午的時間,姚景墨總是覺得有哪個環節不對勁?
   姚景墨連忙拿面紙幫她擦汗,嘴裡說著:「妳看妳滿身大汗,叫妳不要跟,妳偏要跟。」
   俞紫漁看著他說:「你別大驚小怪,我只是流汗而已。」她又問道:「景墨
,那現在怎麼辦?」
   姚景墨思索著:「我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俞紫漁也覺得很納悶的說:「景墨,最近我們走到哪裡都會碰到他們。」
   姚景墨看著她說:「紫漁,妳是不是也覺得這件事跟林雅絲他們有關?」
   「林雅絲的病況不知是真是假?我只是感到很奇怪,這幾次走到哪都遇到他們?」俞紫漁也開始懷疑他們出現的動機。
   姚景墨說:「原本我是沒有想到林雅絲,可是現在這樣的狀況也不無可能!
   俞紫漁靜默片刻的說:「那張維新會任意地讓她這樣做嗎?」
   「紫漁,如果妳真的很愛一個人,也許是會盲目地配合妳所愛的人想做的事。」姚景墨說著。
   「所以林雅絲對你的恨已經根深蒂固,否則都已經過了兩年,她還是想要報復你。」俞紫漁說。
   「林雅絲要恨我,我也無所謂!我現在只針對公司的冒牌包來調查,也許他們剛好出現在我們面前,可能只是巧合,只是到底誰是公司裡的內奸!」姚景墨走回自己的位置猜測著。
   「景墨,那我們的皮包呢?」俞紫漁問著。
   姚景墨說:「等一下,我會開會討論,和所有部門主管討論是是否先暫停生產這個包,之前我看設計部的那款包還不錯,我先就先生產上市。」
   俞紫漁頓間恍然大悟的說:「景墨,我懂你的意思。」
   姚景墨黑眸地盯著她說:「不愧是跟我這麼久,了解我的想法。」
   俞紫漁看了他一眼,「是,知墨莫若漁!」她的唇角笑了。
   「妳可真會形容,知墨莫若漁!」姚景墨說著:「對了,我們晚上去逛夜市
。」
   「逛夜市!」俞紫漁乎出口。
   有多少年,都沒有逛夜市,他們一攤接著一灘地逛,吃的也吃了,喝了也喝,還是沒有看到有攤販人賣冒牌包。
   「景墨,我的心裡總覺得怪怪的?」俞紫漁滿臉疑惑地說。
   「我也覺得不可能,這不肖業者生產這些冒牌包,有可能不在市場或夜市販售,資訊中心也查了網路平台,也沒有查到直播賣我們包的平台。」姚景墨說著。
   「可見得他們消息可真靈通。」俞紫漁看著他的說。
   姚景墨說:「所以我希望趕快找出那個內奸。」
   忽然間,俞紫漁又看到張維新跟林雅絲,她小聲地對他說:「景墨,他們又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姚景墨質疑地說:「紫漁,如果是一次或兩次,我會認為是巧合,但這麼多次,我不得不懷疑公司的事是跟他們有關!」
   「所以合理的解釋就是他們是衝著我們來的。」俞紫漁推斷著。
   「紫漁,顯然我們是被人監視著。」
   「所以不論走到哪裡都會碰到他們。」俞紫漁看著站在遠方的他們,「他們又再對我們裝瘋賣傻!」
   林雅絲走向他們,她的眼睛一直盯著他說:「你們也來逛夜市。」
   姚景墨看了俞紫漁一眼,「我們夫妻好久沒有出來逛夜市,偶而出來吃吃喝喝,這麼巧,你們也出來逛街。」
   林雅絲看著姚景墨牽著那女人的手,心中的妒忌又再次湧上來,正當她想要爆發時,張維新在此時握住她的手,笑著說:「是的,真巧!我們也是出來逛夜市,看來我們真的要簽樂透,光是這週,我們就遇到好幾次!」
   姚景墨看著張維新問著:「維新,你現在在哪裡高就?」
   張維新看著林雅絲的說:「現在暫時休息一段時間,我想要多一點時間照顧雅絲。」
    彼此聊了一會,便就各自離開。
   俞紫漁擔憂地問著:「現在連夜市都看不到冒牌包,那要怎麼追查?」
   姚景墨說:「我想要從張維新與林雅絲身上去追查。」
   俞紫漁抬頭看著他的說:「我們都被他們監視,那要如何地下手去追查?」
   姚景墨嘴角輕笑一下,牽起了她的手,「別想了!走吧!我們回家。」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