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66 車禍

榆莙 | 2022-07-22 16:07:28 | 巴幣 2 | 人氣 130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一夜無眠,姚景墨終於熬到天亮,他將整理好的行李箱放好,在鏡子前整理好西裝,領帶,雙手稍微微調一下自己的髮型,希望站在俞紫漁的面前是最帥氣的男人,再將那對閃耀的戒指放在身上,想要在那麼遙遠又浪漫的地方,給她一個令人難忘的求婚。
   陽光熾烈的照耀在他的身上,早上已經跟公司請了一個長假,他的工作暫時由妹妹景蔓暫代職務,此時此刻愉悅的心情紛紛湧上來,竟嘴裡哼著一首不成調的音樂,覺得自己像是個看到巨星的小粉絲般的興奮地走著,站在馬路邊
,正準備要揮手要叫計程車,直接趕往中正國際機場。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有顆球從另外一個地方投到他面前的馬路上,姚景墨
看這顆球突然的出現在面前,心中還在納悶時的那剎間,突然有位小孩子衝出來要撿球,因為衝出來的時間,對方來車以剎車來不及,姚景墨為了要就眼前的小孩,奮不顧身的衝向前推開那個小孩,當他望向那輛衝過來的車已來不及,整過人感到全身被撞擊的劇烈撕痛的倒在地面上,眼眸盯著晴朗著天空,嘴裡無力的喊著:「紫漁,我愛妳!」,倏地眼前呈現一片全黑的景象,毫無意識的閉上雙眼。
   此時在歐洲的俞紫漁,終於坐在往台灣的飛機裡,她已經想清楚了,決定要嫁給景墨,這一切都是自己太孩子氣,她打開盒子,看著自己買的這對閃耀的戒指,心裡正想著要如何給景墨驚喜?
   她閉上雙眼漸漸地進入夢鄉,在夢裡她見到景墨仍是一派溫柔的模樣看著她,富有磁性的嗓音跟她說:「紫漁,我愛妳,妳願意嫁給我嗎?」
   她舉起手指交給他,正當他要為她戴上戒指的那一剎間,忽見一台車的衝過來,兩人同時驚呼!就在那來不及反應,姚景墨將她推開,在她的面前親眼見到他被車子給撞飛!
   突然間她從惡夢中驚醒過來,滿臉冷汗的看著四周,她仍在飛機上,感覺自己快喘不氣來!努力的吸氣,呼氣,空服員見狀,趕緊走過來問她是不是不舒服?她搖頭地說:「謝謝妳!我沒事,我只是做惡夢!」
   空服員離開後,俞紫漁還沉溺在剛才那場惡夢之中,心中的湧出不安的感覺,這一刻她只想盡快見到景墨。
   好不容易熬到飛機已落地,她走出中正國際機場,打開手機,聽到手機傳來訊息:
   紫漁,景墨發生車禍,目前正在急救中。
   俞紫漁看到時的當下,整個人幾乎要崩潰,眼淚直流,全身顫抖的叫車趕到醫院,她看到那發訊息的時間點正是她做惡夢的時間,難不成是景墨給他的暗示,不斷的在嘴裡喊著:「景墨――你千萬不能有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